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555398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555398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7(一)20:44:22 ID:SNHmyGk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555398 [回应] 管理
笔记本怎么滋滋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性♡感♡红♡名♡在♡线♡要♡饭♡
(〃∀〃) https://afdian.com/a/nmbxd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20:43:46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650798 管理
据说明天修好

(苍蝇搓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0:02:03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658267 管理
今天可以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20:24:23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667574 管理
明天,隐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18:51:43 ID:MA44X0y [举报] No.68673312 管理
这都快一个月了怎么还没搞定( ゚∀゚)7
要是换主板还搞不定要么是主板没和外壳正确接地 要么是电源有问题 看看换个电源会不会好一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18:48:09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680049 管理
隐忍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1:03:24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687866 管理
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09:39:23 ID:hyD2BYh [举报] No.68697203 管理
...今日成?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1:47:31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701068 管理
...再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1:40:55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706516 管理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2:10:33 ID:wJxvmAO [举报] No.68706741 管理
如何?(`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3:14:30 ID:4gFEz40 [举报] No.68707180 管理
jm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3:27:50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707286 管理
开机进桌面,体感上有些卡,
一两分钟后,画面卡住,
然后自动关机
之后开不了机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3:28:15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707291 管理
灯都不亮了
明天再说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3:47:40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707427 管理
>>No.68673312
主板没换,换了显卡u和修了cpu,供电

看起来电源没工作,没电关机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15:02:09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710797 管理
在维修那儿就完全没事,,,难道我电源有问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22:17:27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713377 管理
电池大概也挂掉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22:40:37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713506 管理
这电池拖垮了电源适配器导致其无输出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22:41:49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713516 管理
开机没多久,烤甜甜圈过程自动关机,再次启动发现电池没电,适配器无输出,重新插拔适配器输入恢复供电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22:42:15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713519 管理
并且能再次充电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