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588701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588701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4(一)15:12:21 ID:avKAmbn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588701 [回应] 管理
找不到手机串号,畅享90怎么样?感觉不太强啊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Д゚`)别抽我行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4(一)15:13:15 ID:t9dCG5v [举报] No.68588703 管理
低端机别碰华为,iqoo和红米之间选一个吧(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4(一)15:18:43 ID:uy0A2Xs [举报] No.68588727 管理
90pm,最起码比红米好( ゚∀。)
今年华子销量很大一部分是90pm撑起来的
尤其是在红米冲高关键年,这个价位我觉得还算可以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4(一)19:29:01 ID:10289Em [举报] No.68589824 管理
真要买菊的话同推荐90pm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4(一)20:21:09 ID:avKAmbn (PO主) [举报] No.68590053 管理
主要是完全不需要摄像头性能,能扫二维码就行,感觉相机性能都太过剩了这些手机|-`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4(一)20:34:43 ID:10289Em [举报] No.68590112 管理
>>No.68590053
720P屏幕也过剩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14:12:54 ID:avKAmbn (PO主) [举报] No.68630318 管理
已购入...额,一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14:25:16 ID:WWSS6Al [举报] No.68630384 管理
畅享系列或者说华子家的所有千元机百元机,一直是作为梗图出现的,虽然没到电子垃圾的地步,但性价比确实拉完了,不过买都买了先用着吧,大不了7天无理由(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16:14:32 ID:10289Em [举报] No.68630830 管理
>>No.68630318
(σ゚∀゚)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16:20:58 ID:N6nPlgp [举报] No.68630877 管理
所以问肥哥的意义是什么(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