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597854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597854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3:21:40 ID:owlB9oS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597854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想自己配电脑装机,但是硬盘和内存好贵。现在只买部分配件合适吗?

想上9700x+5060ti 8g。

从事游戏开发的,虽然很想上大内存方便写代码但是目前的价格我那微薄的薪资和几乎没有的存款买不起内存。( ´_ゝ`)

不过看cpu挺便宜的。9700x盒装pdd百补1499。打算再整个ROG B850g小吹雪组全白机箱(这板子确实好看)。这俩一块也才不到3k。

显卡看了看pdd百补 华硕的5060ti8g大概在2600左右,不过不常有。姑且锚定这个价位。

内存我买不起。等降价
硬盘买便宜的。

散热机箱电源看眼缘。

希望肥哥们能给点建议。(つ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3:31:49 ID:owlB9oS (PO主) [举报] No.68597898 管理
才发现jp有水印,对不起对不起(;´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3:51:10 ID:mgVEC7P [举报] No.68597967 管理
铜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4:20:27 ID:Ft6lHQI [举报] No.68598088 管理
分开买的主要问题是如果有前面买的部件有质量问题后面才能发现,就不好退换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4:42:40 ID:owlB9oS (PO主) [举报] No.68598179 管理
>>No.68598088
那我先把机箱电源板u啥的先装上,看看能不能点亮到内存自检阶段之类的|-`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5:15:17 ID:owlB9oS (PO主) [举报] No.68598383 管理
有没有图吧垃圾佬,装机大手子肥哥啥的给点建议。看到现在的cpu接近史低真有点心动|-`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5:17:46 ID:P0j1S0S [举报] No.68598395 管理
现在买主要问题还是内存硬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降价,如果运气不好可能一年都不怎么降价(;´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6:33:03 ID:AAE9CGw [举报] No.68598860 管理
我前段时间买了5060ti,但是主板的显卡插槽还是pcie3.0的,想升级9600x或者9700x,但是内存实在太贵了,买板U放着一直等也不是办法

不过有个朋友也是想升级板U,他是直接买了9700x加单条内存先用着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6:41:49 ID:SNIGoAp [举报] No.68598927 管理
现在买虽然不是高价但是也贵
刚好存了个警醒自己的图给popo看看( ´_ゝ`)
如果是刚需的话那钱该花花没办法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7:49:36 ID:owlB9oS (PO主) [举报] No.68599337 管理
>>No.68598927
不算刚需,毕竟工作用的是公司的电脑,只是我自己在家学习和玩游戏的时候用我大学时的笔记本真的很吃力。

最大的无力感大概就是和同学一起买的黑环,结果我电脑实在太卡了,30帧都稳不了。最后勉强躺赢到所有boss都打败了一遍就再也没打开过游戏了。只能看着同学的游戏时长增长到200多小时然后我已急哭。(;´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09:02:03 ID:SNIGoAp [举报] No.68602175 管理
>>No.68599337
po我和你情况很像,前几天上头特别想买,昨天冷静下来拿钱去大吃大喝,我的预算只受了皮外伤( ゚ 3゚)
有一说一如果不是刚需没必要先买配件回来吃灰毕竟保修期也一点一点的在走
而且买了配件就更想买齐了,越想加的越多,看目前的趋势可能等到下半年(一手)内存才会稳定价格便宜点 现在小黄鱼二手的价格都快逼近一手了( ´_ゝ`)
实在不行咱在网吧弄个团购多少抵多少网费的券 扫码登录也不是不能玩(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11:11:08 ID:2F6yHRf [举报] No.68602727 管理
CPU可以买,然后找个有pc的朋友来烤一下看看,显卡等等618上线再买( ゚∀。)
无标题 moyi 2026-05-07(四)14:29:58 ID:BlbxG00 [举报] No.68603697 管理
9700x可以的定频打游戏也不错,如果电脑不放桌上,没必要全白,可以挪钱去其他项目,内存会缓慢降价的,可以慢慢买,618可以看看,散热要么直接360要么风冷,240有些尴尬,低价的240还不如泰坦之类的风冷。电源主板不要省钱,你的预算希望是多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21:55:13 ID:h73Y89R [举报] No.68606016 管理
丐一点的5060ti不用那么贵吧,同样型号显卡不用买太好的,性能差距几乎没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2:24:28 ID:owlB9oS (PO主) [举报] No.68607213 管理
>>No.68602175
想给12岁的自己圆个梦,从小到大没用过好电脑,最好的还是公司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2:32:19 ID:owlB9oS (PO主) [举报] No.68607229 管理
>>No.68603697
我的书桌空间不够,但是是那种桌下有专门放机箱的实木桌子。虽然确实没必要全白,整个纯黑无光都可以。主要还是感觉只有内存硬盘价格我不能接受,其它的配件上点白白的小小溢价一点我是完全能接受的。

目前计划上个什么酷冷至尊啥的360一体水。然后电源整个星璨ev850。等60系出了换个70或者80(*゚∀゚*)


>>No.68606016
显卡2600左右感觉是性价比还可以的价格。那些不盖的好像都至少得2800(つ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3:04:14 ID:owlB9oS (PO主) [举报] No.68607260 管理
>>No.68603697
仔细一算怎么价格跑这么高了。一套下来得上7 8k了(|||゚Д゚)。

要不就先买个u吧。囊中羞涩了(つд⊂)
一个月一个配件这样攒算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3:05:29 ID:owlB9oS (PO主) [举报] No.68607263 管理
>>No.68607260
这AI怎么把小吹雪写错成b650A了,应该是b850g的来着(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3:07:02 ID:owlB9oS (PO主) [举报] No.68607268 管理
这个价位,突然在想要不要不买配件了。换成买rog的那个掌机今年凑合一下吧。
6999的价格还能让我来回三小时的通勤路上打发时间。|-`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