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岛揭示板
搜索
时间线
综合线
创作线
非创作线
亚文化线
综合2线
游戏线
生活线
综合
综合版1
DANGER/U/
欢乐恶搞
速报2
绘画(二创)
社畜(校园)
故事(小说)
都市怪谈(灵异)
军武
技术宅(代码)
数码(装机)
宠物
女装(时尚)
买买买(物品推荐)
亚文化
动画综合
漫画
婆罗门一
电影/电视
主播管人(圈内)
卡牌桌游
特摄(布袋戏)
战锤
胶佬(手办)
铁道厨(车辆)
VOCALOID
小马(美漫)
东方Project
舰娘
创作
跑团
创作茶水间
规则怪谈
海龟汤(推理)
科学(干货)
文学(推书)
音乐(推歌)
AI(Chatgpt)
摄影(cos)
ROLL点
游戏
游戏综合
手游专楼
任天堂
N
S
腾讯游戏(LOL)
暴雪游戏
SE(FF14)
V社(DOTA)
怪物猎人
鹰角游戏
米哈游
音游打卡
联机(服务器发布)
生活
露营
育儿
自救互助
料理(美食)
体育(健身)
学业打卡
日记(树洞)
管理
值班室
技术支持
版务
三百人委员会
功能
用户系统
我的订阅
我的发言(new)
手机版
普通版
首页版规
|
用户系统
|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
【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
豆知识
·
跑团板聊天室
·
公告汇总串
·
X岛路标
X岛揭示板
数码
No.68621911
第 1 页
登录
No.68621911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621911
名 称
管理员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水印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3:43:45
ID:C9e547o
[
举报
]
[
订阅
]
[
只看PO
]
No.68621911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62191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肥哥们,现在这个行情想配台打游戏的电脑合适吗?还是说两三千冲网吧等ai泡沫炸了(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3:47:04
ID:BEVdYl4
[
举报
]
No.68621925
管理
管理 -> No.6862192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后者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5:20:03
ID:QFC6S0n
[
举报
]
No.68622728
管理
管理 -> No.6862272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我有个5600+6750GRE 32G1T的电脑打算4400出( ゚∀。)肥哥有兴趣吗,不过太远的话就算了我在北京这边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6:24:01
ID:XivS0LR
[
举报
]
No.68622765
管理
管理 -> No.6862276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ai怎么也比显卡挖矿持续时间长,且不好说有周期,币则有周期。
内存问题在28年后会缓解,2930年会是个好时机,但那时玩电脑的人会更少,可能云游戏更普及,用轻客户端玩大游戏更便宜就没人装机砸手里。
如果你玩的游戏不是那么大,搞套ddr4机器也能用,通过降分辨率来降显卡需求,游戏以体验为主,几百块的旧二手显卡都顶得住,硬盘搞个五百G的顶顶。
不怕费电可以搞旧服务器cpu配ddr3.
两千块装出一台机器,玩完游戏出手卖还有残值,比上网吧闻烟味强,还能顺便练练装系统解决麻烦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7:56:50
ID:XRJ5S71
[
举报
]
No.68622858
管理
管理 -> No.6862285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622765
2930年...吗( ゚∀。)
那我到时候恐怕确实是没什么玩电脑的兴致了(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8:08:15
ID:3wLLSKE
[
举报
]
No.68622884
管理
管理 -> No.6862288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622765
2930年不好说吧 到时候机器人发动革命 人类说不定要被奴役去挖沙子 内存被机器人把持价格更高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8:09:06
ID:ah0lQKo
[
举报
]
No.68622890
管理
管理 -> No.6862289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不合适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0:40:44
ID:uy0A2Xs
[
举报
]
No.68623517
管理
管理 -> No.6862351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我打赌今年年中内存就要降价( ゚ 3゚)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1:35:20
ID:l4wixz3
[
举报
]
No.68623775
管理
管理 -> No.6862377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适合能想办法搞到一条能用的内存的人装机。(比如朋友借一个或者自己捡垃圾)
目前ddr4内存条的价格是涨价之前的2.5倍,ddr5是涨价前的4倍。
CPU和主板方面,目前用d4内存的涨了很多,用d5的都在最低价(有消息下半年主板厂会减少供应但是不保真)
目前5600+b550和7500f+b650的价差在200左右(5600极限低价可以更低)
显卡只有a卡和5060及5060ti8gb在低价附近
其他配件涨幅不算大
上一页
1
下一页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