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621911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621911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3:43:45 ID:C9e547o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621911 [回应] 管理
肥哥们,现在这个行情想配台打游戏的电脑合适吗?还是说两三千冲网吧等ai泡沫炸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3:47:04 ID:BEVdYl4 [举报] No.68621925 管理
后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5:20:03 ID:QFC6S0n [举报] No.68622728 管理
我有个5600+6750GRE 32G1T的电脑打算4400出( ゚∀。)肥哥有兴趣吗,不过太远的话就算了我在北京这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6:24:01 ID:XivS0LR [举报] No.68622765 管理
ai怎么也比显卡挖矿持续时间长,且不好说有周期,币则有周期。
内存问题在28年后会缓解,2930年会是个好时机,但那时玩电脑的人会更少,可能云游戏更普及,用轻客户端玩大游戏更便宜就没人装机砸手里。
如果你玩的游戏不是那么大,搞套ddr4机器也能用,通过降分辨率来降显卡需求,游戏以体验为主,几百块的旧二手显卡都顶得住,硬盘搞个五百G的顶顶。
不怕费电可以搞旧服务器cpu配ddr3.
两千块装出一台机器,玩完游戏出手卖还有残值,比上网吧闻烟味强,还能顺便练练装系统解决麻烦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7:56:50 ID:XRJ5S71 [举报] No.68622858 管理
>>No.68622765
2930年...吗( ゚∀。)
那我到时候恐怕确实是没什么玩电脑的兴致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8:08:15 ID:3wLLSKE [举报] No.68622884 管理
>>No.68622765
2930年不好说吧 到时候机器人发动革命 人类说不定要被奴役去挖沙子 内存被机器人把持价格更高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8:09:06 ID:ah0lQKo [举报] No.68622890 管理
不合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0:40:44 ID:uy0A2Xs [举报] No.68623517 管理
我打赌今年年中内存就要降价(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1:35:20 ID:l4wixz3 [举报] No.68623775 管理
适合能想办法搞到一条能用的内存的人装机。(比如朋友借一个或者自己捡垃圾)
目前ddr4内存条的价格是涨价之前的2.5倍,ddr5是涨价前的4倍。
CPU和主板方面,目前用d4内存的涨了很多,用d5的都在最低价(有消息下半年主板厂会减少供应但是不保真)
目前5600+b550和7500f+b650的价差在200左右(5600极限低价可以更低)
显卡只有a卡和5060及5060ti8gb在低价附近
其他配件涨幅不算大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