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632085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632085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0:14:26 ID:C9e547o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632085 [回应] 管理
肥哥们,四千块能配个不要显卡的核显pc吗?
刚需一台电脑,但是预算不高,目前除了装机外的选项就是迷你主机,看上一台h255+,24g板载内存,1tb固态的机子,价格是3999,之后还能外接显卡坞。
目前预算就四千,打算攒两月工资上5070ti,不知道自己配主机四千能配个差不多的吗?
不包括鼠标键盘啥的,但是得有机箱散热
jp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Д`  )说谁肥人呢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0:27:33 ID:C9e547o (PO主) [举报] No.68632153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0:38:57 ID:O9b9Dze [举报] No.68632215 管理
台式上显卡坞大可不必,也不用追求核显,50块的亮机卡就可以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1:18:39 ID:6WoLmzd [举报] No.68632504 管理
24GB内存+1TB固态现在市场价应该要2000元以上,只剩下2000不到很极限了,感觉也不太适合升级5070ti。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11:02 ID:eDRlIR2 [举报] No.68632777 管理
搞个老卡顶一下就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11:48 ID:C9e547o (PO主) [举报] No.68632786 管理
>>No.68632215
不是台式机上显卡坞,我的意思是

方案一:
迷你主机(现在买)+显卡坞(之后买)
方案二:
自配PC(现在买)+显卡(之后买)

显卡都是70ti,显卡坞就加几百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12:45 ID:C9e547o (PO主) [举报] No.68632793 管理
>>No.68632504
单根16g的先凑活用可以吗?打算之后慢慢升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14:18 ID:C9e547o (PO主) [举报] No.68632801 管理
>>No.68632777
我现在不怎么打游戏,核显应该够用吧,平时就是看视频码字啥的,其实还有两千的预算在显示器和键鼠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42:22 ID:6WoLmzd [举报] No.68632979 管理
>>No.68632793
问题是单根16G DDR5 内存也很贵,剩下的预算还是很少(;´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52:54 ID:dHrT4Np [举报] No.68633031 管理
>>No.68632801
亮机卡也就几十块钱 提升挺大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0:17:43 ID:vFQljvo [举报] No.68633473 管理
>>No.68632801
Intel的核显的话,编解码视频这块还是挺权威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0:29:00 ID:O9b9Dze [举报] No.68633521 管理
>>No.68632504
固态和内存不需要这么多,内存单条16,固态512足矣,等加了显卡再买另一条内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0:38:08 ID:l4wixz3 [举报] No.68633574 管理
ddr4平台可以
5600+b550板u大概1400,双8g内存600
固态硬盘1000电源400机箱100
亮机卡500(也可以选有核显的5600gt不买亮机卡)
4000肯定够,主要问题就是CPU最高就到5800x3d

ddr5平台有点极限
16g内存和512g固态硬盘2000
7500f+b650板u大概1300电源300机箱100
剩下买个亮机卡
4000比较极限,需要找点低价

英特尔CPU我不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0:58:54 ID:O9b9Dze [举报] No.68633641 管理
>>No.68633574
其实还可以减掉固态,先用机械盘,反正以后要用机械盘做存储,单内存+亮机卡也不用考虑游戏加载速度,能d5最好上d5,d4以后不好升级,一换就是全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1:26:56 ID:l4wixz3 [举报] No.68633726 管理
>>No.68633641
对,d4主要是升级问题,d5主要是内存太恶心,近期凑单低价还要1000。
也能用256g固态当系统盘+充新机械硬盘的组合,体验可能会比纯机械硬盘好一点点(还有使用寿命方面),造价大概在550左右。毕竟搜到的大部分机械硬盘全是充新的,全新机械硬盘可是稀罕物| 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2:51:59 ID:C9e547o (PO主) [举报] No.68633932 管理
我看了看显示器和键鼠,抠一抠的话还能加一千预算在装机上,所以5000能配吗?
我心里也是比较倾向于装机的,毕竟迷你主机后续没有提升空间( ´_ゝ`)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3:14:25 ID:h73Y89R [举报] No.68633970 管理
既然先不打游戏,可以先搞个机械硬盘顶顶,之后也可以当仓库盘。内存也先来个最便宜的,8g其实勉强够用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3:14:57 ID:h73Y89R [举报] No.68633971 管理
买根二手ddr5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3:15:23 ID:h73Y89R [举报] No.68633973 管理
以及内存速度对于游戏帧数的影响真的非常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3:15:42 ID:h73Y89R [举报] No.68633976 管理
技术进步了,单根ddr5也是双通道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