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岛揭示板
搜索
时间线
综合线
创作线
非创作线
亚文化线
综合2线
游戏线
生活线
综合
综合版1
DANGER/U/
欢乐恶搞
速报2
绘画(二创)
社畜(校园)
故事(小说)
都市怪谈(灵异)
军武
技术宅(代码)
数码(装机)
宠物
女装(时尚)
买买买(物品推荐)
亚文化
动画综合
漫画
婆罗门一
电影/电视
主播管人(圈内)
卡牌桌游
特摄(布袋戏)
战锤
胶佬(手办)
铁道厨(车辆)
VOCALOID
小马(美漫)
东方Project
舰娘
创作
跑团
创作茶水间
规则怪谈
海龟汤(推理)
科学(干货)
文学(推书)
音乐(推歌)
AI(Chatgpt)
摄影(cos)
ROLL点
游戏
游戏综合
手游专楼
任天堂
N
S
腾讯游戏(LOL)
暴雪游戏
SE(FF14)
V社(DOTA)
怪物猎人
鹰角游戏
米哈游
音游打卡
联机(服务器发布)
生活
露营
育儿
自救互助
料理(美食)
体育(健身)
学业打卡
日记(树洞)
管理
值班室
技术支持
版务
三百人委员会
功能
用户系统
我的订阅
我的发言(new)
手机版
普通版
首页版规
|
用户系统
|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
【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
豆知识
·
跑团板聊天室
·
公告汇总串
·
X岛路标
X岛揭示板
数码
No.68632085
第 1 页
登录
No.68632085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632085
名 称
管理员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水印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0:14:26
ID:C9e547o
[
举报
]
[
订阅
]
[
只看PO
]
No.68632085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63208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肥哥们,四千块能配个不要显卡的核显pc吗?
刚需一台电脑,但是预算不高,目前除了装机外的选项就是迷你主机,看上一台h255+,24g板载内存,1tb固态的机子,价格是3999,之后还能外接显卡坞。
目前预算就四千,打算攒两月工资上5070ti,不知道自己配主机四千能配个差不多的吗?
不包括鼠标键盘啥的,但是得有机箱散热
jp
…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超级公民
[
举报
]
No.9999999
管理
管理 -> No.999999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ヮ´ )σ`∀´) ゚∀゚)σ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0:27:33
ID:C9e547o
(PO主)
[
举报
]
No.68632153
管理
管理 -> No.6863215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jp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0:38:57
ID:O9b9Dze
[
举报
]
No.68632215
管理
管理 -> No.6863221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台式上显卡坞大可不必,也不用追求核显,50块的亮机卡就可以用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1:18:39
ID:6WoLmzd
[
举报
]
No.68632504
管理
管理 -> No.6863250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24GB内存+1TB固态现在市场价应该要2000元以上,只剩下2000不到很极限了,感觉也不太适合升级5070ti。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11:02
ID:eDRlIR2
[
举报
]
No.68632777
管理
管理 -> No.6863277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搞个老卡顶一下就行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11:48
ID:C9e547o
(PO主)
[
举报
]
No.68632786
管理
管理 -> No.6863278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632215
不是台式机上显卡坞,我的意思是
方案一:
迷你主机(现在买)+显卡坞(之后买)
方案二:
自配PC(现在买)+显卡(之后买)
显卡都是70ti,显卡坞就加几百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12:45
ID:C9e547o
(PO主)
[
举报
]
No.68632793
管理
管理 -> No.6863279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632504
单根16g的先凑活用可以吗?打算之后慢慢升级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14:18
ID:C9e547o
(PO主)
[
举报
]
No.68632801
管理
管理 -> No.6863280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632777
我现在不怎么打游戏,核显应该够用吧,平时就是看视频码字啥的,其实还有两千的预算在显示器和键鼠上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42:22
ID:6WoLmzd
[
举报
]
No.68632979
管理
管理 -> No.6863297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632793
问题是单根16G DDR5 内存也很贵,剩下的预算还是很少(;´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52:54
ID:dHrT4Np
[
举报
]
No.68633031
管理
管理 -> No.6863303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632801
亮机卡也就几十块钱 提升挺大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0:17:43
ID:vFQljvo
[
举报
]
No.68633473
管理
管理 -> No.6863347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632801
Intel的核显的话,编解码视频这块还是挺权威的(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0:29:00
ID:O9b9Dze
[
举报
]
No.68633521
管理
管理 -> No.6863352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632504
固态和内存不需要这么多,内存单条16,固态512足矣,等加了显卡再买另一条内存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0:38:08
ID:l4wixz3
[
举报
]
No.68633574
管理
管理 -> No.6863357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ddr4平台可以
5600+b550板u大概1400,双8g内存600
固态硬盘1000电源400机箱100
亮机卡500(也可以选有核显的5600gt不买亮机卡)
4000肯定够,主要问题就是CPU最高就到5800x3d
ddr5平台有点极限
16g内存和512g固态硬盘2000
7500f+b650板u大概1300电源300机箱100
剩下买个亮机卡
4000比较极限,需要找点低价
英特尔CPU我不懂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0:58:54
ID:O9b9Dze
[
举报
]
No.68633641
管理
管理 -> No.6863364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633574
其实还可以减掉固态,先用机械盘,反正以后要用机械盘做存储,单内存+亮机卡也不用考虑游戏加载速度,能d5最好上d5,d4以后不好升级,一换就是全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1:26:56
ID:l4wixz3
[
举报
]
No.68633726
管理
管理 -> No.6863372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633641
对,d4主要是升级问题,d5主要是内存太恶心,近期凑单低价还要1000。
也能用256g固态当系统盘+充新机械硬盘的组合,体验可能会比纯机械硬盘好一点点(还有使用寿命方面),造价大概在550左右。毕竟搜到的大部分机械硬盘全是充新的,全新机械硬盘可是稀罕物| ω・´)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2:51:59
ID:C9e547o
(PO主)
[
举报
]
No.68633932
管理
管理 -> No.6863393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我看了看显示器和键鼠,抠一抠的话还能加一千预算在装机上,所以5000能配吗?
我心里也是比较倾向于装机的,毕竟迷你主机后续没有提升空间( ´_ゝ`)
jp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3:14:25
ID:h73Y89R
[
举报
]
No.68633970
管理
管理 -> No.6863397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既然先不打游戏,可以先搞个机械硬盘顶顶,之后也可以当仓库盘。内存也先来个最便宜的,8g其实勉强够用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3:14:57
ID:h73Y89R
[
举报
]
No.68633971
管理
管理 -> No.6863397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买根二手ddr5先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3:15:23
ID:h73Y89R
[
举报
]
No.68633973
管理
管理 -> No.6863397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以及内存速度对于游戏帧数的影响真的非常小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3:15:42
ID:h73Y89R
[
举报
]
No.68633976
管理
管理 -> No.6863397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技术进步了,单根ddr5也是双通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