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632085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632085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0:14:26 ID:C9e547o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632085 [回应] 管理
肥哥们,四千块能配个不要显卡的核显pc吗?
刚需一台电脑,但是预算不高,目前除了装机外的选项就是迷你主机,看上一台h255+,24g板载内存,1tb固态的机子,价格是3999,之后还能外接显卡坞。
目前预算就四千,打算攒两月工资上5070ti,不知道自己配主机四千能配个差不多的吗?
不包括鼠标键盘啥的,但是得有机箱散热
jp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Д`)医生!你说话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10:14:25 ID:l4wixz3 [举报] No.68634900 管理
>>No.68633574
唯一能升级的地方就是多花几百块钱换供电能力强且一个自己喜欢的b650/x670e/b850主板。其他的没太大必要。
内存等降下来之后换一个套条
亮机卡等你买70ti
固态不如买完70ti后多攒一个月买一个2t或者4t的,原来的直接当系统盘。(2t或4t固态从每一t单价上来说比1t以下的要便宜,还省m2接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14:59:09 ID:Gd3hGZD [举报] No.68636476 管理
>>No.68633970
机械和固态的体验差距可不是一点半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19:10:23 ID:uy0A2Xs [举报] No.68638037 管理
>>No.68633970
6202年了还用机械硬盘当系统盘的( ゚∀。)
除了系统太老我根本想不到原因,win11甚至都没有机械硬盘加速优化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0:57:52 ID:O9b9Dze [举报] No.68638623 管理
>>No.68636476
差别没那么大,开机慢10秒而已,现在的机械盘已经很快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1:00:37 ID:h73Y89R [举报] No.68638631 管理
>>No.68638037
谁让现在硬盘贵呢
或者先买个64g的sata固态装系统,别的装机械盘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1:56:10 ID:eDRlIR2 [举报] No.68638957 管理
128固态装系统+500机械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2:31:11 ID:6WoLmzd [举报] No.68639163 管理
>>No.68638623
问题是机械硬盘不只是开机慢,软件加载也慢,而且遇上大一点的游戏就不只慢10秒了(;´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3:58:49 ID:Gd3hGZD [举报] No.68639674 管理
4000够买9700x+16g+512了,5000就再买根内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22:07 ID:O9b9Dze [举报] No.68640090 管理
>>No.68639163
亮机卡你是打算玩什么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