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651291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651291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22:38:19 ID:cVKA1YC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651291 [回应] 管理
肥哥,求推荐个屏幕,主要放家里偶尔用来打打游戏,性价比高一点点的,预算500左右(`・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23:06:30 ID:cVKA1YC (PO主) [举报] No.68651431 管理
(;´Д`)为啥没人,是预算太低了吗,主要是经常在外面跑,想着平常也用不上好的,就想买个还过得去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23:27:38 ID:KC0CZPV [举报] No.68651508 管理
主要是太晚了吧,社畜都睡觉准备上班
哦明天周六就我加班
・゚( ノд`゚)
其实你这个预算能买的也只有那几个
aoc泰坦军团HTC什么的
都差不多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0:28:22 ID:cVKA1YC (PO主) [举报] No.68651796 管理
加点预算吧,千元以下的显示器,平时看视频比较多,游戏也就打打lol,鸣潮,模拟器刷刷手游之类的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1:53:42 ID:RosyDxn [举报] No.68652179 管理
我准备买这个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4:10:45 ID:lCil2d6 [举报] No.68652535 管理
这个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5:13:23 ID:NyvtoaW [举报] No.68652607 管理
我用的红米G25 2026
1080p240,个人用着还蛮舒服的(`・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03:34:34 ID:cVKA1YC (PO主) [举报] No.68657746 管理
>>No.68652535
带不动啊,4k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03:34:58 ID:cVKA1YC (PO主) [举报] No.68657749 管理
>>No.68652535
23.8小了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8:57:25 ID:ze2Kodh [举报] No.68660464 管理
>>No.68652179
4k都干到一千了,显示器这么卷了吗?( д )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22:57:49 ID:RosyDxn [举报] No.68661871 管理
>>No.68657746
没事,我也是吕布骑狗,6600显卡。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