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58752561


No.58752561 - SE


无标题无名氏No.58752561 返回主串

2023-07-24(一)01:14:50 ID:FWtqLnk 回应

因为碎碎念无处存放所以豆芽记录串 来!

无标题无名氏No.68544045

2026-04-25(六)14:58:01 ID: FWtqLnk (PO主)

北美粉丝节8.0披露!

总得来说还是很期待的,大改了好多东西,真的能看到小吉改变的决心,充满希望( `д´)

新地图的风格好看,龙骑的技改也太帅了,居然改成了上天这么有特色的东西,诗人的龙之矢还有铁眼位移看起来也可玩性很高,感觉dps改动这块是没什么可担心的( ゚ω゚)

t我不太玩没什么好评价的,但是骑士突进保护好有安全感(つд⊂)

n这边的改动我不太喜欢,首先7.0技改一直担心的攻击变瞬发还是发生了( ´_ゝ`)我是原教旨主义派,法师不读条和远敏有什么区别,有点难受|-` )

其次就是奶人给豆子补偿伤害这点,完全能想象得到如果减伤/盾给得多或者对位秒奶导致白魔攒不到豆子产生的骂战( ゚∀。)实机里三次普攻伤害大概是15w左右,而两层豆子的伤害就已经17w了,那岂不是说明如果白魔从头到尾一直(不过量地)复读奶人技能才是输出最大化的正道( ゚∀。)何意味 这么多版本之后突然开始推崇本分奶了吗( ゚∀。)可是玩n的乐趣就是研究如何用最少的资源保队友不死的同时最大化输出啊,这也是狒狒的治疗和其它游戏比最有特色的一点。我是老东西,说实话有点接受不太了本分( ´_ゝ`)旦
比如重生模式里我发现这个地方提前放罩子能在下一个aoe前转好下一个罩子,从而少刷一口gcd奶多打一个输出,但进化模式里就完全不用思考罩子不罩子的事,脑死gcd奶就完事了。很无趣啊,不无趣吗!( ;´д`)就算每个n都增加了有趣的职业特色,但狒狒14的n的特色却消失了( ´_ゝ`)旦

最后是取消120。太对了我也觉得臃肿且限制副本设计,但是ff14的特点不就是团队合作吗?都说高难本是八个人和boss一起组成的舞台,我很难忘记当初看到无ui攻略m8s的视频的震撼,音乐演出机制还有玩家错落有致的特效和走位真的很好看゚(つд`゚)120是唯一一个可以让队友凝聚一心的东西,不管在什么副本用的是什么职业,是所有玩家都有的共同语言(`・ω・)删掉的话和队友的交互只剩下副本机制了(除了那几个团辅职业),感觉团队合作感会下降一大截( ´_ゝ`)旦 比如实机演示的龙骑,除了躲机制以外完全不需要在意队友在干什么啊,反正除了输出技能外什么也没有,那除了自嗨外还能干什么呢(*゚ー゚)不过好像目前演示的只是个半成品,后续的披露一定要狠狠地打我的脸啊哦捏该⊂彡☆))∀`)

无标题无名氏No.68544062

2026-04-25(六)15:02:54 ID: FWtqLnk (PO主)

顺便一提 打了零式重量级真是太好了(´・ω・`)好歹是原汁原味地体验过一回重做前的高难,以后再打就是全新的战斗系统了,惆怅

无标题无名氏No.68544430

2026-04-25(六)16:39:54 ID: FWtqLnk (PO主)

那顺便说一下零式重量级的经历。刚更新的时候打了一个月野队实在是忍不下去,加了个休闲固定队,真是一队卧龙凤雏啊打俩月了吧这周刚到m12s本体( ゚∀。)不过队里氛围挺乐的,我也没什么急着过本的需求,慢慢来挺好的( ゚ω゚)但是还是要记录一下队里的神人,实在精彩゚∀゚)σ

当之无愧的第一是我们d3,光荣事迹包括但不限于早r到装备了但一直在需求导致到现在d1h1还没有790武器(这周在说好给d1的情况下还是点了需求并r了95),m11s六连武器有20%的概率呲死d1mt,四向/二向火永远站不对位置导致引导错误dps黑头狂暴0.1%(这周清cd还在错),脑子缺根筋在大家聊天的时候时不时蹦出一句“啊 是在说我吗”,聊机制同理,在玩了两个cd的m12s本体二运且队里多次强调机制后才意识到顺时针要从a点开始看。灭了的话就骂一句d3,70%的情况下没有冤枉人。但是人本身没什么坏心眼,只是非常纯粹的脑子不好( ゚∀。)

d2,早就过本了拿一身毕业装进了我们这个开荒队,而且机制铁人( ゚∀。)脾气暴躁且一大声讲话麦就很炸,有人犯错(多指d3)会概率触发哥们宛如叙利亚战场般的(双重意味,音量+语气)指责。急,非常急,即使是第一次见的机制灭了也会在麦里轰炸,但是完全听不清在骂什么。然后会用压倒性的音量很不耐烦地讲解机制(也听不清),是个好人但是控制一下脾气行不行,每次大家在你爆完后努力缓和气氛真的很累。比起休闲开荒队感觉更适合炒股/带妈队,在被d3狙死无数次后退队。

st,队长,前两个显露出来后完全排不上号,但在风平浪静时是最突出的神人。宝宝椅享受者,实时转播tts生怕队友喝水噎死。差不多得了推崇派,装备按bis分配?无所谓全需求看运气r吧(到现在还有人装备没齐)。dps在扣输出?没关系不差那点伤害。n奶轴乱了?又不是什么大事。可能是在安慰人但是实在是有点像挑衅,习惯了就好( ゚∀。)7

好在其他队友都是正常人,虽然过两天就7.5解限了但也是一路磕磕绊绊到了12层,希望能善始善终|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551055

2026-04-27(一)00:10:52 ID: FWtqLnk (PO主)

>>No.68544045
喔忘记算止损的gcd了,那这么看3豆+补偿红花和4g闪耀的伤害应该差不多,那还好|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3242

2026-04-29(三)10:06:59 ID: FWtqLnk (PO主)

尤卢斯托我给零带馅饼(*´∀`)可爱,真心交的朋友真好啊,尸体暖暖的(*´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3287

2026-04-29(三)10:15:55 ID: FWtqLnk (PO主)

古代人的语言( ;`д´; )熟悉的连接群星( ;`д´; )久违了 我要哭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3626

2026-04-29(三)11:35:09 ID: FWtqLnk (PO主)

哈尔玛鲁特belike:唯唯诺诺但一上来就亮面纹吓死拂晓・゚( ノヮ´ )

虽然目的都是保下文明但姐那边看起来不太管人类个体的死活,她喜欢的是从古代人到现在的人类历史长河,挺有意思的,感觉能玩出挺多东西(`・ω・)创建凌冬会也是,别管现在这个具体的社会是怎么挣扎痛苦的,就问你文明的痕迹留没留下吧(`ヮ´ )最后说的那两句看起来也挺狠,没塑造成包子/傻白甜/电波真是太好了!卡琉克斯也没洗白真是太好了!

所以世界分裂是靠海德林维持的,海德林死了世界就会自动开始走癫火线,所以无影和哈尔玛鲁特自己都是想在海德林活着的情况下人为合并世界。太好了我担心的洗白无影没有发生,但现在问题就来到了海德林这边,她决定死掉的时候没有考虑到世界会自发合并吗( ゚ᯅ 。)啥意思,怎么这么重要的角色还越写bug越多了( ゚∀。)7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3670

2026-04-29(三)11:44:40 ID: FWtqLnk (PO主)

但说实话既然大家目的都是人类文明延续(虽然哈尔玛鲁特不太在意具体留下了多少),那后续感觉还是会合作啊。感觉会写成拂晓这边想完全解决世界自动合并的问题,哈尔玛鲁特觉得解决不了所以目标是能留下点痕迹就行,所以继续搞凌冬会,和拂晓对立。后来发现拂晓好像真能解决,既然人类文明能完整地保存下来,那不是更好,遂放弃凌冬会转而帮助拂晓。

但是这样发展的话哈尔玛鲁特还挺难塑造好的(`・ω・)很容易让人感觉她是墙头草+按头洗白。凌冬会已经出了卡琉克斯这种畜生,始作俑者哈尔玛鲁特的结局也不能太好,就怕编剧脑子一抽又写成高贝扎那样|-` )不过目前看来非常未来可期啊,期待!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3842

2026-04-29(三)12:22:54 ID: FWtqLnk (PO主)

拂晓聚一起商量大至日怎么办,阿莉塞belike难不成无影竟是我自己,太地狱了・゚( ゚∀。) ゚。

还有编剧好狼狈的补丁,圆不上了就开始谜语,给我看笑了・゚( ノヮ´ )海德林知道大至日吗?小编也很奇怪,海德林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但反正她已经死了我们就当无事发生.jpg

7.5最后这段,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卡琉克斯说得确实有道理。当年阿谢姆是不是也经历过这种质疑呢(`・ω・)海派佐派虽然都在牺牲但确实能带来未来,只有阿谢姆想两全其美,可惜最后是一场空。这么类比的话维涅斯在古代和卡琉克斯一个路数啊,现在的形态会被淘汰就全部推倒重新进化(゚Д゚≡゚Д゚)佐派就是阿莉塞担心的事,如果没找到解决方法就得牺牲镜像世界保全原初世界,然后我们是阿谢姆,想哪边都不牺牲地解决问题|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