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7549372
2025-12-02(二)15:18:33 ID: BO3nYkH 回应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262
2026-06-11(四)02:07:49 ID: BO3nYkH (PO主)
不行了我得换个乐子记
打战场,指挥发的宏是以猫主子为主视角
大概内容就是抢小鱼干(站点)刨水杯(打断)哈气(单点)这种,总之很猫,很萌,很有活力,很可爱(?)。
跟随宏是:跟随大猫咪来这里埋伏吓铲屎官一跳(大意)
一边看宏冒出来,我还在麦里跟老登嘻嘻哈哈地唱坏猫之歌爽恰烂头。
——一切正常,对吗(?)
不对,因为我手贱点了一下我们的指挥。
TMD他是个公大猫。
膘肥体壮虎背熊腰的公,大,猫。
所以在某种意义上他发的宏就是以他这个种族这个膀大腰圆一顿吃三个拉拉肥(?)的公大猫模型为主视角。。
我沉默了。我畏惧了。我惊恐了。我开始在麦里吱哇乱叫捶胸顿足然后一不留神被机工狙了
叠甲一下我没有这种歧视
——但是我寻思着*这种造型的*福瑞控和gay的重合度没有100%吧也有90%
我草。哦no妈咪何意味。
我已经无法正视这把战场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0468
2026-06-11(四)17:48:37 ID: BO3nYkH (PO主)
恩欧已出狱,还剩泽(50+还是60把了),永暗(是的我才打几把),小火车(是的我一把都没打)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301
2026-06-11(四)21:39:15 ID: BO3nYkH (PO主)
题外话,我开招募里面说开荒来笨的,这是形容词,不是叫你真来笨的(闭眼)
三个人加起来死了十二次!我都没死!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3411
2026-06-11(四)23:41:04 ID: BO3nYkH (PO主)
小火车不是很难啊,感觉比永暗简单(嗯对)
就是那个换车厢和跳上跳下会卡手,以及被飞踢了容易打不满大舞(尖叫
以及换车厢过后我那索敌有问题,tab半天点不上BOSS……我的伶俐爆了啊(尖叫)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1087
2026-06-13(六)01:30:54 ID: BO3nYkH (PO主)
被老登那边固定队抓走打极神
:你家属把你卖给我们刷翅膀了
我:?
今天晚上刷了五把(?)极哈迪斯
但是吧分解技能等级不够容易翻车不出货
我:哦哦所以说日随的箱子要开了……全贪婪!
无标题无名氏No.67548342
2025-12-02(二)12:44:26 ID: x23kDNu 回应
・゚( ゚∀。) ゚。回过神来已是爽玩到5.X
(;゚ 3゚)总之豆芽日记来咯?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5836
2026-06-02(二)18:35:21 ID: x23kDNu (PO主)
(´゚Д゚`)啊?啊?!
( ゚∀。)总之入手粉色大蜘蛛,谢谢环行威对小肥我好了一回!!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068
2026-06-11(四)01:16:52 ID: BO3nYkH
说起来肥哥你的部队是单人部队吗……如果是单人部队的话这个拉来凑数的活人是自家的小号还是在大马路上50w一个找来的署名(?)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762
2026-06-11(四)08:10:48 ID: x23kDNu (PO主)
>>No.68826068
( ゚∀゚)是单人部队哦,但是里面的小号全是人脉,感谢我的装修导师,偷摸大吉和兔娘!
(ゝ∀・)还有,创部队最近在招募上看见的在20-60w浮动(?)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800
2026-06-11(四)08:22:19 ID: x23kDNu (PO主)
|∀` )最近沉迷于偷看各位肥的日常嘻嘻,结果忘记往这边贴日记了,目移
|∀` )在严肃带坏好老大,昨天拉着人去rp店体验了小游戏,主持的女精简直是草莓抹茶小蛋糕来的!美味(*´∀`)
(|||゚Д゚)怎么到后面会变成鲇鱼,大红鸡和绿外星人兔的沉浸表演啊!
( ゚∀。)总之咯咯哒!咯咯哒——
记录一下我的狒生无名氏No.63791362
2024-09-16(一)16:17:14
ID: ztzanIQ 回应
大概就是写一下每天在ff14里跑来跑去的琐碎日常,也可能写点跟ff14无关的
半自言自语性质,写给自己看的东西,就不叠甲了(`・ω・)
猫娘镇楼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162
2026-06-11(四)19:16:28 ID: ztzanIQ (PO主)
p团冲刺首杀失败的直播结束后,那个不能说的视频网站里逐渐出现了很多眼泪民呢………嗯………好吧………虽然我也是喜欢听声音好听哭得好听的人哭哭的人,但是p团的这次惜败实在太能共情太让人心碎了,我好像没办法从瑟瑟角度欣赏p团成员的哭哭( ゚π。)但是吧也很理解因为确实有非常美味的眼泪片段,但是的但是眼泪民数量是不是突然过于多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1818
2026-06-11(四)20:38:07 ID: ztzanIQ (PO主)
最后一周吃了小饼干,我吐了!又忘了风塔飞过去以后要先躲石笋
但是本体hps99了,很好
无标题无名氏No.68639588
2026-05-13(三)23:42:44 ID: xtZZMFX 回应
在艾欧泽亚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写日常吗
可以的兄弟,可以的(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6518
2026-06-12(五)13:43:06 ID: xtZZMFX (PO主)
悟出一个道理,装修这东西师承se程序员,也是个屎山代码,能运作就行,不能强迫症,搞砸重做的可能是比变得更完美的可能性高的
愿艾欧泽亚不再有吸附。( ˇωˇ)人
无标题无名氏No.65559755
2025-03-17(一)11:30:25
ID: KStlQg4 回应
你以为我还会在乎吗?我在巨龙首营地练了六年的剑,我的心早就和库尔札斯的雪一样冰了。我在利姆萨罗敏萨杀了十年的鱼,我的心早已跟我杀鱼的刀一样冷了。我在格里达尼亚砍了十二年的树,我的心早已跟我砍树的斧子一样钝了。可是当我午夜梦回想起奥尔什方,想起他笑着呼出最后一口雾白的气息对我说英雄可不能露出悲伤的表情啊,我的眼泪簌簌划过我的脸庞,打湿了我的阿拉米格长外套,从地平关一路流到黄昏湾,汇入利姆萨罗敏萨的海,利维亚桑惊讶地从海边现身,问我艾欧泽亚是否诞生了新的水神,我放下武器摇摇头说,只是这世界上又多了个伤心的人。
(抬起墨镜)(流泪猫猫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160
2026-06-11(四)01:38:29 ID: KStlQg4 (PO主)
好不容易拉来玩狒狒的亲友今天终于跑到教皇厅了,
哎,COS号迎接,一起走完流程 搞得我又全想起来了,那封信,那个石碑,那个蓝蓝的精灵的28年的短暂一生……
现二人一起悲伤ing
无标题无名氏No.68793968
2026-06-06(六)19:21:45
ID: QBhr75o 回应
不打高难,看直播有个疑问,为什么有的boss是要打到百分之多少多少血给转场,而不是要把血量打完( ゚∀。)如果是想让玩家打满多少多少伤害才给过关的话那设计对应血量的血条让人打完不就行了,百分比的话那剩下的血条是拿来干嘛的( ゚∀。)
无标题无名氏No.68794067
2026-06-06(六)19:38:03 ID: Ck3PrEP
两个阶段共享血条的话可以在前一阶段boss机制/转场时尽可能压低血线降低后一阶段dps压力,打死再转场的话意味着下一阶段的dpscheck是重算的
不过我觉得更是副本演出的一部分吧,血量归0通常意味着“打死”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116370
2026-02-19(四)01:56:12
ID: XrW1q7Z 回应
拍了个特别满意的角度……但是没地发
那就请肥哥看( ゚ 3゚)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0686
2026-06-04(四)20:28:04 ID: pEvaPvL 回应
欧米茄的剧情是怎么回事来着,妖星乱舞绝境战凯夫卡召唤艾克斯迪斯和卡奥斯( ゚∀。)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1314
2026-06-04(四)21:31:59 ID: ztzanIQ
欧米茄是个外星机器人,底层代码是不断寻找最强的生命以完成进化,它在追着尘世幻龙打的时候降落到我们这里,被唤醒后决定继续这项使命,于是以不同世界的传说故事为蓝本,创造了包括凯夫卡等人在内的很多个强大幻影,把他们分成了好几组,然后让它们互相战斗来决出最强,这期间顺便把前来调查的光呆也算进去了,于是光呆就开始从头一个一个杀起
凯夫卡、艾克斯迪斯、卡奥斯都是欧米茄打印出来的幻影,分别是他们所在组的最强者,绝本这里是凯夫卡毛走了欧米茄的权限,把最强的另外两个人打印出来一起揍光呆了(ノ#)`д´)σ
无标题无名氏No.68177381
2026-02-28(六)12:36:53 ID: PzLBbAs 回应
豆芽复活记录,内含剧情吐槽,神秘幻化,铸币操作等等血压升高内容
回应有 18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无标题无名氏No.68688854
2026-05-21(四)23:33:07 ID: PzLBbAs (PO主)
采集职业一下子猛猛升级的感觉实在太爽了,尤其升级的音效suki,其实明天打算把园艺升到70(已50+),主要是6.0之后要面对7.0,有种急着赤石去的感觉(×x×)
无标题无名氏No.68707562
2026-05-25(一)00:10:31 ID: PzLBbAs (PO主)
伊甸推三分之二了,最后一部分因为没推主线所以推不了。伊甸百合真美味啊(〃∀〃)还有傲娇嘴硬大小姐+纯洁认真小太阳吃喔吼吼吼吼吼(`ヮ´ )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0811
2026-06-03(三)12:57:04 ID: PzLBbAs (PO主)
开始钓鱼王了,目前进度4/204,第一条鱼王是巨鲨,吃了我100多个饵゚(つд`゚)
狒游日记本无名氏No.68702754
2026-05-24(日)05:16:20 ID: tZXEMbd 回应
这种好地方我怎么才发现|д` )立刻将我的大量碎碎念倾倒过来
回应有 1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无标题无名氏No.68707660
2026-05-25(一)00:25:33 ID: tZXEMbd (PO主)
>>No.68707444
不好意思!我刚开始用不太熟悉这个软件,我翻了管理板块,没有找到具体的版规,请问我是哪里不合规吗(;´Д`)是内容还是发布位置呢?
无标题无名氏No.68707671
2026-05-25(一)00:26:57 ID: GSXQ3u7
1.日记版和se版是两个版,但se版凉的要死你发一点倒也无大所谓
2.X岛无自删功能,只能自己去举报自己理由写自删让管理帮你删
3.X岛排斥黄豆,不要发
4.X岛排斥强调自己“是X岛萌新”,是萌新就伪装成老登就可以了
5.先看版规能帮你少很多麻烦
无标题无名氏No.68707703
2026-05-25(一)00:31:33 ID: tZXEMbd (PO主)
>>No.68707671
谢谢!了解啦,已经提交举报等待删除了( ´д`)很抱歉没了解规矩污染了板块,po会立刻圆润地离开(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708299
2026-05-25(一)03:18:43 ID: BO3nYkH
其实在这个版发狒狒游玩日记感觉没什么太大的问题(望天)
扭头一看一个剪刀日记一个豆芽日记一个豆芽(?)日记……嗯对
反正se版已经和猪区一样凉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