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5259169


No.65259169 - SE


豆芽日记无名氏No.65259169 返回主串

2025-02-12(三)11:04:19 ID:LX3ob8K 回应

虽说是豆芽日记但是实际上已经在5.0了(目移)
大概就是很少有这种能和好多人一起每天聊天啊一起下本玩的经历,于是想记录一下x

无标题无名氏No.66480240

2025-07-03(四)09:54:25 ID: LX3ob8K (PO主)

突然想起来这里好久没写了,盘子和诗人那边也逐渐疏远了,原因是因为蛇鸟fm的时候两个人打了满打满算20次还是不记得机制而且还在咕减伤。

她俩咕减伤这个事还是有一次d2武僧出差请假,我们喊了龙骑来d2,结果aoe砸下来一看,以前掉血皮的机制现在掉了三分之一还多,我和学者对了一下情况不是我们俩的问题,于是又问了双t也没有问题,最后两个奶妈疑惑的看警察网发现盘子四局下来只给了一个牵制,诗人的画家四局没有一个昏乱,画盾也没按第二下的群盾(;´Д`)

两个奶妈叹气无奈离场都是社畜懒得讲他们什么,但是战士可能是出于对俩人仍抱有一点期望所以点了一下减伤的事,结果俩人纷纷破防,开始对战士阴阳怪气,也对这件事不上心起来,于是在有一次给学者气急了的情况下我们开始逐渐疏远这两个人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9683

2026-05-15(五)17:29:05 ID: LX3ob8K (PO主)

在下堂堂复活ᕕ( ᐛ )ᕗ

近一年的事情发生了许多事,肥因为家里和外面压力太大吞药了,然后和战士分手了;另外从之前被冷落的人嘴里听到了很多和战士说的截然不同的话,以及知道了和对方谈的7年里战士酱同时和别人暧昧了三四年(|||ˇヮˇ)

总之脱离了这个人之后发现外面好像并没有下雨,没有人压力肥,也没有很多需要头疼的人际关系,极神本也乐乐呵呵的在野队打的很开心,和以前的朋友们把话聊开了之后才明白原来我们对彼此的一些印象是错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