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5571821
2025-03-18(二)12:01:09
ID: QOQ1JIL (PO主)
校领导来听课,被夸了( ´∀`)
无标题无名氏No.65571825
2025-03-18(二)12:01:51
ID: QOQ1JIL (PO主)
说来小时候最不想当老师了,没想到最终还是从事教育工作了( ›´ω`‹ )
无标题无名氏No.65574258
2025-03-18(二)16:36:37
ID: QOQ1JIL (PO主)
最近花了一周的时间帮办公室老师把win7的系统升到了win10,现在我是办公室修电脑大王
无标题无名氏No.65574261
2025-03-18(二)16:36:56
ID: QOQ1JIL (PO主)
>>No.65572144
谢谢肥哥(`ε´ )
无标题无名氏No.65575207
2025-03-18(二)18:16:27
ID: QOQ1JIL (PO主)
其实去年也参加了考研,出成绩的时候呢也有学上,不过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不去读研了。肥算不上是什么有大志向的人,只想安安稳稳地过日子,读研固然是能长不少见识的,但肥没出息,报的学校是双非,估计读完之后对自己的就业不会有很大的帮助,索性工作好了。事实上我也很享受这三周以来的教学工作,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晚上回到出租屋做点吃的,简简单单的一天,但也是肥从小的所憧憬的生活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5575218
2025-03-18(二)18:17:40
ID: QOQ1JIL (PO主)
或许以后会考虑读在职研究生罢,那都是后话了(=゚ω゚)=
无标题无名氏No.65576580
2025-03-18(二)20:18:55
ID: QOQ1JIL (PO主)
哎呦菠萝和酸奶一起吃怪好吃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5580908
2025-03-19(三)09:25:58
ID: QOQ1JIL (PO主)
>>No.65576687
现在的就业形势太难叻,都不容易( ›´ω`‹ )
无标题无名氏No.65580913
2025-03-19(三)09:26:18
ID: QOQ1JIL (PO主)
>>No.65576697
好!会考虑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