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7549372


No.67549372 - SE


无标题无名氏No.67549372 返回主串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回应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无名氏No.68727977

2026-05-28(四)00:04:27 ID: BO3nYkH (PO主)

发现和大家一起玩ff14会很幸福……

无标题无名氏No.68728090

2026-05-28(四)00:22:14 ID: BO3nYkH (PO主)

唉真好啊,来这家店打工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mmorpg游戏里的社交特色,第一次意识到哇哦原来游戏里还有这么多活人(都怪你猪区!)
同事一个个都很厉害,包括且不限于六绝大佬,零式首周之人,宇宙黑奴(不是),金蝶导,幻化导,pvp导,rp导……豆芽同事也好萌,很有活力;;客人也花样百出(什么形容),但是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啊,第一次让单机自闭小豆芽学会了社交
真好啊龙娘,真好啊大家(虽然我目前不是我亲爱的龙三了就是)

哦对,如果岛里的肥哥解码了我们店的话……当做没看见好吗()再问下去我就要把招工广告贴岛上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732697

2026-05-28(四)18:26:10 ID: BO3nYkH (PO主)

说起来昨天营业的时候把号丢前台面前挂机
来了个客人:你好,前台坐着的这个女精也是店员吗,这个可以点吗
怎么有人不仅馋前台的皮套还馋前台皮下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735215

2026-05-29(五)00:59:49 ID: BO3nYkH (PO主)

唉,烦,打个永暗真是……有区区
为什么打的区的人r翅膀一把就过,查了下他循环,画家打双插,锤子不打进爆发,然后有极其漫长的空手等待时间……然后小饼干也是吃到饱,就差分摊学黑魔不来害死h2了…
打完了输出还没我舞娘高!他不死不吃饼干都没我高!装等跟我一样780,画爷输出比舞娘低这合理吗(
这人已经连着祸害了我和老登五个本了,蛇鸟,佐拉加,女王,泽莲,永暗……我开过本练的时候这人站错了位置非要说是我抢了他塔,妈的天大一口黑锅(´゚Д゚`)
……哦对!群体恐惧还不踩塔!牛魔的黑魔都没贪你在贪!

言归正传,骂完了祸害了我五个本长达一周的区,接下来是崭新出炉的永暗小故事
队里st和h2都是差三把99出狱,嗯,大家都是熟练工……?
前两把是很顺利啊,然后队友r走了俩翅膀跑路了(我一把没死一个8一个9是干什么,小吉我讨厌你)
找来了个,很神秘的蝰蛇。
首先是开场不老老实实站中间非要打身位——但是话又说回来这种BOSS哪来的身位要求给人打——吃了st的死刑,起来了过后手乱引导,一个雷霆直条横穿整个图(也亏得我们底下比较老实全在贴边),第一轮踩塔踩到d4的,害得大家集体旋转90度
群体恐慌,总之死得不明不白,我当时光顾着前冲步跑路了没来得及抬头看上面发生什么事了
总之据说是蝰蛇中道崩殂,上面没人了要漏塔了,st情急之下带着死刑过去站位……
很痛啊一个大嘴巴子把底下老实踩塔的h1d3d4全打死了。不知道,我只会发问号。
场里还剩兢兢业业的mt黑骑大人和把所有奶妈和dps通通斩杀的st战士哥,然后BOSS还剩2%的血
我只能说,邦邦硬啊dk大人!输出嘎嘎高啊dk大人!
还有搞子能不能别进+n队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735902

2026-05-29(五)08:17:57 ID: BO3nYkH (PO主)

哦对,女王出狱了,但是76/99,干什么!还不如让我r不到心安理得进老板队!

无标题无名氏No.68741532

2026-05-30(六)02:16:40 ID: BO3nYkH (PO主)

想起来在鸟区打战场都排到过谁
……同事,群友,贰酒,还有学院之宝妈咪!
妈咪玩骑士还给我套保护……好幸福……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7726

2026-06-02(二)22:42:53 ID: BO3nYkH (PO主)

打老板队总是很容易出货……想在老板队当工贼混低保的……可恶!
然后,新星球,严肃开尼!
(据说鱼很好看?)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8575

2026-06-03(三)01:39:56 ID: BO3nYkH (PO主)

出狱了一个…好消息是宏基本上都不用改
坏消息是,什么叫熟练点?
沟槽的日本人光在那瞎按0!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1312

2026-06-03(三)14:25:10 ID: BO3nYkH (PO主)

我说怎么这么慢,一看除了厨子其他的主手都是750……哦草。
宇宙挖宝挖了仨圣翼,等我回头上理发师那看看
晚上要是没卖出去的话收一个回来给老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