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jo3的西方流行乐杂谈无名氏No.68624033 返回主串
2026-05-11(一)12:21:34
ID:7lECMjQ 回应
不尊重史料也不尊重同好,就是坐这跟你唠(=゚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754648
2026-06-01(一)09:12:50 ID: 7lECMjQ (PO主)
>>No.68754496
音量平衡其实就是最底下的那个,不止苹果音乐,大多数流媒体平台都有这个设置,方便切歌的时候不需要调音量,不过我一般都关着。
无标题无名氏No.68754723
2026-06-01(一)09:29:46 ID: 7lECMjQ (PO主)
My name is Giovanni Giorgio
But everybody calls me JoJo.
jo一下( ゚ 3゚)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7889
2026-06-04(四)13:46:20 ID: 7lECMjQ (PO主)
>>No.68776326
我一般都不开立体声的,这玩意是不是还得适配苹果耳机来着( ゚∀。)7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2146
2026-06-04(四)23:44:09 ID: 7lECMjQ (PO主)
......我把文稿忘在另一台电脑上了没备份到云端( ゚∀。)这个月可能都更不了了( ゚∀。)
无标题无名氏No.68792040
2026-06-06(六)13:32:12 ID: 7lECMjQ (PO主)
A面B面
如前所述,黑胶和磁带都有正反两面,上半为A面后半为B面。而在单曲(Single)盘上,标题曲在A面,B面曲往往只是凑数的甚至不会收录到正式专辑中,但也有质量优异的例外。
部分单曲盘会采用双A面的宣传策略,即两首单曲都作为潜在的热门单曲来宣传。
无标题无名氏No.68797100
2026-06-07(日)11:05:26 ID: 7lECMjQ (PO主)
mono和stereo
尽管jo3基本上不太涉及到这部分但我还是讲一下。如果是1970年前的音乐,很大可能你会看到stereo和mono的标签。那么这两者有这么区别呢?简单来说,前者是立体声,后者是单声道。
立体声技术从60s中期就开始应用并在后来逐渐取代单声道成为主流,不过那段过渡时期还是有相当多专辑分了mono和stereo两个版本发行,可以对比来听听看差别。虽说60年代已经有不少立体声制作的专辑,但听感和后来的专辑差别还是很大,比较明显的就是感觉各种乐器人声左右耳都有明显的分离感,可以说更为松散而非一个整体。
无标题无名氏No.68797104
2026-06-07(日)11:06:30 ID: 7lECMjQ (PO主)
>>No.68797100
这几段都是比较久以前写的了没仔细修,风格和前文差别比较大,大致讲讲算了。以后可能会有拓展DLC|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