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894613


No.68894613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4613 返回主串

2026-06-19(五)21:30:14 ID:jLWX1s5 回应

毕业之后在武汉那边找不到什么工作,2000工资3000工资的都有,便利店都是3000多工资,没学历没经验没技能的计算机混子大专只好去其他地方看看就业机会,虽然启程之前就知道,没学历没经验没技能的计算机混子大专在哪里都不讨好。( ・_ゝ・)
寻思着绕着湖北转一圈,从上面开始,没看省份,第一站是河南的郑州。
我这边不熟悉情况,顺着1号地铁坐个5站再找的青年旅社住几天。结果好像还在在市中心附近,500ml可乐都是3.5,1L冰红茶有卖5块的,有卖4.5的(我在武汉郊区住着哪受过这个气)。
住的青年旅社地段也太好,问了一下一个月600。但是24年武汉光谷那边的随便一家青年旅社是400一个月,25年青年路那边也是400一个月。可能是我现在住的青年旅社地段太好了。
现在住一个星期准备换地方住着找找看了,问了问室友,室友应该是本地人,都叫我往南方走,有港口,要么去北京.......出门的时候确实没看省份......也没看各个城市GDP,只想着转一圈,围着湖北省转一圈。
如果要在郑州换一个便宜点的青年旅社住一两个星期的话,去哪个区比较合适呢( ´ー`)。
要换省份的话,下一站是去西安比较好,还是合肥比较好,虽然这两个城市GDP好像都没郑州高。
希望各位在老哥给点建议|ー`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4642

2026-06-19(五)21:34:33 ID: jLWX1s5 (PO主)

河南这边真的好多面条阿|-` )
我这个人吃不了湿辣,面条对于我来说要么太辣要么没味( ´_っ`)街上一半的餐馆我都不想吃。
但是找到一家小餐馆,19块钱的石锅鸡料太足了,这个还是我吃了几块才拍下的。我在湖北也吃过类似的石锅鸡(`ヮ´ ),不过有点素菜,肉也大概是七八块,和这个全是鸡肉没得比。好满足我的天,当然你问味道怎么样我只能告诉你情绪价值拉满了(`ε´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4811

2026-06-19(五)21:50:54 ID: jLWX1s5 (PO主)

最适合我的,肯定是川菜了吧,我是一定会去成都的(σ゚∀゚)σ。
我在武汉吃过两家不同品牌的川菜馆,结论就是川菜便宜还好吃,辣甜咸适中。
虽然量少但是我饭量也少。宫保鸡丁辣子鸡鱼香肉丝这些经典川菜哪家做的都好吃。附近也有一家川菜馆明天去看看( ´ρ`)
不知道是这里的老板还是连锁店长的室友,他的饭量真大阿,有一次我看他中午给他自己煮了4个馒头一大盘土豆炒肉一碗凉菜。这饭量是我的快四五倍了都。我喝点白开水吃两个馒头就绝对饱腹了(((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4820

2026-06-19(五)21:53:24 ID: jLWX1s5 (PO主)

>>No.68894813
多谢肥哥了,广东离家超过一个省份了,父母都快60了,出了事回家不方便。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4862

2026-06-19(五)22:01:20 ID: jLWX1s5 (PO主)

附近一家瓦香鸡卖相不太行,但是味道还可以,可惜我大学时期那会13块钱的瓦香鸡涨到16了,又好看有好吃,这边的瓦香鸡是18。
哭唧唧了,贬值速度太快了。・゚( ノд`゚)
附近有一家四川鸡公煲,试了一下招牌鸡公煲,感觉和其他鸡公煲味道没什么区别,还花了我30块钱。多的钱是绑定了旁边的狼牙土豆。那会是晚上23点,我乘了一碗饭有点怕自己不够吃,嘴贱和服务员没饭了。
那个带纹身的小姐姐立马给我乘了一大碗,还压实了゚(つд`゚),我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我当时的嘴怎么那么🗡️阿(´∀((☆ミつ
后来肉和土豆吃完了,第二碗饭实在是吃不完只能灰溜溜逃走了( ;´д`)
农民伯伯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4882

2026-06-19(五)22:04:07 ID: jLWX1s5 (PO主)

>>No.68894835
太感谢老哥了,郑东新区和金融岛我去看看,明天就起身。
商场没去过,感觉会很贵?而且大商场也没有进去的欲望,毕竟也就随便吃点。
只是附近转了几圈,不过到了新地方我会有意问问附近吃饭的商场,谢谢老哥( `_っ´)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4894

2026-06-19(五)22:06:18 ID: jLWX1s5 (PO主)

>>No.68894840
大学是混过去的( ´_っ`),已经完全不准备依靠专业赚钱了。对不起老哥。
而且计算机就业市场被挤压的太惨了,别说ai,我们大学一个班50个快60个,24年那会在本专业就业也才5个左右。我已经放弃自己的专业了( ´_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