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3898
2026-06-19(五)20:05:07
ID: EvyzIPi 回应
求助各位肥哥| ω・´)肥肥是装机小白
预算6-7k,要求能跑ai和玩玩大型游戏该怎么装机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6159
2026-06-20(六)01:39:17
ID: ziMkgwk
你就花 5000 装机,然后充 1000-2000 的 API 用来玩 AI,这样体验比较好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5962
2026-06-19(五)06:53:46
ID: s3uh3Bo 回应
肥哥们7000以下的游戏本有什么推荐的吗(=゚ω゚)=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5992
2026-06-19(五)07:21:30
ID: cHfuPLX
联想斗战者7000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6363
2026-06-19(五)08:57:29
ID: i9iDKkA
分享图片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2176
2026-06-17(三)12:28:20
ID: pAEVzSJ 回应
肥哥们 你们270kp和98x3d咋选啊
jp
回应有 1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5843
2026-06-17(三)20:57:21
ID: pAEVzSJ (PO主)
拓展性i又比a好点 整个就有点纠结|∀゚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7858
2026-06-18(四)01:26:09
ID: ziMkgwk
>>No.68875768
8000+ 就行,再高也没什么大提升,尤其是 4K 分辨率下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165
2026-06-18(四)16:31:58
ID: N25PKjW
4k显示器肯定选270,i的板子更好,内存开个xmp差不多得了。不要老刷评测视频搞得性能焦虑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228
2026-06-18(四)16:39:51
ID: pAEVzSJ (PO主)
突然被赞助了!
9950x3d 结案!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1230
2026-06-18(四)16:40:15
ID: pAEVzSJ (PO主)
>>No.68877858
主要是我手里只有6400 c32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2866
2026-06-14(日)22:59:42
ID: OKCfYv6 回应
肥哥们,uwb数字钥匙安卓手机或设备,哪家可以有?我知道苹果有但是从来没用过
゚ ∀゚)ノjp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9631
2026-06-15(一)20:14:14
ID: OKCfYv6 (PO主)
>>No.68855235
查了一下是pm(;´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0036
2026-06-15(一)20:56:31
ID: ylWnnDv
华子只有超顶配有
不如看下蔚来NIO phone 2代,作为车钥匙而生的手机,虽然现在价格还是有点贵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0101
2026-06-15(一)21:05:01
ID: OKCfYv6 (PO主)
>>No.68860036
好贵,等下一代新机了(=゚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0374
2026-06-17(三)03:59:09
ID: QFC6S0n
魅族20Proᕕ( ᐛ )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9846
2026-06-18(四)12:23:48
ID: OKCfYv6 (PO主)
>>No.68870374
还有我魅的事情( TдT)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8576
2026-06-18(四)04:48:33
ID: rTnPvug 回应
肥哥们荣耀winrt怎么样呀(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8589
2026-06-18(四)05:01:38
ID: cHfuPLX
看重续航就买呗,挺好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9048
2026-06-18(四)09:25:27
ID: rTnPvug (PO主)
>>No.68878589
这个和真我gt8哪个更好呢( ゚∀。)好纠结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9134
2026-06-18(四)09:48:24
ID: cHfuPLX
>>No.68879048
最大区别就是续航,看你要啥?
装机小白求助配置无名氏No.68875208
2026-06-17(三)19:41:03
ID: jkTc9LB 回应
这套整机是朋友推的,想问问肥哥这一套如何?
价格8500,以及我有没有必要+299升主板硬盘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7208
2026-06-17(三)23:53:28
ID: jkTc9LB (PO主)
求助(´゚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7839
2026-06-18(四)01:23:02
ID: ziMkgwk
微星全家桶,没什么大问题
至于加不加钱,首先板子有点差
但能用,不解锁功耗 9700X 是能带动的
不考虑后续升级就不用加 299 换板子
至于硬盘,换了也没意义,完全用不出区别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0524
2026-06-17(三)06:28:43
ID: 1CyZBCM 回应
傻po想整一块移动硬盘存东西,但是作为电子小白不知道该怎么选比较好
( ゚∀。)7存储大小不限,预算200-300能搞到什么样的?
回应有 6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3495
2026-06-17(三)16:00:36
ID: jl8yXUB
>>No.68873086
(ノ゚∀゚)ノ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3592
2026-06-17(三)16:13:19
ID: Qz3u2Ch
115啊,有活动很便宜的,还可以一键磁力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3638
2026-06-17(三)16:19:48
ID: U9QApEd
肥哥哪里买的,怎么这么便宜(´゚Д゚`),我在淘宝看的要三百多。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3649
2026-06-17(三)16:21:27
ID: 1CyZBCM (PO主)
>>No.68873638
我不到啊( ゚∀。)7我也是淘宝随便翻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3700
2026-06-17(三)16:27:23
ID: U9QApEd
>>No.68873649
我找到了(=゚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2733
2026-06-17(三)14:13:03
ID: 4aj0oMX 回应
有了解显示器的肥哥吗?|∀゚
小肥最近用天选三笔记本的屏幕(fast ips面板 1080p 144hz)看一会眼睛就很难受(;´Д`),但是去网吧用卓威的屏幕(fast tn面板 貌似是500还是600hz)就感觉没啥问题。怀疑是不是不适合用ips面板的屏幕。在网上了解到va面板显示效果不错,但是会拖影;tn显示效果差但是响应速度快;OLED伤眼但其他都很好。
小肥主要用来玩游戏,fps和3a都玩,请问有什么建议吗?(=゚ω゚)=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2793
2026-06-17(三)14:24:40
ID: 4aj0oMX (PO主)
>>No.68872737
单纯问问哪种面板合适,预算暂时没定,因为学生党手头不宽裕并没有急着买。硬要说就五六百内吧,以后有钱就加预算( ゚ 3゚)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2815
2026-06-17(三)14:29:31
ID: 4aj0oMX (PO主)
忘了发jp了,补一张|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2880
2026-06-17(三)14:38:15
ID: 4aj0oMX (PO主)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是看所有ips屏都不舒服还是单纯天选三的屏幕太拉了,考虑要不要七天无理由尝试一下其他ips屏幕(*゚ー゚)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3011
2026-06-17(三)15:02:36
ID: 50QAI0W
OLED伤眼但其他都很好X
OLED伤眼,镀膜金贵不耐刮蹭,使用场景要求高,文字办公显示效果差,色准会随着残影修正越来越差,实际使用寿命短✓
真正除了伤眼其他都好的是miniled背光,但是这个现阶段说实话和oled一样都不算很成熟的技术,没用过听宣传觉得多好,真买了一万个后悔
你觉得笔记本屏幕瞎眼可能只是亮度太高或者小屏幕小文字导致的,还真不一定是面板问题
调整一下Windows缩放倍率顺便降低点亮度试试?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3276
2026-06-17(三)15:37:09
ID: 4aj0oMX (PO主)
>>No.68873011
了解了,感谢肥哥科普(`ε´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6020
2026-06-12(五)12:12:35
ID: HX8BLHk 回应
哆啦肥哥帮帮我
请看这一套配置是否可行(つд⊂)
主要需求:1080P高画质畅玩三角洲,如果可以还想畅玩一下黑神话
(还记得去年这么点内存和硬盘加起来也不到500,令人唏嘘
jp串内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6043
2026-06-12(五)12:16:52
ID: HX8BLHk (PO主)
分享图片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6053
2026-06-12(五)12:18:19
ID: HX8BLHk (PO主)
分享图片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4266
2026-06-15(一)02:18:29
ID: bdI45Ss
CPU建议5600 显卡建议上9060xt8g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4468
2026-06-15(一)02:54:30
ID: ylWnnDv
这是半年前中正的一款,做参考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0427
2026-06-17(三)04:38:15
ID: lpzStjA
最近在出一个5600+6750GRE12G 内存32G 的电脑,价格比这个便宜600吧(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6680
2026-06-16(二)17:23:26
ID: dGRIOtc 回应
在犹豫买款三百内的无线电竞用耳机好还是加点买五百内的监听耳机好
诉求是打用不上7.1音效的fps猎杀对决,基本不听歌,目前用飓风2,觉得站起来要摘耳机有点麻烦( ゚∀。)
目前正在观望满天商单的寸渊影弑会有什么差评,和蹲森海塞尔ie100pro好价。请求肥哥们推荐更多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