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 ゚∀。)σ[ 快 逃 ]No.56519567
2023-03-30(四)16:01:32 ID: AkTsH4a 回应
大概是瑟瑟发抖的基层法院工作实录
回应有 98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无标题无名氏No.68918779
2026-06-23(二)18:07:35 ID: LwZVXkk
( ゚∀。)我可不可以用ai扮演领导被我骂一顿
唉其实我感觉我所有的情绪问题很大一部分是来源于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平复和解决这些问题,做不出选择所以被困住
无标题无名氏No.66046858
2025-05-11(日)13:35:07 ID: Ee2mGAo 回应
艺体高中职场生活记录( ・_ゝ・)
回应有 183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无标题无名氏No.68912727
2026-06-22(一)19:15:59 ID: Ee2mGAo (PO主)
我友,一周之内把家里的两辆车撞了,目前都扔4S店维修了。幸好家里还有其他车( ´ー`)
友发消息(・ω・):我还有辆A8,出去玩不?
Ee2( ;´д`):别放屁了,滚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4743
2026-06-22(一)23:02:00 ID: Ee2mGAo (PO主)
>>No.68914416
第一次是一辆迈腾,他自己没踩住刹车,追尾,前脸刮花,大灯壳碎了个角儿。
第二次是一辆A6,友直行,旁边一个车从加油站拐弯冲出,嘭!撞啦——
高考完家庭矛盾一直在爆发无名氏No.68846588
2026-06-13(六)23:07:50 ID: gZ81abF 回应
甚至自己当自己的理中客觉得能理解父母也能理解自己,整笑了。
回应有 1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无标题无名氏No.68847678
2026-06-14(日)02:13:09 ID: gZ81abF (PO主)
>No.68847216
可以问问肥哥是怎么接家教的吗?因为我看到的家教群都是那种大学生校园墙上推的,我现在还只是高考完,没有大学学历()如果这个暑假就想接家教的话,该去哪里接呀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7773
2026-06-14(日)02:41:57 ID: K8ya578
>>No.68847678
谁在乎你到底是不是大学生( ゚∀。)
你直接加群问就完事了,还得自己算路费啥的,刚高考完还不用管课程表给不给时间
有一说一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干啥,你这家境上了大学都不一定有社交,啥都没有跟人玩不到一块还得被人背后讲闲话
家里穷这玩意你没进社会之前都没法改变,接受不了也只能慢慢适应,还是放宽心态做长远规划吧(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7851
2026-06-14(日)03:13:58 ID: T6nnTqN
>>No.68846710
你老师不是你哥那辈的人吗( ゚ᯅ 。)比你父母还是小很多吧。
以及家底和观念这个事改变不了,真没辙。快六十岁的话,和你同学父母也不是一辈人吧,毕竟你哥和你都差了那么大岁数。他们和年轻一点的家长,观念怎么可能相同呢,文化程度和岁数都摆在这里。家里经济情况这个事你应该多多少少清楚一点,老一辈苦惯了会觉得你既然不用拼学习就要上班是理所当然的事,别往心里去。
和富哥富姐们感到落差是正常的,说点难听的他们的人生大方向不用高考就早定了。如果你有混得好的不如问问他们有没有活给你干干,多点渠道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9532
2026-06-23(二)20:21:42 ID: 6OED1ns
>>No.68847851
意思是老师跟他哥一辈,所以老师的父母跟哥哥的父母是同一代( ゚ 3゚)但po是晚生的二胎,按年龄算他应该有更年轻开明的父母,但po跟老哥共享父母(抱歉我知道这样说有点难绷)所以po的父母是保守的上上代父母,也就是老师口中的老师的父母那代,表述没问题
无标题无名氏No.61328546
2024-02-20(二)12:26:07
ID: GYPSBI9 回应
小学老师打卡(`・ω・)
回应有 131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无标题无名氏No.68909487
2026-06-22(一)08:53:15 ID: GYPSBI9 (PO主)
返校还没开始上课呢,一个学生嘴唇发白浑身无力倒下了
从升旗仪式场馆给扛到校医室又扛到保安室
还有个顶重顶重的书包
刚换了座位,拿错书包了
又扛哧扛哧跑回去拿正确的
今天的运动量达标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9519
2026-06-23(二)20:18:42 ID: GYPSBI9 (PO主)
今天一整天都在努力的补材料( ;゚д゚),领导为什么突然说交材料的日子是明后天,忙碌的一天的G老师回家之后先昏睡了两小时
社畜跑路找工作不得不减肥这件事总之就是减肥No.68800768
2026-06-07(日)20:54:45
ID: G2zaTh9 回应
因为两个傻之逼领导搞内斗所以顶不住提桶跑路躺了两个月后找了份国企工作但卡BMI不得不减肥
day1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9062
2026-06-23(二)18:54:30 ID: G2zaTh9 (PO主)
我妈就开始了,你爸这么辛苦,放点油怎么了,学你叔是吧(我叔孩子就是我堂弟,也是200斤肥肥,都在减肥)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9081
2026-06-23(二)18:57:27 ID: G2zaTh9 (PO主)
家里菜我也买,这个月还转了我爸两千,我就和我妈说又不是没买鱼肉虾,你们血压也不低。。。还没说完又在和我扯问我减肥这几天有没有减十斤,我爸又说买了减肥贴贴不贴。。。真没招了(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9123
2026-06-23(二)19:04:18 ID: G2zaTh9 (PO主)
每个人的认知不一样,小肥9月过完生日也30了(是大魔法师),觉得花两个月减肥,充实自己是很值得的事情,但父母不一样,他们认为这就是浪费时间,不务正业,确实是没招了( ´ー`)
无标题无名氏No.68679319
2026-05-20(三)17:28:36 ID: MqL2yw6 回应
这三天通勤见了五例人身事故
我看日本真是要完蛋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8573
2026-06-23(二)17:36:40 ID: MqL2yw6 (PO主)
我司是弹性工作制自由打卡,上满7小时即可
之前为了和主管以及上司对接,都是早9到晚5(一小时午休不算),上下班都要挤地铁高峰期,痛苦死我了
现在基本没什么需要即时对接的事了,于是把上班时间改成了午12到晚7,一下轻松多了
改成12是因为日本午饭餐馆基本是11点开门营业,这样我一般10点起,11点左右到商业区,卡着餐馆开门过去把饭吃了,然后12点左右到公司,心无旁骛做满7个小时下班回家
不用早起不用挤高峰期地铁不用上班到一半走很远去吃饭的生活,爽翻了我草
车控系统测试无名氏No.54739185
2023-01-10(二)17:48:53 ID: lUXBTSP 回应
开一个智能车控测试员的社畜碎碎念串
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自己的语言系统以及支离破碎,反正社畜串都没什么人就这样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0293
2026-06-18(四)13:57:40 ID: lUXBTSP (PO主)
开始测新机型的UDS了,最主要的问题还是23年前人写成的case的可信性完全为零,这坨大屎山的基地再加上后面换人继续拉不同的O之后结果就是,现在诊断的用例已经堆叠到2w条了。
目前总之是努力猜测case本身想测什么,然后对其修正,再按着式样重新测一遍。昨天一天的进度为50条,发现了5个BUG,除了那个让人火大的Diag组组长外,其他四个开发全问了一遍
无标题无名氏No.68883105
2026-06-18(四)21:01:44 ID: lUXBTSP (PO主)
>>No.68880293
两天一边对着式样改case,一边跟开发确认一边测试,累死累活测了300条,填完数量一看进度1.7%( ˇωˇ)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2028
2026-06-22(一)17:16:51 ID: lUXBTSP (PO主)
开始每天强制加班到10点的生活了,总之还是把摸鱼和磨洋工发挥到极致,这狗屎UDS用例不知道谁写的,可读性为零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6302
2026-06-23(二)09:46:03 ID: lUXBTSP (PO主)
>>No.68866970
预计端午节加班测试的市场卷替版本因为中间测出问题,节前测了一半被喊停重新做版。
昨天新版本出来,晚上自动化放置测试完语音用不了了,PM在讨论再重新编译做版,看着估计这版市场卷替又白测了。
不过这一切和测新机型的我没有什么关系,如果可以选的话我还是希望能去测卷替版,毕竟每次卷替用例都是同一份,大致功能点点确认下就闭着眼打结果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8214
2026-06-23(二)16:43:54 ID: lUXBTSP (PO主)
逆天UDS内部式样,主打一个我写我的,你写你的,同一行的内容都会有矛盾。
两个RID在B和C两个条件下式样上写的是正响应回复,但实际是负响应。
一顿TTK对话,开发告诉我条件和条件之间不是独立关系,B和C两个条件都附属于I和H两个画面条件。假设说I和H的画面条件都为负响应,B和C条件即使都是正响应也由于前面I和H条件没满足所以体现为负响应。
理论上这个判断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真正遇到需求里写的H和I不支持,但身为子条件的B和C支持就会显得很草台班子。
无标题无名氏No.60571835
2023-12-18(一)09:57:04 ID: J4XxX2O 回应
好消息:国企+五百强
坏消息:一个月2k
小肥我呀
钱少事多的美妙工作生涯堂堂开启
干不满三年就跑路可是要交违约金的哇ᕕ( ᐛ )ᕗ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2433
2026-06-22(一)18:34:08 ID: J4XxX2O (PO主)
在空旷的地方唱歌吗
好棒
坐在江边会想起来
那是几年前?
高一已经是九年前了吗
关在私立学校没有什么朋友的小肥
在私立学校这种地方
想要受欢迎无非是
有钱,或者有方便展示魅力的一技之长,或者擅长篮球
或者和大家混到一起去
不巧
popo可能都不是很占
po甚至不住校也不坐校车
脑子里全都是奇怪的想法
看起来闷闷的阴沉沉的
偶尔在自言自语
或者画些幻想小故事
有时候甚至会割手
成绩不算太好
偏科很严重
过于擅长文综
数学和英语很少及格
长相和身高都不出挑
对篮球一窍不通
但是很喜欢打排球
不过很多时候也会抢不到一起打
没有什么钱
没有自己的手机电脑
只能用家里的手机云看一些游戏
所以有时候也会被打成云小鬼
喜欢听一些一知半解的摇滚和民谣
还有动漫小曲
因为看了轻音少女所以想学贝斯
不过到现在也没有学
大家看起来都好现充
有时会相约一起去厕所抽烟
会叫我在门口放风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参与啦
我想回去趴在桌子上睡一觉
我也不是很仗义
真的很不喜欢私立
高中好像浑浑噩噩的
没做什么好事,也没犯什么大错
非要说的话
因为一直在谈恋爱一直在被干事抓……?
和莫名其妙的人互相折磨罢了
精神状态很微妙
其实抽烟是从初中开始的
那个时候也是勾结社会青年的小刺头
后来发生什么了呢
好像一夜之间性情大变
阴暗b很好
高中po在一遍遍听尧十三,宋冬野
后来是twenty one pilots,草东,万青
毕业的时候是醒山
现在坐在江边唱的也是
“你我山前没相见,山后别重逢”
无标题无名氏No.63308396
2024-08-02(五)19:26:36
ID: WKV8RXS 回应
口腔规培串!来!
全平台禁转谢谢
我们院特征还挺明显的不想熟人岛……如果认出来了也请不要说( ゚ 3゚)
献上家咪之一的图图当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5936
2026-06-12(五)12:00:49 ID: WKV8RXS (PO主)
>>No.68811973
感觉主任的意思是教科书已经是过时的老东西了.jpg( ゚ 3゚)
他教的阻力解除法是比较新的(*゚ー゚)
就是好像涉及刚体力学小肥高二改了史化生之后再也没有看懂过。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8601
2026-06-12(五)19:07:10 ID: WKV8RXS (PO主)
对口外教秘的印象逐渐变成了
1 粥批(什么叫中午不睡觉打集?)
2 如同摸老师一般的突然爽朗大笑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8478
2026-06-15(一)17:41:42 ID: WKV8RXS (PO主)
什么 刻板印象的0的形象(并没有问性向。)居然是存在的吗。
就是那种黑色无袖背心+健身短裤+白袜运动鞋身材比较健壮但是发声和说话都很娇娇。
当然鉴于很多人对牙科有一种无来由的恐惧说话娇娇的也可能是直男。
↑见过很多。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6880
2026-06-20(六)08:40:34 ID: WKV8RXS (PO主)
小肥:我今天能不能在午饭时间吃上午饭( ゚ 3゚)
护士老师:你能不能把要求定高一点(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5372804
2025-02-25(二)09:42:15 ID: QOQ1JIL 回应
总之是小学数学老师(暂定)当牛做马的串( ›´ω`‹ )
回应有 31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无标题无名氏No.68916881
2026-06-23(二)12:03:34 ID: QOQ1JIL (PO主)
事实上,批作业最痛苦的事是碰到臭作业本。小m的作业永远像刚从臭豆腐坛子里拎出来,闻是不好闻的,每次批他的作业都是对肺活量的巨大挑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