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重生之我图要画不完了无名氏No.68820255
2026-06-10(三)12:08:53 ID: mEInZ2i 回应
广州三号线实在是太混乱了,看着地图和报站屏还是连续在体育西来回三次的情况下,怀着野兽的心境发串吧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无标题无名氏No.68837628
2026-06-12(五)16:51:00 ID: mEInZ2i (PO主)
今天花了半个小时完成工作,然后就是噗哩噗哩( ›´ω`‹ )
明明感觉不对还要吃一大半真是没事找事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8514
2026-06-15(一)17:47:59 ID: mEInZ2i (PO主)
疑似美美双休以后的第一天就开始麻(|||ˇヮˇ)
合着在群里发点内容还要转手才能到工头手里是吗,工班组配合莫名其妙,电位开孔这种事情还要靠猜
没关系,准备跑路了反正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6155
2026-06-24(三)18:11:57 ID: mEInZ2i (PO主)
一段时间没更了今天想起来还有这么回事
实际上并没有那样的上三休四,不过这周五终于可以开离职证明了,逃脱大成功
今天顺道把工作资料拷了一份走,希望别再出什么问题(`ゥ´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280
2026-06-24(三)16:13:18 ID: 7cNITvP 回应
(つд⊂)想问一下各位肥肥们有没有大学上到一半休学打工的,你们都做了些什么工作喵,本肥因为一些因素无法继续完成学业了,家肥也明确表达我得自己工作,迷茫中……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346
2026-06-24(三)16:21:26 ID: KC0CZPV
八格牙路,“肥”不是代替“人”这个字的啊
家肥不是家人的意思啊
不过找工作的话没有学位证没那么好找
可以去问问导员有没有勤工俭学或者补助什么的
希望你早日度过难关( ゚д゚)人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423
2026-06-24(三)16:33:47 ID: GCh0JGF
对学历没有硬性要求的工作还是有挺多的,我身边比较常见的就有代练、陪玩、摆摊、微商、外卖这些,但是各有各的麻烦之处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630
2026-06-24(三)17:04:21 ID: 7cNITvP (PO主)
>>No.68925346
啊啊,请原谅,我太久没说话了,只能极力模仿人类说话……(つ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905
2026-06-24(三)17:45:00 ID: uQaGPPz
奶茶店看看,可以与社会保持联系,拿稳定工资,比工厂轻松。
希望不要因为不擅长与人说话就与社会断开了联系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2026-06-02(二)15:38:49 ID: 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回应有 9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无标题无名氏No.68924493
2026-06-24(三)13:55:37 ID: yZAe3Dc (PO主)
还有6天换科!每天都在掰着手指头算哪天能出狱。真是小时候想哪天能上大学,大学想着哪天能毕业,现在还在想着哪天能毕业。虽然毕业之后也是地狱,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考试了(面试考试那种除外,人还是得要吃饭活着),执业医考完还有年度考核、规培结业考试。如果继续在医院工作的话,每年依旧有年度考核,多了主治 副高 正高的考试,执业医考完后好像每年还是每三年也有考试,呃啊感觉到死了也得考试……真正的考试地狱
无标题无名氏No.65574518
2025-03-18(二)17:03:33
ID: m61kbx7 回应
毕业以后家里蹲过的肥哥们,后来你们是怎么找到工作的( ゚∀。)。
我家里蹲了一年,全职备考公务员,现在考完了想找工作,但是专业知识全忘完了,压根不敢投简历。
目前能想到的就是出门看看,找点便利店/奶茶店/保安之类的店先干着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7174
2026-06-23(二)13:14:14 ID: m61kbx7 (PO主)
>>No.68910812
单位感觉在体检上也给不了什么建议( ゚∀。),毕竟体检这一块就是硬看指标。家里听完体检结果也去问了县里的医生,那边给的意见是生理性的肾积水不影响体检,但是两边说法不一样也不好说哪边说得准。又不能提前得知体检医院,所以也不能去现场提前预检拿结果。只能这几天规律作息和吃喝,到体检那天再听天由命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7181
2026-06-23(二)13:16:15 ID: m61kbx7 (PO主)
>>No.68915500
其实也就报告出来那几天在发愁,现在已经没什么愁的了,毕竟这种身体原因也没法控制,假如不过也没办法( ̄3 ̄)要是感冒发烧还能打打针好得快一点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4658
2026-06-24(三)14:32:07 ID: 1REEKs9
>>No.68917174
那感觉稳了呀( ゚∀゚)恭喜肥哥,我现在已经准备去打小时工了( ゚∀。)
无标题无名氏No.68708739
2026-05-25(一)08:31:44 ID: vpEiWWz 回应
星期一,今天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并非)
总之今天是尝试结束大学生活开始当社畜的一天
为了督促自己能做下去,开个串请各位肥哥监督(*´∀`)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1866
2026-06-16(二)00:15:25 ID: vpEiWWz (PO主)
你去惹社畜吧,你去和他闹脾气,你们闹到凌晨,最后你爽了,你一觉睡到中午起,你觉得没关系。但是他需要擦擦眼泪收拾好心情第二天早上七点爬起来去上班,白天还要用自己睡眠不足的大脑控制自己别去想你说过的话。放过社畜吧,他真的很可怜。
无标题无名氏No.67572237
2025-12-05(五)18:44:10 ID: N9iqxPQ 回应
毕业摸鱼半年后去老家郊区的药厂当qc,然而从来没学过药学!
从0(知识)开始的药厂生活,堂堂连载
无标题无名氏No.67714541
2025-12-23(二)20:37:54 ID: N9iqxPQ (PO主)
( ゚∀。)同事人均三四十大哥大姐,平常感觉还是有代沟。虽然部门领导目前很看好我,例会还让我也去刷脸说让我早点上手,但话里话外都是拿我当鲶鱼刺激老员工积极性的感觉
无标题无名氏No.67714559
2025-12-23(二)20:40:10 ID: N9iqxPQ (PO主)
这是我刚来一周的试用期新人该考虑的事情吗.jpg
单纯照章办事工作我很擅长,和人扯皮拉帮结派我是真不擅长啊(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1462
2026-06-23(二)23:40:05 ID: N9iqxPQ (PO主)
( ・_ゝ・)上了半年版已染上一身班味,每天都想辞职。工作分配没有章程,领导只会让我们自己协调。每个人每天都忙的团团转,一写工作总结,领导觉得就做几批药品检测能累到哪去?但要是真把每天准备工作和做完实验洗一小时东西所有人到齐写一小时台账写在工作总结上领导更冒火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1504
2026-06-23(二)23:42:11 ID: N9iqxPQ (PO主)
工作大错没有小错不断,如果说一个健康的员工每个月会有3~4 次想辞职,那我应该是五倍健康了已经
无标题无名氏No.66955370
2025-09-03(三)17:21:00 ID: IEzwToC 回应
双非数学毕业生试图找工作( ´_ゝ`)
回应有 36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无标题无名氏No.68921395
2026-06-23(二)23:34:53 ID: IEzwToC (PO主)
心态转变后开始离职倒计时,果然到最后技术问题都不是问题,人才是最大的问题( ˇωˇ)
最近想了很多,已经把要学的学了差不多了,对未来一年内现在这家的发展不太看好
什么时候把项目整理完就什么时候润……
打算休息一会把自己的项目干了然后找新的工作,岗位和行业再考虑一下( ´_っ`)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1420
2026-06-23(二)23:37:16 ID: IEzwToC (PO主)
业务指标压力大+上级拉胯+基建从0开始+无法按时发工资
感觉药丸,推不动了(*゚ー゚)
现在最要紧的是找工作先无名氏No.68920052
2026-06-23(二)21:13:46 ID: PULlXOA 回应
(毕竟再不找就要和家里人一起生活了,我的精神病将一触即发・゚( ゚∀。) ゚。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无标题无名氏No.68920129
2026-06-23(二)21:25:41 ID: PULlXOA (PO主)
另一方面还是记性不好,记忆力全面完蛋,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毕业(吃药调理精神被发现了于是抓我陪读,搞得我现在和有血缘关系的人在一起就有被监视感你们有什么头猪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0146
2026-06-23(二)21:28:18 ID: PULlXOA (PO主)
>>No.68920129
我妈会翻我东西一个一个看,一个个问,我姑会读我表情偷偷给我妈说,本来没觉得我姑怎么样的,结果某件事被发现最后我妈给我讲是我姑和她说的(真可怕啊,搞得我不像一个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