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串


社畜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无名氏No.68588291

2026-05-04(一)13:16:44 ID: mu8cClu 回应

苦逼大三肥的牲活记录,绝赞连载中( ´_っ`)

回应有 4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1386

2026-06-07(日)22:41:57 ID: mu8cClu (PO主)

我亲爱的肥哥们好久不见,中间发串隔的时间有点长,因为小肥我啊,现在也是有活忙的人了(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1409

2026-06-07(日)22:45:43 ID: mu8cClu (PO主)

>>No.68801386
人一旦开始忙着做有意义的事情的时候,就会感到有满足感,本肥现在就是这样。至于干的什么活,大抵算是写材料吧,边学边做,蛮有成就感的(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09317

2026-06-08(一)22:16:39 ID: mu8cClu (PO主)

啊明天早上要体检啊(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4208

2026-06-19(五)20:41:22 ID: mu8cClu (PO主)

今天一口气吃了六个粽子(;´ヮ`)7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6468

2026-06-24(三)18:48:49 ID: mu8cClu (PO主)

有些东西真的不是能学的到的( ´_ゝ`)

我情商低这个事实也不是困扰我一天两天了,直到我兄弟今天因为我没及时和他联系把他落单了,被他埋怨顺带点醒了之后,才发现我在人际关系这一块需要补的课缺的不是一点两点

或许我得想一想怎么掂量好工作和人际交往的关系吧


还没重生之我图要画不完了无名氏No.68820255

2026-06-10(三)12:08:53 ID: mEInZ2i 回应

广州三号线实在是太混乱了,看着地图和报站屏还是连续在体育西来回三次的情况下,怀着野兽的心境发串吧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9341

2026-06-11(四)15:33:44 ID: mEInZ2i (PO主)

没睡午觉一点都不想画图感觉要昏古七了( ›´ω`‹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7628

2026-06-12(五)16:51:00 ID: mEInZ2i (PO主)

今天花了半个小时完成工作,然后就是噗哩噗哩( ›´ω`‹ )

明明感觉不对还要吃一大半真是没事找事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8514

2026-06-15(一)17:47:59 ID: mEInZ2i (PO主)

疑似美美双休以后的第一天就开始麻(|||ˇヮˇ)

合着在群里发点内容还要转手才能到工头手里是吗,工班组配合莫名其妙,电位开孔这种事情还要靠猜

没关系,准备跑路了反正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3405

2026-06-16(二)08:48:14 ID: mEInZ2i (PO主)

突然发现这周四休年假的话就能连休四天

上三休四是好文明|∀`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6155

2026-06-24(三)18:11:57 ID: mEInZ2i (PO主)

一段时间没更了今天想起来还有这么回事

实际上并没有那样的上三休四,不过这周五终于可以开离职证明了,逃脱大成功

今天顺道把工作资料拷了一份走,希望别再出什么问题(`ゥ´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280

2026-06-24(三)16:13:18 ID: 7cNITvP 回应

(つд⊂)想问一下各位肥肥们有没有大学上到一半休学打工的,你们都做了些什么工作喵,本肥因为一些因素无法继续完成学业了,家肥也明确表达我得自己工作,迷茫中……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346

2026-06-24(三)16:21:26 ID: KC0CZPV

八格牙路,“肥”不是代替“人”这个字的啊
家肥不是家人的意思啊
不过找工作的话没有学位证没那么好找
可以去问问导员有没有勤工俭学或者补助什么的
希望你早日度过难关( ゚д゚)人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423

2026-06-24(三)16:33:47 ID: GCh0JGF

对学历没有硬性要求的工作还是有挺多的,我身边比较常见的就有代练、陪玩、摆摊、微商、外卖这些,但是各有各的麻烦之处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630

2026-06-24(三)17:04:21 ID: 7cNITvP (PO主)

>>No.68925346
啊啊,请原谅,我太久没说话了,只能极力模仿人类说话……(つ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636

2026-06-24(三)17:05:20 ID: 7cNITvP (PO主)

>>No.68925423 好的喵,我先去找几个做一下试试(*´∀`)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905

2026-06-24(三)17:45:00 ID: uQaGPPz

奶茶店看看,可以与社会保持联系,拿稳定工资,比工厂轻松。

希望不要因为不擅长与人说话就与社会断开了联系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112

2026-06-24(三)15:46:06 ID: 7a5XnQi 回应

deepseek,我该怎么才能交到朋友?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131

2026-06-24(三)15:49:17 ID: BaZ9q0l

现在我是你的朋友了(=゚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432

2026-06-24(三)16:35:32 ID: GCh0JGF

按照我多年的嘎啦该木经验,只要你每天都给对方发消息加好感,迟早会成为朋友的( `_っ´)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823

2026-06-24(三)17:33:43 ID: 7a5XnQi (PO主)

嘎~
朋友
好吃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853

2026-06-24(三)17:38:14 ID: mgVEC7P

预算多少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901

2026-06-24(三)17:44:24 ID: 22uzVaK

如果你每天吃一个苹果一个橘子一根香蕉的话,那我可以做你朋友(`・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069

2026-06-24(三)15:36:07 ID: 7a5XnQi 回应

>热爆了
>领导不许开空调
>溜班吃了根巧乐兹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胸口痛痛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104

2026-06-24(三)15:44:35 ID: I9RoZX3

去跑一圈压压惊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116

2026-06-24(三)15:46:51 ID: 7a5XnQi (PO主)

>>No.68925104
让肥肥突然运动是会要命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381

2026-06-24(三)16:26:21 ID: KC0CZPV

假装晕倒惊吓老板至使其安装空调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524

2026-06-24(三)16:48:36 ID: AQnJxwL

7a5你饼干有点发紫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528

2026-06-24(三)16:49:41 ID: jElRBsK

>>No.68925524
你摸鱼摸不过我你信不信?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2026-06-02(二)15:38:49 ID: 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回应有 9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2485

2026-06-22(一)18:44:47 ID: yZAe3Dc (PO主)

换科倒计时8天,今天又是夜班( ´_っ`)旦,还有俩食管异物的病人得送去做手术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4585

2026-06-22(一)22:30:58 ID: yZAe3Dc (PO主)

nb,来了个卡了三天枣核的,甚至今天中午还吃了饭来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4630

2026-06-22(一)22:38:05 ID: yZAe3Dc (PO主)

哎哟我草了这医院能不能别天天打广告说能马上取食管异物了⊂彡☆))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4493

2026-06-24(三)13:55:37 ID: yZAe3Dc (PO主)

还有6天换科!每天都在掰着手指头算哪天能出狱。真是小时候想哪天能上大学,大学想着哪天能毕业,现在还在想着哪天能毕业。虽然毕业之后也是地狱,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考试了(面试考试那种除外,人还是得要吃饭活着),执业医考完还有年度考核、规培结业考试。如果继续在医院工作的话,每年依旧有年度考核,多了主治 副高 正高的考试,执业医考完后好像每年还是每三年也有考试,呃啊感觉到死了也得考试……真正的考试地狱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5373

2026-06-24(三)16:25:24 ID: yZAe3Dc (PO主)

规培之后感觉自己越来越能胡诌了,这也算是成长吗( ゚ᯅ 。)


无标题无名氏No.65574518

2025-03-18(二)17:03:33 ID: m61kbx7 回应

毕业以后家里蹲过的肥哥们,后来你们是怎么找到工作的( ゚∀。)。

我家里蹲了一年,全职备考公务员,现在考完了想找工作,但是专业知识全忘完了,压根不敢投简历。

目前能想到的就是出门看看,找点便利店/奶茶店/保安之类的店先干着

jp

回应有 59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0812

2026-06-22(一)13:15:52 ID: euSiJy2

提前找单位老人问一下?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5500

2026-06-23(二)01:37:39 ID: 1REEKs9

>>No.68908441
相信肥哥能进( ゚ 3゚)就算这次不行下次肯定行,加油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7174

2026-06-23(二)13:14:14 ID: m61kbx7 (PO主)

>>No.68910812
单位感觉在体检上也给不了什么建议( ゚∀。),毕竟体检这一块就是硬看指标。家里听完体检结果也去问了县里的医生,那边给的意见是生理性的肾积水不影响体检,但是两边说法不一样也不好说哪边说得准。又不能提前得知体检医院,所以也不能去现场提前预检拿结果。只能这几天规律作息和吃喝,到体检那天再听天由命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7181

2026-06-23(二)13:16:15 ID: m61kbx7 (PO主)

>>No.68915500
其实也就报告出来那几天在发愁,现在已经没什么愁的了,毕竟这种身体原因也没法控制,假如不过也没办法( ̄3 ̄)要是感冒发烧还能打打针好得快一点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4658

2026-06-24(三)14:32:07 ID: 1REEKs9

>>No.68917174
那感觉稳了呀( ゚∀゚)恭喜肥哥,我现在已经准备去打小时工了( ゚∀。)


无标题无名氏No.68708739

2026-05-25(一)08:31:44 ID: vpEiWWz 回应

星期一,今天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并非)
总之今天是尝试结束大学生活开始当社畜的一天
为了督促自己能做下去,开个串请各位肥哥监督(*´∀`)

回应有 2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1941

2026-06-13(六)09:11:50 ID: vpEiWWz (PO主)

周六到公司了( ´ー`)
希望今天能准时下班让我补补觉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1866

2026-06-16(二)00:15:25 ID: vpEiWWz (PO主)

你去惹社畜吧,你去和他闹脾气,你们闹到凌晨,最后你爽了,你一觉睡到中午起,你觉得没关系。但是他需要擦擦眼泪收拾好心情第二天早上七点爬起来去上班,白天还要用自己睡眠不足的大脑控制自己别去想你说过的话。放过社畜吧,他真的很可怜。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6663

2026-06-17(三)22:46:55 ID: vpEiWWz (PO主)

我要连着见三天客户,我要死了(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6681

2026-06-23(二)11:17:42 ID: vpEiWWz (PO主)

短短三天时间,跟我一起来的两个新人全跑了( ´ー`)
我也要跑吗( ´ー`)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4006

2026-06-24(三)12:13:10 ID: vpEiWWz (PO主)

麦当劳的新汉堡也太好吃了(;´Д`)
平淡日子的疗愈( ゚∀。)


无标题无名氏No.67572237

2025-12-05(五)18:44:10 ID: N9iqxPQ 回应

毕业摸鱼半年后去老家郊区的药厂当qc,然而从来没学过药学!
从0(知识)开始的药厂生活,堂堂连载

回应有 1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7714541

2025-12-23(二)20:37:54 ID: N9iqxPQ (PO主)

( ゚∀。)同事人均三四十大哥大姐,平常感觉还是有代沟。虽然部门领导目前很看好我,例会还让我也去刷脸说让我早点上手,但话里话外都是拿我当鲶鱼刺激老员工积极性的感觉

无标题无名氏No.67714559

2025-12-23(二)20:40:10 ID: N9iqxPQ (PO主)

这是我刚来一周的试用期新人该考虑的事情吗.jpg
单纯照章办事工作我很擅长,和人扯皮拉帮结派我是真不擅长啊(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1462

2026-06-23(二)23:40:05 ID: N9iqxPQ (PO主)

( ・_ゝ・)上了半年版已染上一身班味,每天都想辞职。工作分配没有章程,领导只会让我们自己协调。每个人每天都忙的团团转,一写工作总结,领导觉得就做几批药品检测能累到哪去?但要是真把每天准备工作和做完实验洗一小时东西所有人到齐写一小时台账写在工作总结上领导更冒火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1486

2026-06-23(二)23:41:13 ID: N9iqxPQ (PO主)

毕业季又来了好些刚毕业的新人,真好啊,好有活力(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1504

2026-06-23(二)23:42:11 ID: N9iqxPQ (PO主)

工作大错没有小错不断,如果说一个健康的员工每个月会有3~4 次想辞职,那我应该是五倍健康了已经


无标题无名氏No.66955370

2025-09-03(三)17:21:00 ID: IEzwToC 回应

双非数学毕业生试图找工作( ´_ゝ`)

回应有 36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8740

2026-06-12(五)19:35:02 ID: IEzwToC (PO主)

下周上线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7738

2026-06-15(一)16:10:29 ID: IEzwToC (PO主)

明天做一锅红烧肉吃( ゚ 3゚)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7750

2026-06-15(一)16:11:33 ID: IEzwToC (PO主)

后天吃猪脚₍₍(ง`ᝫ´ )ว⁾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1395

2026-06-23(二)23:34:53 ID: IEzwToC (PO主)

心态转变后开始离职倒计时,果然到最后技术问题都不是问题,人才是最大的问题( ˇωˇ)
最近想了很多,已经把要学的学了差不多了,对未来一年内现在这家的发展不太看好
什么时候把项目整理完就什么时候润……

打算休息一会把自己的项目干了然后找新的工作,岗位和行业再考虑一下( ´_っ`)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1420

2026-06-23(二)23:37:16 ID: IEzwToC (PO主)

业务指标压力大+上级拉胯+基建从0开始+无法按时发工资
感觉药丸,推不动了(*゚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