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串


露营

•本版发文间隔@Time秒

无标题无名氏No.58448731

2023-07-05(三)08:19:08 ID: em7ciCK 回应

带文文fumo去旅行吧!

回应有 21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4941385

2025-01-08(三)16:57:55 ID: Z02bNu4

(ᗜρᗜ) ​

无标题无名氏No.64948892

2025-01-09(四)12:46:43 ID: em7ciCK (PO主)

华强北,仿佛看到了全盛时期的中关村。买了一个运动相机,如果顺利的话以后出去玩就能录像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4977677

2025-01-12(日)17:36:26 ID: em7ciCK (PO主)

早起去莲花山,小山不高,大概二十分钟就能到山顶。身后就是小平同志的铜像,面朝市民中心的高楼大厦,向南迈步。不少来晨练的老人爬到山顶,默默向雕像鞠躬,在他的注视下迎来日出。

无标题无名氏No.64977691

2025-01-12(日)17:37:29 ID: em7ciCK (PO主)

>>No.64977677
小平
图发不出来(`・ω・)

无标题无名氏No.64977695

2025-01-12(日)17:37:50 ID: em7ciCK (PO主)

>>No.64977677
日出


无标题无名氏No.64821604

2024-12-27(五)14:01:34 ID: MSoM3Zr 回应

冬天去百京有什么好玩的吗,就这几天,求肥肥们推荐( ゚ 3゚)环球影城这种太贵的地方就算了,有没有啥好逛的展,好吃的店

jp

回应有 2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4859636

2024-12-31(二)13:55:50 ID: MSoM3Zr (PO主)

不知去哪儿跨年(;´Д`)

无标题无名氏No.64955344

2025-01-10(五)00:54:06 ID: 8OFCVfi

>>No.64859636
可惜才看到帖子,百京因为不可言说的因素,很多活动都比较少,更多的是大家凑到一起过。比如随便去一家路边的火锅店,和店里的陌生人一起跨年一起举杯,是最有烟火气的地方

无标题无名氏No.64955358

2025-01-10(五)00:55:59 ID: 8OFCVfi

>>No.64826917
这么说还有161,朋友前几年一脚球,踢过墙,进了隔壁的中间偏南的海洋,警卫给踢回来了。可惜学校后来迁走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4975266

2025-01-12(日)12:20:03 ID: wJxvmAO

>>No.64821769
感觉大学生最适合走这条了( ゚∀。)7外地人来北京游一次家庭假期游就不成了,还得是看故宫、爬长城,真是没办法,毕竟来北京就是干这些

无标题无名氏No.64976279

2025-01-12(日)14:31:22 ID: SgO2yqW

去潘家园转转( ゚ 3゚)


无标题无名氏No.64876870

2025-01-01(三)23:48:16 ID: 8KDpXPX 回应

准备10号去武汉玩三天,对景点没有任何想法或者情节,逛武汉的话,肥哥们有什么推荐吗?什么地方好吃的多?jp

回应有 1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4890789

2025-01-03(五)12:17:56 ID: 8Xp0dPV

喜欢本地小吃推荐大成路,离地铁站不远,平价好吃还能瞅瞅著名人造景观黄鹤楼;附近的粮道街昙华林也可以(注意可能要钻小巷子),一定不要在户部巷买任何东西!
逛商场的话选择很多 单一商场推荐武商梦时代(大 很大 非常大) 商圈的话中山公园/街道口周边都不错
步行街当然就是江汉路,不过每时每刻都是人潮汹涌
省图省博有肥友说过了,能约到的话务必

无标题无名氏No.64890844

2025-01-03(五)12:22:50 ID: 8Xp0dPV

>>No.64890621
理性的回复您:首先已经确认这里不是源头只是大规模传播始发地;其次市场经营者和武汉市民都是受害者;最后市场早已搬离并彻底消杀,现在附近唯一的商铺是卖眼镜的,去了也什么都看不到。
作为身边有好友失去亲人自己也被扎扎实实关了三个月的武汉人回复您:祝您一辈子都不会为这种无来由的恶意所盯上;也祝您一辈子都能在互联网这个法外之地继续秀出您的下限。

无标题无名氏No.64905917

2025-01-04(六)22:49:58 ID: 8KDpXPX (PO主)

>>No.64890789
谢谢肥哥(*´∀`)

无标题无名氏No.64906202

2025-01-04(六)23:15:33 ID: Lrevmln

注意空气质量,记得防护(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4962057

2025-01-10(五)20:42:02 ID: 8KDpXPX (PO主)

砂锅炖藕很香,藕是之前没吃过的粉藕,真挺香( ´ρ`)


无标题无名氏No.64779373

2024-12-23(一)10:33:18 ID: oYfBcx7 回应

想要在成都附近的地方骑摩托去单人露营,有没有推荐的地方,需要些什么装备|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4779374

2024-12-23(一)10:33:37 ID: oYfBcx7 (PO主)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4937890

2025-01-08(三)09:44:47 ID: h5EJJhN

之前新川公园据说有很多人在露营 最近被拦起来了不让房车进去搭巨大帐篷 摩托应该还可以
凤凰山周边也可以


无标题无名氏No.64872124

2025-01-01(三)15:21:20 ID: EUOUgLa 回应

小肥周日要去江西美术馆了,看过的肥哥觉得怎么样ヾ(´ω゚`)

回应有 1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4872378

2025-01-01(三)15:58:22 ID: fzx6Vid

看到上面也有肥哥说了省博,如果肥哥也喜欢历史文物的话当然是极力推荐我们省博的啦|∀゚
不用去海昏侯博物馆就可以一站式免费看到海昏侯墓的马蹄金,非常棒哦(`・ω・)
加上现在省博有一个新干大洋洲青铜器的临展,人人都道三星堆青铜器,但是鲜有人知我们江西省也有非常多的青铜器哦,这些青铜器是出土于新干县商代大墓中的,该考古发现曾经荣获过全国十大考古发现和二十世纪全国百年百项重大考古发现哦,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小肥也想回家看展可惜现在身在外地读书不知道能不能赶上这个展呢|д` )

无标题无名氏No.64873903

2025-01-01(三)18:46:47 ID: EUOUgLa (PO主)

>>No.64872300
谢谢肥友|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4873908

2025-01-01(三)18:47:19 ID: EUOUgLa (PO主)

>>No.64872378
看过啦,挺好看的(`ε´ )

无标题无名氏No.64876372

2025-01-01(三)22:58:01 ID: rkvjjDC

海昏侯博物馆又远,又没什么太好的东西(相比江西省博来说),感觉像是本地出租车司机的一个阴谋( ×
不过海昏侯博物馆打光超棒,光影效果很好,拍文物很出片

无标题无名氏No.64901612

2025-01-04(六)15:16:42 ID: 9cYqKlU

对哦,说到省博,不要在看漆器的时候用灯照
肥上次去的时候看到几个用灯照的倒霉玩意,你是看清了,它可是要折寿了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4876338

2025-01-01(三)22:54:20 ID: yJERpIa 回应

肥哥们,小肥5号要在重庆待半天(12.00-18.00),机场到达,火车站离开
这点时间有什么好玩的吗(*゚∇゚)

回应有 1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4877604

2025-01-02(四)01:21:18 ID: tOXRA8c

我是不太推荐这么赶的时间去逛,万一有什么事延误了你就知错

无标题无名氏No.64878937

2025-01-02(四)10:13:41 ID: yJERpIa (PO主)

>>No.64877604
(;´Д`)我对逛景点什么的不感兴趣,顶多门口拍个照,主要我还是想看看那些穿楼而过的列车和大桥

无标题无名氏No.64879242

2025-01-02(四)10:53:26 ID: RZypVg1

>>No.64878937
穿楼在二号线,要看的话得下轻轨去拍,全程轻轨到话李子坝离西站大概四十分钟,从江北机场到李子坝大概一个钟。也就是说你算上拿行李得耗费俩小时。
挨得住饿,吃饭可以就在李子坝,梁山鸡也还算有名。拖着行李爬坡上坎倒确实挺具体的…而且说实话周边没什么可看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4879459

2025-01-02(四)11:20:37 ID: yJERpIa (PO主)

>>No.64879242
行李不是问题( ゚∀゚)背包加电脑包,没有行李箱,夺路狂奔都能做到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4879474

2025-01-02(四)11:21:46 ID: yJERpIa (PO主)

>>No.64879459
另外也代表没有等拿行李的时间(ゝ∀・)背包和电脑包都可以带上飞机


无标题无名氏No.64849898

2024-12-30(一)15:53:43 ID: QyG9Atx 回应

肥哥们,小肥马上要去宁波了。Fatgpt有什么推荐美食吗(つд⊂),和朋友聚餐,想吃点好恰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4849904

2024-12-30(一)15:54:31 ID: pHjD4wa

问道于肥,年糕汤圆

无标题无名氏No.64849917

2024-12-30(一)15:57:16 ID: QyG9Atx (PO主)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4849947

2024-12-30(一)16:00:16 ID: QyG9Atx (PO主)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4821070

2024-12-27(五)12:48:57 ID: vVulGtp 回应

爬山串( ゚∀゚),肥哥们分享一下你们爬过的山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4821100

2024-12-27(五)12:52:23 ID: vVulGtp (PO主)

分享图片

无标题无名氏No.64821419

2024-12-27(五)13:32:38 ID: pLh1Mry

真蓝啊( ´∀`)

无标题无名氏No.64821762

2024-12-27(五)14:26:59 ID: rGNhnfP

刚去的玉龙雪山,但别人都说是假的雪( ゚∀。)

无标题无名氏No.64823003

2024-12-27(五)16:46:07 ID: vVulGtp (PO主)

>>No.64821762
心旷神怡(*´∀`)

无标题无名氏No.64823186

2024-12-27(五)17:05:19 ID: Zpep2Hv

珠峰( ゚ 3゚)


无标题无名氏No.64752959

2024-12-20(五)13:42:42 ID: HcJfD0f 回应

深圳值得去吃的店有推荐吗?
准备记录一下和多年没见的老朋友见面会不会一如当年ᕕ( ᐛ )ᕗ

回应有 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4757635

2024-12-20(五)21:56:12 ID: HcJfD0f (PO主)

>>No.64755360
这个祭品是啥来的|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4759330

2024-12-21(六)00:59:55 ID: PjYIMWS

>>No.64757635
有点像西藏唐卡

无标题无名氏No.64760050

2024-12-21(六)04:56:05 ID: Vur2gJv

深圳的话吃辣可以去这家,图里是川菜(湘菜?)反正是吃辣的,推荐他家腊牛肉,香香( ´ρ`)
还有一家叫杜鹃山庄的私房菜也很不错,在六约那边,他家鱼做的很好吃,尤其是炸鱼,一绝

无标题无名氏No.64763713

2024-12-21(六)16:17:29 ID: GJExgjs

>>No.64759330
是湖北省博物馆的流动展区的展品
(;´Д`)继续问龙华那边有什么好吃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4784661

2024-12-23(一)19:52:05 ID: WV4YSeN

大部分连锁店感觉都还行,不过好像各个城市都有( ›´ω`‹ )


无标题无名氏No.64731657

2024-12-18(三)13:10:35 ID: WV4YSeN 回应

大家好呀,从来没有去过北方的广东小肥计划正月初七去河北玩两周,应该会在保定待四五天,大家有什么推荐的地方和食物吗
(`・ω・)保定&河北其他城市,北京都可以呀

小肥喜欢风景和建筑,最好是人少的(つд⊂)

jp绫波

回应有 8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4735162

2024-12-18(三)20:16:48 ID: WV4YSeN (PO主)

(*´ω`*)还有河北北京肥哥吗,求求各种推荐

听说乌兰布统草原不错?

无标题无名氏No.64735262

2024-12-18(三)20:29:10 ID: c3DAe0x

保定这边牛肉罩饼也还行,没时间规划的话就找安家吃,虽说是网红店,质量和口味下限还是能确保的

资金充足的话可以试试直隶菜,不过味道别抱太大期望,里面直隶豆腐还行,剩下的看个人口味了

保定稍微出名点的建筑有莲花池和直隶总督署,工作日去人应该不太多,还留有一段古城墙,感兴趣可以看看。就在那边附近有个教堂,但是不算大,也没什么人。附近景点比较出名的有狼牙山和满城汉墓,易水湖天气不错的时候也挺漂亮。白洋淀也比较有特色。

周围城市个人相对了解的有天津,张家口。

天津那点欧式建筑可以看看,晚上挑个场子听相声也很有趣。

张家口有民国留下来的建筑群,就是比较旧,没有太好的修复。张家口牛羊肉好吃,推荐去msl饭庄,有点小贵但是量不少。莜面也算是周围一片比较有特色的食物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4735449

2024-12-18(三)20:49:38 ID: 0pdEm2s

>>No.64735262
来天津不要来五○道意○○○街那边的西餐厅日式餐厅吃饭啊又贵又不好吃(´゚Д゚`)…早餐的话味道个人感觉比较重盐油碳水,老广那边吃的清淡的可能不太习惯而且一碗量也很大,不过巧克力蒸饼黏食很好吃゚ ∀゚)ノ

无标题无名氏No.64784633

2024-12-23(一)19:48:54 ID: WV4YSeN (PO主)

>>No.64735262
好的,谢谢肥哥(=゚ω゚)=

无标题无名氏No.64784639

2024-12-23(一)19:49:47 ID: WV4YSeN (PO主)

>>No.64735449
巧克力蒸饼(゚Д゚≡゚Д゚)从来没听过
到时候试试看|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