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串


音乐

黑喂狗!
本版发文间隔为15秒

无标题无名氏No.68471241

2026-04-12(日)00:53:40 ID: jbtGr3m 回应

罪恶装备的ost好屌……

无标题无名氏No.68471258

2026-04-12(日)00:56:33 ID: 0dTLNEI

非常摇滚

无标题无名氏No.68471493

2026-04-12(日)01:54:51 ID: jbtGr3m (PO主)

最喜欢a tenth of myself 叙事和节奏都好爽


无标题无名氏No.68444052

2026-04-07(二)19:57:04 ID: l3EU1OW 回应

unchanged mind


无标题无名氏No.68442781

2026-04-07(二)15:33:16 ID: 7z9oFyY 回应

来一起听东方,V家,日语,AnimeSong
https://st.music.163.com/listen-together/multishare/index.html?roomId=21392c9c3a43ad6f136f390fc7d87b7f_1775089535261&inviterUid=1&isFLT=false (@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9323

2026-04-05(日)01:15:30 ID: OPXV1D7 回应

分享TheFatRat/Maisy Kay的单曲《The Storm》: https://163cn.tv/4x2dBQJ (来自@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67528558

2025-11-29(六)00:44:37 ID: bWKz8hK 回应

时至今日还是无法接受wowoka去世了( ´_ゝ`)
这是一个个人向wowoka推歌串

回应有 1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7782471

2026-01-02(五)22:07:56 ID: bWKz8hK (PO主)

分享ヒトリエ的单曲《LACK》: https://y.music.163.com/m/song?id=1348798346&userid=13471535721&dlt=0846 (来自@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67782473

2026-01-02(五)22:08:12 ID: bWKz8hK (PO主)

分享ヒトリエ的单曲《殺風景》: https://y.music.163.com/m/song?id=1348798344&userid=13471535721&dlt=0846 (来自@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67782483

2026-01-02(五)22:09:22 ID: bWKz8hK (PO主)

分享ヒトリエ的单曲《センスレス・ワンダー (Senseless Wonder)》: https://y.music.163.com/m/song?id=29758082&userid=13471535721&dlt=0846 (来自@网易云音乐)
这首虽然在国外很火,倒是在中国不怎么火呢…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9059

2026-04-05(日)00:21:47 ID: bWKz8hK (PO主)

今天是wwk祭日( ´ー`)
分享wowaka/初音ミク的单曲《ローリンガール (翻滚少女)》: https://163cn.tv/4xWu9zb (来自@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9081

2026-04-05(日)00:27:44 ID: k5mwOz4

今天是祭日吗(つд⊂)
最喜欢的还是分享wowaka/巡音ルカ/初音ミク的单曲《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世末舞厅)》https://163cn.tv/4xXwO3e (@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7404

2026-04-04(六)18:54:19 ID: ggoQABG 回应

最近手头余裕又想买张CD
但说实话也不是很阔绰( ´_っ`)而且家里的也还没听腻,好纠结啊( -д-)
如果要买的话,应该会是买holo的吧
大概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7429

2026-04-04(六)18:58:39 ID: ggoQABG (PO主)

之前收了菲菲公主三专,说实话太短了才38分钟|д` )但确实不愧是歌星阿,质量的确很好,至少听了小两年没腻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7668

2026-04-04(六)19:52:01 ID: ggoQABG (PO主)

狐坦一虽然有五十分钟但是总体质量不佳。
刚才讲到慧三专歌不多,但每首都个性分明,像moonlight很温柔,总之都挺好。除了第一首开局就是男人的和声
狐坦这张有一半都是硬夹,同质化严重,虽然确实可爱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7813

2026-04-04(六)20:19:04 ID: ah0lQKo

买吧,星姐每张都买,听得出的进步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8053

2026-04-04(六)21:06:31 ID: ggoQABG (PO主)

其实有点想买老鼠一专,看着质量是挺不错的
菲菲二专考虑一下吧,主要柄图不太好看我觉得


求边打鼓边唱歌教程无名氏No.68416687

2026-04-02(四)18:53:40 ID: pYNpFfE 回应

肥是一个小乐队的鼓手,现在乐队排了一些比较早期的国摇,原主唱不太能唱,介于肥是个金属头,乐队全员一致意见是让我身兼二职。肥是知道有不少乐队是鼓手主唱,但是要怎么训练呢,求教

jp大大滴有

回应有 1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8561

2026-04-03(五)00:20:05 ID: 7lECMjQ

>>No.68418190
理论是理论实际是实际,这是你想干且能干的活吗就推给你做(╬゚д゚)我只是想把这话说清楚了,而且大多数鼓手担任vocal的乐队其实都不是单一主唱,别让你的队友逃避职责让你把活全揽了(╬゚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8684

2026-04-03(五)00:48:55 ID: jl8yXUB

鼓手不说别的踩鼓的时候那声音必定会抖,当主唱除非是传统爵士不然没可能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8911

2026-04-03(五)02:02:58 ID: 56HOpBx

熟+多练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1150

2026-04-03(五)14:46:02 ID: pYNpFfE (PO主)

>>No.68418561
已经推掉了,谢谢肥哥(*´∀`)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1238

2026-04-03(五)15:08:03 ID: 7lECMjQ

>>No.68421150
那就好(*´∀`)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8458

2026-04-03(五)00:00:45 ID: uMZ9Qtd 回应

最近好喜欢Freddie king的歌,大脑里一直在循环sweet home chicago( ´∀`)
好喜欢这种狂欢感的律动,真是酣畅淋漓,肥哥们有类似的歌推荐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8540

2026-04-03(五)00:15:41 ID: 7lECMjQ

这是爵士标准曲之一啊,找这些应该都行( ゚∀。)7光是这首都有很多版本的,最早且影响最广泛的版本是Robert Johnson的,Eric Clapton也弹过( ゚∀。)

你找BB King,Ray Charles的听听?你喜欢的大概是电声蓝调和RnB。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8544

2026-04-03(五)00:16:53 ID: 7lECMjQ

我最近在听BB King的Never Make A Move Too Soon,好听爱听(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8548

2026-04-03(五)00:17:28 ID: 7lECMjQ

>>No.68418540
我是说相对早期的电声蓝调和节奏布鲁斯,大概是60年代的(つ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385830

2026-03-29(日)15:04:19 ID: NR0WN3E 回应

零基础口琴学习打卡串( ゚∀。)
整了个铃木的24孔复音刚到手,小目标是能凑合着吹《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回应有 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393122

2026-03-30(一)15:33:33 ID: NR0WN3E (PO主)

浅试《欢乐颂》

无标题无名氏No.68394065

2026-03-30(一)17:47:20 ID: NR0WN3E (PO主)

好像能顺下来一点了( ゚ 3゚)
虽然跑调

无标题无名氏No.68399556

2026-03-31(二)14:14:37 ID: NR0WN3E (PO主)

能凑合吹了但是感觉很奇怪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1573

2026-04-01(三)22:49:38 ID: NR0WN3E (PO主)

跑音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4037

2026-04-02(四)11:35:06 ID: NR0WN3E (PO主)

浅试《太阳照常升起》


无标题无名氏No.68131113

2026-02-21(六)22:34:03 ID: ON4eGp4 回应

肥哥们,小肥我有一个困扰了许久的问题
大概从初中开始我就开始用电脑做音乐,一路下来也渐渐的可以做得稍微“有模有样”起来了
但是越长大事情越多,音乐也越做越少了,最近终于有时间想狠狠地复健的时候,心里却渐渐地蔓延起了一种感觉,自己有些害怕打开 daw 了,害怕做音乐的过程是一种“wasted”,于是一直没能鼓起勇气开始,想知道有类似经历的肥哥吗(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0718

2026-04-01(三)20:08:21 ID: gJrwqul

是的,之前还可以整夜面对着血清鏖战,现在打开电钢瞎jb弹半小时弹个乐了。

写歌?那是多久之前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