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68471241
2026-04-12(日)00:53:40
ID: jbtGr3m 回应
罪恶装备的ost好屌……
无标题无名氏No.68471258
2026-04-12(日)00:56:33
ID: 0dTLNEI
非常摇滚
无标题无名氏No.68471493
2026-04-12(日)01:54:51
ID: jbtGr3m (PO主)
最喜欢a tenth of myself 叙事和节奏都好爽
无标题无名氏No.68444052
2026-04-07(二)19:57:04
ID: l3EU1OW 回应
unchanged mind
无标题无名氏No.68442781
2026-04-07(二)15:33:16
ID: 7z9oFyY 回应
来一起听东方,V家,日语,AnimeSong
https://st.music.163.com/listen-together/multishare/index.html?roomId=21392c9c3a43ad6f136f390fc7d87b7f_1775089535261&inviterUid=1&isFLT=false (@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9323
2026-04-05(日)01:15:30
ID: OPXV1D7 回应
分享TheFatRat/Maisy Kay的单曲《The Storm》: https://163cn.tv/4x2dBQJ (来自@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67528558
2025-11-29(六)00:44:37
ID: bWKz8hK 回应
时至今日还是无法接受wowoka去世了( ´_ゝ`)
这是一个个人向wowoka推歌串
回应有 1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7782471
2026-01-02(五)22:07:56
ID: bWKz8hK (PO主)
分享ヒトリエ的单曲《LACK》: https://y.music.163.com/m/song?id=1348798346&userid=13471535721&dlt=0846 (来自@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67782473
2026-01-02(五)22:08:12
ID: bWKz8hK (PO主)
分享ヒトリエ的单曲《殺風景》: https://y.music.163.com/m/song?id=1348798344&userid=13471535721&dlt=0846 (来自@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67782483
2026-01-02(五)22:09:22
ID: bWKz8hK (PO主)
分享ヒトリエ的单曲《センスレス・ワンダー (Senseless Wonder)》: https://y.music.163.com/m/song?id=29758082&userid=13471535721&dlt=0846 (来自@网易云音乐)
这首虽然在国外很火,倒是在中国不怎么火呢…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9059
2026-04-05(日)00:21:47
ID: bWKz8hK (PO主)
今天是wwk祭日( ´ー`)
分享wowaka/初音ミク的单曲《ローリンガール (翻滚少女)》: https://163cn.tv/4xWu9zb (来自@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9081
2026-04-05(日)00:27:44
ID: k5mwOz4
今天是祭日吗(つд⊂)
最喜欢的还是分享wowaka/巡音ルカ/初音ミク的单曲《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世末舞厅)》https://163cn.tv/4xXwO3e (@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7404
2026-04-04(六)18:54:19
ID: ggoQABG 回应
最近手头余裕又想买张CD
但说实话也不是很阔绰( ´_っ`)而且家里的也还没听腻,好纠结啊( -д-)
如果要买的话,应该会是买holo的吧
大概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7429
2026-04-04(六)18:58:39
ID: ggoQABG (PO主)
之前收了菲菲公主三专,说实话太短了才38分钟|д` )但确实不愧是歌星阿,质量的确很好,至少听了小两年没腻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7668
2026-04-04(六)19:52:01
ID: ggoQABG (PO主)
狐坦一虽然有五十分钟但是总体质量不佳。
刚才讲到慧三专歌不多,但每首都个性分明,像moonlight很温柔,总之都挺好。除了第一首开局就是男人的和声
狐坦这张有一半都是硬夹,同质化严重,虽然确实可爱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7813
2026-04-04(六)20:19:04
ID: ah0lQKo
买吧,星姐每张都买,听得出的进步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8053
2026-04-04(六)21:06:31
ID: ggoQABG (PO主)
其实有点想买老鼠一专,看着质量是挺不错的
菲菲二专考虑一下吧,主要柄图不太好看我觉得
求边打鼓边唱歌教程无名氏No.68416687
2026-04-02(四)18:53:40
ID: pYNpFfE 回应
肥是一个小乐队的鼓手,现在乐队排了一些比较早期的国摇,原主唱不太能唱,介于肥是个金属头,乐队全员一致意见是让我身兼二职。肥是知道有不少乐队是鼓手主唱,但是要怎么训练呢,求教
jp大大滴有
回应有 1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8561
2026-04-03(五)00:20:05
ID: 7lECMjQ
>>No.68418190
理论是理论实际是实际,这是你想干且能干的活吗就推给你做(╬゚д゚)我只是想把这话说清楚了,而且大多数鼓手担任vocal的乐队其实都不是单一主唱,别让你的队友逃避职责让你把活全揽了(╬゚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8684
2026-04-03(五)00:48:55
ID: jl8yXUB
鼓手不说别的踩鼓的时候那声音必定会抖,当主唱除非是传统爵士不然没可能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8911
2026-04-03(五)02:02:58
ID: 56HOpBx
熟+多练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1150
2026-04-03(五)14:46:02
ID: pYNpFfE (PO主)
>>No.68418561
已经推掉了,谢谢肥哥(*´∀`)
无标题无名氏No.68421238
2026-04-03(五)15:08:03
ID: 7lECMjQ
>>No.68421150
那就好(*´∀`)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8458
2026-04-03(五)00:00:45
ID: uMZ9Qtd 回应
最近好喜欢Freddie king的歌,大脑里一直在循环sweet home chicago( ´∀`)
好喜欢这种狂欢感的律动,真是酣畅淋漓,肥哥们有类似的歌推荐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8540
2026-04-03(五)00:15:41
ID: 7lECMjQ
这是爵士标准曲之一啊,找这些应该都行( ゚∀。)7光是这首都有很多版本的,最早且影响最广泛的版本是Robert Johnson的,Eric Clapton也弹过( ゚∀。)
你找BB King,Ray Charles的听听?你喜欢的大概是电声蓝调和RnB。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8544
2026-04-03(五)00:16:53
ID: 7lECMjQ
我最近在听BB King的Never Make A Move Too Soon,好听爱听(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8548
2026-04-03(五)00:17:28
ID: 7lECMjQ
>>No.68418540
我是说相对早期的电声蓝调和节奏布鲁斯,大概是60年代的(つ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385830
2026-03-29(日)15:04:19
ID: NR0WN3E 回应
零基础口琴学习打卡串( ゚∀。)
整了个铃木的24孔复音刚到手,小目标是能凑合着吹《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回应有 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68393122
2026-03-30(一)15:33:33
ID: NR0WN3E (PO主)
浅试《欢乐颂》
无标题无名氏No.68394065
2026-03-30(一)17:47:20
ID: NR0WN3E (PO主)
好像能顺下来一点了( ゚ 3゚)
虽然跑调
无标题无名氏No.68399556
2026-03-31(二)14:14:37
ID: NR0WN3E (PO主)
能凑合吹了但是感觉很奇怪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1573
2026-04-01(三)22:49:38
ID: NR0WN3E (PO主)
跑音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4037
2026-04-02(四)11:35:06
ID: NR0WN3E (PO主)
浅试《太阳照常升起》
无标题无名氏No.68131113
2026-02-21(六)22:34:03
ID: ON4eGp4 回应
肥哥们,小肥我有一个困扰了许久的问题
大概从初中开始我就开始用电脑做音乐,一路下来也渐渐的可以做得稍微“有模有样”起来了
但是越长大事情越多,音乐也越做越少了,最近终于有时间想狠狠地复健的时候,心里却渐渐地蔓延起了一种感觉,自己有些害怕打开 daw 了,害怕做音乐的过程是一种“wasted”,于是一直没能鼓起勇气开始,想知道有类似经历的肥哥吗(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410718
2026-04-01(三)20:08:21
ID: gJrwqul
是的,之前还可以整夜面对着血清鏖战,现在打开电钢瞎jb弹半小时弹个乐了。
写歌?那是多久之前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