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639588
2026-05-13(三)23:42:44 ID: xtZZMFX 回应
在艾欧泽亚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写日常吗
可以的兄弟,可以的(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41455
2026-06-27(六)01:22:27 ID: xtZZMFX (PO主)
要是我会画画就好了,真想把脑子里的东西全生产出来啊( ・_ゝ・)
我以前也会构思一下家光的一些设定,但是也只是浅尝辄止,再加上我之前在几张脸里来回跳,给每张捏脸都设定剧情也没那么容易,所以虽然其实我挺乐于构思这种故事的但姑且那些东西都很碎片,没有那么,额,系统性
7.0之后我以前的捏脸……之前给那些孩子们准备的背景随着画质更新我不太再敢洗出来过剧情之后也算是变废案了,我现在的故事基本也是从现在的黑龙二开始把以前的一些东西和新的构想打乱了再重新构建出来的
真正让我有冲动系统性地建立私设光人设的原因是看到了一位老师给自家孩子画的设定集( ´_ゝ`)非常全面非常细节,那种不断构思往上垒积木直到把一个人的全貌搭建出来的感觉实在是太吸引我了,甚至让我产生了想买老师出的实体本子的冲动
然后闲鱼一搜搜不到人出(・ー・)
虽然后面花钱的冲动消退了,但是我的脑子越来越活跃了,现在我可以说我的那堆积木已经垒得几乎很完整了……
但是我……没办法把它变出来……
要是我会画画就好了,当然不是说不会画画就不能,其实我姑且还是会打点字……但是果然还是想要画面……
无标题无名氏No.68941557
2026-06-27(六)01:47:15 ID: xtZZMFX (PO主)
7.0之前家里故事最完整的孩子是我豆芽时期捏的白龙二,诗人,有比较完善的背景设定,但是因为我后来没有再洗龙二就搁置了( -д-)另外一个是上面发过的黑龙四,但是很可惜,虽然她是我常驻最久的捏人但是背景还没有诗人酱完整……可能我之后的主职是舞者但是拿俩盘子直面大黑鸟总觉得略显奇怪所以迟迟没有完善好设定,一些构思过的东西之后发现太牵强了还是没采用( ゚∀。)……
然后就没了!非要说的话家里还有个为了能让我鬼脑发作的时候有脸可用所以捏过脸的白龙一但是随着7.0她身上的所有设定已经整体迁移进崭新出厂还冒热气的白龙二了( ゚∀。)……
所以现在家里的孩子是主世界的黑龙二和鬼脑发作世界观下的白龙二……具体是什么鬼脑我只能按下不表了这个实在是太产出羞耻了我没脸说出来(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41572
2026-06-27(六)01:52:27 ID: xtZZMFX (PO主)
>>No.68895792
顺带没人在意的地方,我真的准备把这个东西实装进家光第八灵灾if了( ゚∀。)太美味了太好吃了你以为你拯救了对方但是命运终究还是没有放过所有人,我对命运这个词的底层逻辑发作了这个必须得有
无标题无名氏No.68941628
2026-06-27(六)02:06:16 ID: xtZZMFX (PO主)
额事已至此我对8.0会不会把阿谢离开十四人委员会之后到底都干了什么给讲清楚抱有一种想知道又不太想知道的微妙的矛盾情绪|д゚ )阿谢到底知不知道自己会变成碎片,知不知道之后会有一个碎片踏上溯源而上解那些过去的旅程,如果知道的话确实挺完善人设的但是留给我转圜的余地就变少了……这算好事还是坏事呢……
记录一下我的狒生无名氏No.63791362
2024-09-16(一)16:17:14
ID: ztzanIQ 回应
大概就是写一下每天在ff14里跑来跑去的琐碎日常,也可能写点跟ff14无关的
半自言自语性质,写给自己看的东西,就不叠甲了(`・ω・)
猫娘镇楼
无标题无名氏No.68941198
2026-06-27(六)00:33:07 ID: ztzanIQ (PO主)
实地考察了一下,确实是阿尼德罗学院的旋律没错
既然都实地考察了,那么阿尼德罗学院这个本的bgm也挺有趣的,开头是一段泡泡的音效,紧接着是收音机调频发出的杂声,一段时间后切进清晰的主旋律,拨云见雾,那么这个感觉就很像:我们潜入最深最黑的海底,在海底意外捡到一台静静躺在礁石上、勉强还能运行的破旧收音机,伸手拍打调试它,这台吱呀作响的古老机械在一阵卡顿后,终于开始缓缓播放它那个年代最流行的音乐,带领我们这群来自未来的过客走进属于旧日幻影的世界……这样( ゚∀。)7
那毕竟这个本就是我们为了帮鳍人族解决麻烦而进入学院“参观”的这么一个背景设定,这样似乎也。。比较合理?
好吧,只是因为今天打日随的时候没开音乐播放软件听歌,又正好排到p8,一边打本一边听歌衍生出的一点迷思……
无标题无名氏No.68941228
2026-06-27(六)00:36:32 ID: ztzanIQ (PO主)
那7.0的歌虽然有不少很好听的,甚至有我特别喜欢,喜欢到愿意把它排到ff14全部音乐top几排行的,但也没有太多像这样偶尔自己分析分析的余地,bgm里传达出的情感再多,没有背景故事支撑那我也只是在寂寞地瞎编(・ー・)等到把自己编感动了,眼含泪水地回头一看官方给的剧情,我只能smile
8.0!8.0!给点力吧( TдT)
无标题无名氏No.68941265
2026-06-27(六)00:44:10 ID: ztzanIQ (PO主)
现在就是一个太希望8.0能争气,但又不觉得8.0能争气,但又暗搓搓希望8.0能真的争气,我们的游戏能重新好起来的心情( ;´д`)
事已至此看看7.25的粉丝节吧家人们
无标题无名氏No.68941316
2026-06-27(六)00:54:48 ID: ztzanIQ (PO主)
>>No.68941101
说得不太准确,这个bgm的构成顺序大概是:
赫淮斯托斯旋律复读→很有苍穹版本内味的管弦乐+男声吟唱→阿尼德罗学院remix
可能中间那段其实就是魔科学研究所bgm的remix吧,但我一进魔科学就想睡觉,一看到这个本暗不拉叽黄不拉几蓝不拉叽的入口就想睡觉,所以也不是很想进本考察一下,算了(;´ヮ`)7只记得这个本bgm的前几个音,因为我只要听到前几个音就会自动开始睡觉
无标题无名氏No.68941356
2026-06-27(六)01:01:47 ID: ztzanIQ (PO主)
>>No.68941228
那都说到音乐了,我一直都是近在天边的孝子啊( TдT)跑完6.0之前我心目中的ff14音乐top1一直是末路尽头,但近在天边它实在是顶中顶
在我有生之年,还有精力玩ff14的有生之年,网游体载还能活着的有生之年,还能听到第二首近在天边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7549372
2025-12-02(二)15:18:33 ID: BO3nYkH 回应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5264
2026-06-25(四)23:05:31 ID: BO3nYkH (PO主)
>>No.68935101
不中嘞有个豆芽一直在看我……我之前是异客cos可以理解后面换衣服了还看我我就有点害怕了.jpg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8773
2026-06-26(五)16:26:44 ID: BO3nYkH (PO主)
最近在干什么:极神补票
5.0坐骑补完——顺便屯了俩哈迪斯片,一堆神兵系列
3.0——云神真的又臭又长啊,不要在放动画了!(然后还没出坐骑),还差那个树……(尖叫)
4.0——坐骑补完了(豪神没有),但是光武碎片……额……会有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7548342
2025-12-02(二)12:44:26 ID: x23kDNu 回应
・゚( ゚∀。) ゚。回过神来已是爽玩到5.X
(;゚ 3゚)总之豆芽日记来咯?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7813
2026-06-18(四)01:18:56 ID: x23kDNu (PO主)
(゚Д゚≡゚Д゚)竟,竟然沉迷了这么久的pvp还能在幻巧开荒中毛成绿色
(`ᝫ´ )总之神龙打爽了!嘻嘻!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5282
2026-06-23(二)00:34:26 ID: x23kDNu (PO主)
|∀` )翻照片翻到了之前兔四的美丽照片,遂换成电脑桌面
(=゚ω゚)=非常之合适啊!美味!
无标题无名氏No.65183666
2025-02-03(一)19:19:05
ID: lhnHuLz 回应
豆芽从零开始的吟游诗人之行
回应有 46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无标题无名氏No.68193428
2026-03-02(一)14:00:26 ID: x23kDNu
>>No.68187599
(*´∀`)尼泪湖送来恭喜!
・゚( ノヮ´ )我们的ce播报群一直在说红茶川喝了嗷嗷有劲能量饮料,乐
无标题无名氏No.68205091
2026-03-03(二)23:47:36 ID: lhnHuLz (PO主)
>>No.68193428
尼斯湖工友们也辛苦了o7兔兔族太可恶,饮料都是大家自行购入(啥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1895
2026-06-17(三)11:40:10 ID: lhnHuLz (PO主)
今年也是Honey Bee(^o^)ノ不过现在已经能压机制到这个地步了,考虑要不要今晚同步打一次……
无标题无名氏No.68848557
2026-06-14(日)10:04:44 ID: 2XliAwN 回应
几年前鸟区创了一个十级的拉拉肥,最近心血来潮回去玩一会,玩了三十多个小时升到了五十级,希望我还有动力玩到七十,先开串记录一下(`・ω・)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无标题无名氏No.68863392
2026-06-16(二)08:42:54 ID: 2XliAwN (PO主)
>>No.68862378
我在神意之地,不过我金币暂时是够用的,跑主线现在有十来万,没什么要花钱的好像( ゚∀゚)
没人疼就去打mmo打完浑身疼No.68855141
2026-06-15(一)08:44:18 ID: UIIueJE 回应
第XIV类接触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5312
2026-06-15(一)09:32:40 ID: UIIueJE (PO主)
(`・ω)转眼间也距离狒建号有一千天,虽然到今天已经并不整,但是为了吉利那不重要。大部分时间摆了,不摆的时候一天能狒十小时,有时为了月卡会烧电费挂机,因此获得了96天总在线时间。
豆芽的时候在屎黄色论坛发想成为三色精通,有人回复是不是要玩帕拉丁。结果到现在依旧不会玩蓝色职业,也不会打高难,只能钓钓鱼搓搓生产这样子。(`ヮ´ )而且还没有钓到烟波。
有好多玩法还没体验,成为了完全占用电脑空间的存在,比如绝,ulk系列,死宫系列,多变迷宫,还有55。剩下没说到的不是我都玩了,是我忘了。
狒生中也是遇到了一些瓜人,很搞笑的有两个,其中一个是我的前导师。唉,狒狒。所以说豆芽真没必要给自己找个导师找个小团体的,唉,你看我一点也不急不红温!・゚( ノд`゚)
但是也有很多好玩的事情,虽然萍水相逢程度如同匿名版,但是打开小队聊天栏随便水两句也算一件美事。
开个串减少一点我在其他地方的狒批含量,以及消耗点卡。
如果说狒狒十四对我帮助最大的是什么,那就是看全职高手看得好想打mmo的时候,不用选择剑网三或者DNF。主要是我没那么多钱和肝。
高中的时候试图用家里15年的电脑打剑三,倒腾了半天还重装了win10系统,结果卡在了身份年龄认证。也是一件好事。
有空的话还是想打打高难……算了先把占学玩明白再说。
就这样,又早八做梦了,再见。
无标题无名氏No.65559755
2025-03-17(一)11:30:25
ID: KStlQg4 回应
你以为我还会在乎吗?我在巨龙首营地练了六年的剑,我的心早就和库尔札斯的雪一样冰了。我在利姆萨罗敏萨杀了十年的鱼,我的心早已跟我杀鱼的刀一样冷了。我在格里达尼亚砍了十二年的树,我的心早已跟我砍树的斧子一样钝了。可是当我午夜梦回想起奥尔什方,想起他笑着呼出最后一口雾白的气息对我说英雄可不能露出悲伤的表情啊,我的眼泪簌簌划过我的脸庞,打湿了我的阿拉米格长外套,从地平关一路流到黄昏湾,汇入利姆萨罗敏萨的海,利维亚桑惊讶地从海边现身,问我艾欧泽亚是否诞生了新的水神,我放下武器摇摇头说,只是这世界上又多了个伤心的人。
(抬起墨镜)(流泪猫猫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6160
2026-06-11(四)01:38:29 ID: KStlQg4 (PO主)
好不容易拉来玩狒狒的亲友今天终于跑到教皇厅了,
哎,COS号迎接,一起走完流程 搞得我又全想起来了,那封信,那个石碑,那个蓝蓝的精灵的28年的短暂一生……
现二人一起悲伤ing
无标题无名氏No.68793968
2026-06-06(六)19:21:45
ID: QBhr75o 回应
不打高难,看直播有个疑问,为什么有的boss是要打到百分之多少多少血给转场,而不是要把血量打完( ゚∀。)如果是想让玩家打满多少多少伤害才给过关的话那设计对应血量的血条让人打完不就行了,百分比的话那剩下的血条是拿来干嘛的( ゚∀。)
无标题无名氏No.68794067
2026-06-06(六)19:38:03 ID: Ck3PrEP
两个阶段共享血条的话可以在前一阶段boss机制/转场时尽可能压低血线降低后一阶段dps压力,打死再转场的话意味着下一阶段的dpscheck是重算的
不过我觉得更是副本演出的一部分吧,血量归0通常意味着“打死”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116370
2026-02-19(四)01:56:12
ID: XrW1q7Z 回应
拍了个特别满意的角度……但是没地发
那就请肥哥看(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