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串


VOCALOID

•本版发文间隔为15秒。
•我去,初音未来

无标题无名氏No.56049596

2023-03-08(三)00:32:49 ID: 3TIwuOP 回应

哈!几美诺一几( `ー´)

无标题无名氏No.56347653

2023-03-22(三)00:18:22 ID: IlkqbmF

不是哈!几不诺一起!吗,你这个肥肥!


无标题无名氏No.56290902

2023-03-19(日)10:20:35 ID: 8AZpIzY 回应

没有kikuoworld听我要融化了( ´д`)
kikuo门( ˇωˇ)人

无标题无名氏No.56347309

2023-03-22(三)00:01:25 ID: IlkqbmF

kikuo门( ˇωˇ)人

无标题无名氏No.56347478

2023-03-22(三)00:09:32 ID: M8f2QbG

ᕕ( ᐛ )ᕗ天国,一起去吧


无标题无名氏No.55734537

2023-02-21(二)17:48:31 ID: 7IPDnv7 回应

求问有没有曲风是爵士风的p主,谢谢

jp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55735466

2023-02-21(二)18:44:00 ID: MyA6xfD

GYARI
比较日式的爵士,有些曲子诙谐幽默
之前火的那个「seyana」也是GYARIp的作品
建议听曲连pv一起看,很有意思

无标题无名氏No.55737876

2023-02-21(二)20:28:20 ID: XAz49FC

なきゃむりゃ

无标题无名氏No.55836831

2023-02-26(日)11:36:34 ID: W7cfAXT

シャノン!!!!代表作深夜徘徊,鱼类考古学,以及最近的新曲一个人的产业革命。拜托一定要看pv,都是他自己画的

无标题无名氏No.56336497

2023-03-21(二)14:15:08 ID: E1v2qGl

>>No.55734537

无标题无名氏No.56347174

2023-03-21(二)23:55:06 ID: IlkqbmF

>>No.55836831
去看了,很喜欢


无标题无名氏No.56292398

2023-03-19(日)11:42:38 ID: 571Efz5 回应

拝啓​!是拝啓​啊!・゚( ノд`゚)

https://nico.ms/sm41954079

无标题无名氏No.56292428

2023-03-19(日)11:44:46 ID: BvQKqtl

分享图片

无标题无名氏No.56295701

2023-03-19(日)14:35:59 ID: IkPMWjM

上吊酱好可爱( ´ρ`)

无标题无名氏No.56307187

2023-03-20(一)00:14:36 ID: P6pflhO

发了,发了啊!(´゚Д゚`)

无标题无名氏No.56324194

2023-03-20(一)21:16:32 ID: h1ah5pn

能听到拝啓​的完整版真是太好了・゚( ノд`゚)・゚( ノд`゚)
虽然一开始感觉没有之前的那个副歌纯享版惊艳,但现在也已经中毒了

无标题无名氏No.56336398

2023-03-21(二)14:09:46 ID: E1v2qGl

゚ ∀゚)ノ゚ ∀゚)ノ゚ ∀゚)ノ゚ ∀゚)ノ(`ヮ´ )


无标题无名氏No.56324248

2023-03-20(一)21:17:59 ID: h1ah5pn 回应

近期听到的最佳
快来听,太惊艳了( ;´д`)( ;´д`)

无标题无名氏No.56324293

2023-03-20(一)21:20:11 ID: nOaYnzN

>>No.56324248
咱说是不是应该把名字打出来,丈育不认识这个字( ゚∀。)

无标题无名氏No.56324366

2023-03-20(一)21:23:27 ID: h1ah5pn (PO主)

>>No.56324293
《餞》,作者是虻濑犬(虻濑)

无标题无名氏No.56324415

2023-03-20(一)21:25:46 ID: h1ah5pn (PO主)

顺带,强烈建议配合pv食用・゚( ノд`゚)

无标题无名氏No.56336390

2023-03-21(二)14:09:29 ID: E1v2qGl

肥哥 ,好品味!虻瀨是最好的完美的!


无标题无名氏No.55629664

2023-02-16(四)21:38:43 ID: 571Efz5 回应

花谱唱没唱过咖喱乌冬( ゚∀。)

无标题无名氏No.56305934

2023-03-19(日)23:15:06 ID: V1o8pyC

土jk不会唱这种潮流(?)歌曲( ゚∀。)


无标题无名氏No.55860866

2023-02-27(一)12:03:37 ID: nDDHxdR 回应

( ゚ 3゚)关于hihumi给原神商曲的讨论
吃饱喝饱,一路走好,是叫这个吗

回应有 2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55909555

2023-03-01(三)15:51:38 ID: KXx30ns

>>No.55909344
这不好说,你看什么平台不都能打到夹国去
( ゚∀。)

无标题无名氏No.55966812

2023-03-04(六)10:07:59 ID: 571Efz5

那,当没看见吧?( ゚∀。)

无标题无名氏No.55978500

2023-03-04(六)19:59:55 ID: AsuBSek

别搞术力口,别搞月计,别搞mili,我求求你们原神人了( ;`д´; )

无标题无名氏No.55979629

2023-03-04(六)20:42:08 ID: OakJVtx

就是P主商单疑似抄袭吧,跟谁发的商单没关系吧( ゚∀。)

无标题无名氏No.56304849

2023-03-19(日)22:24:04 ID: 5RWkAII

>>No.55978500
我倒是mili术月记三厨( ´д`)要是原真杀过来 相当于我家底全被搬


无标题无名氏No.56298188

2023-03-19(日)16:37:20 ID: d7JlQSO 回应

(`ヮ´ )


无标题无名氏No.55831749

2023-02-26(日)00:40:32 ID: 2kLwQEK 回应

大家应该都有新曲进入副歌(甚至前奏刚出来)时感到“xx(p主)味出来了”的情况吧
突发奇想开个串,总结一下对一些p主编曲的刻板印象(不是)欢迎补充ᕕ( ゚∀。)ᕗ

回应有 1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56047720

2023-03-07(二)23:04:30 ID: Sj7pk2N

羽生迷子的配器已经熟到不能再熟了

无标题无名氏No.56047767

2023-03-07(二)23:06:19 ID: doiiUsH

>>No.55832656
40mp的钢琴和鼓很有特点,能听出来咚咚咚的声音

无标题无名氏No.56195399

2023-03-14(二)19:27:38 ID: HXiA88U

giga的水印和电子感很明显(ゝ∀・)
之前给朋友听,他说像是初音出故障了ᕕ( ᐛ )ᕗ

无标题无名氏No.56290625

2023-03-19(日)10:05:00 ID: 7RaB7An

来点kikuo

无标题无名氏No.56290709

2023-03-19(日)10:09:21 ID: ZCWBh1K

来点jin
马桶炸了.jpg


无标题无名氏No.56133226

2023-03-11(六)22:16:33 ID: yDtmz7L 回应

打算给自己的oc搓utau音源,但最近ai翻唱很火,听质量感觉比u好。
对ai不了解,有肥哥可以告知一下u和ai哪个更容易入门吗
jp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无名氏No.56159202

2023-03-13(一)01:06:32 ID: Ta5IonM

>>No.56142956
( ´д`)虽然但是,u音源质量一般的话引擎音会降低很多辨识度,而且现在的u,就算你做出来音源,很大可能也只有你在用。。我还是比较推荐ai的,合成效果好真的能留住不少认

无标题无名氏No.56178860

2023-03-13(一)23:09:03 ID: zrKhaVU

肯定是ai呀,u那种音源,一句一句录,录成百上千条,还要很标准,录出来后期还要调音。ai好像素材交给ai训练就行,缺点是唱腔和唱法是别人的(`・ω・)不是很懂(つд⊂)

无标题无名氏No.56180184

2023-03-13(一)23:58:23 ID: IY7Tpqx

>>No.56159202
对,这一点也是,对于女声来讲稍微平凡普通一点的基本录出来都千篇一律地中性,很难达到预期值,我认识的u音源里只有少数几个声音很有特点(很甜或者咬字很夸张,其它都平庸化了(*゚ー゚)所以po录音要努力啊,建议录了几条就先做oto听听看是不是想要的音色

无标题无名氏No.56184225

2023-03-14(二)10:10:37 ID: yDtmz7L (PO主)

po回来了,汇报一下这二日的情况(*´∀`)有点开局不顺
po的电脑之前下了utau。半个月前电脑拿去修了,系统重装,u也没了,po在决定还是用u后重新下载了它。

然后它,不出声了ᕕ( ゚∀。)ᕗ

也没有bug提示,就是单纯没有出声。以前没有遇到这个情况于是搜了原因…虽然对u有了解但也仅限于看过一些教程视频、调过一次声,视频教程里也没给答案。意识到自己其实还是个也就比门外汉好点的纯正小白而已。
没能找到解决方法,卸载再装也无果|-` )第二天换了另一台电脑后好了。

因为开局太丢人了没好意思再上岛( ;`д´; )对不起IY7哥

无标题无名氏No.56184500

2023-03-14(二)10:26:52 ID: yDtmz7L (PO主)

>>No.56178860
>>No.56180184
谢谢肥哥的建议(`・ω・)
下u的时候就有做音源的打算,所以当时买了个还可以的麦。虽然它已经丟角落两年了但可喜可贺录音效果还可以(*´∀`)录的过程感觉在嗓子死了和有趣间横跳。
之前没有考虑到音色等方面的问题,感谢IY7和Ta5的指出…给自己留个退路,这个月应该可以多录几条,到时候看实际情况决定要不要转战diffsinger了(*´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