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52331378
2022-09-29(四)11:56:48 ID: uvWGmC7 回应
感觉听术力口就像首冲…
戒几天不听会有更舒服的体验
无标题无名氏No.54066081
2022-12-09(五)17:15:50 ID: RVg7wB5 回应
想找首言和中v曲…但不记得歌词不记得曲调不记得p主( ´_ゝ`)
关键词 海 人鱼(pv画的就是言和人鱼)
好像风格还挺压抑的?
大概是四五年前听到的
肥肥们有什么头猪吗( ゚∀。)7
无标题无名氏No.54204651
2022-12-15(四)22:32:22 ID: 0ZB9oUN
有首叫海星人鱼的术曲,但不是言和唱的,因为不知道言和有没有翻唱所以(挠头),不是的话抱歉捏,祝早日找到(*´ω`*)
无标题无名氏No.54008851
2022-12-07(三)08:46:50 ID: 9SAEAE4 回应
肥哥们,推点好听的术曲| ω・´)
回应有 3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朱军救救我(;´Д`)jp串内无名氏No.54301055
2022-12-21(三)07:32:40
ID: Q6LJtjg 回应
之前单曲循环过一阵的某首歌,应该是术曲,翻遍了各大软件的收藏夹和历史记录都找不到,除了旋律啥都不记得了
凭记忆哼了最开头几小节的前奏和歌曲的副歌部分,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迫不得已才来听歌识曲,阅曲无数的V版肥哥们救救我呜哇哇哇・゚( ノд`゚)
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听歌识曲求助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A6rY4UZWMJms34CkO-ttg?pwd=1234
提取码:1234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无标题无名氏No.54302777
2022-12-21(三)10:15:03 ID: Q6LJtjg (PO主)
>>No.54302397
谢谢肥哥!!!(ノ゚∀゚)ノ
我这回必好好收藏( `д´)
无标题无名氏No.53742208
2022-11-25(五)21:54:34
ID: 571Efz5 回应
热异常太棒了,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听一遍,我太喜欢了( ;´д`)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无标题无名氏No.53413346
2022-11-12(六)19:21:16
ID: EHgdIbJ 回应
想收集有剧情向歌词/pv的V曲(比如转生林檎、heavendope这种的),有好肥哥安利一下吗,我什么都会做的|д` )
jp是香椎的insanity blue
无标题无名氏No.53986732
2022-12-05(一)23:57:03 ID: GiIDsrO
mothy那可就多了(`ヮ´ )已经形成超大世界观了,术力口只是载体之一
看你串首的大空pv图想起来一个Taku.K,写了不少这种讲故事的曲子,也挺经常找大空做pv的
无标题无名氏No.53449833
2022-11-14(一)09:29:00 ID: E4fAHvV 回应
每日PinocchioP打卡串,来!
(っ˘Д˘)ノ<匹门
无标题无名氏No.54097205
2022-12-10(六)23:58:18 ID: E4fAHvV (PO主)
今天的是《絵の上手かった友達》!
匹一如既往的用欢快曲调描述悲伤故事的歌曲,但整曲比起悲伤来说更多的是遗憾与后悔之后的坦率,以及虽然并不是爱但也同样真挚的“爱”
( ・_ゝ・)
( ›´ω`‹ )
゚(つд`゚)
↑心路历程
特别是结尾部分那句“你现在还是充满精神地快乐地画着画吗?”其中饱含的憧憬与祝福真的让人忍不住落下泪来……( TдT)本地的mai机什么时候联网啊我要打匹曲!!
分享ピノキオピー的单曲《絵の上手かった友達 (ぺんてる「アイプラス×初音ミク」web施策タイアップ曲)》: https://y.music.163.com/m/song?id=32358711&uct=kXlb3qi48sbY69b7RxFbAQ%253D%253D&app_version=8.2.32&sc=wm (来自@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54122699
2022-12-12(一)02:46:46 ID: E4fAHvV (PO主)
今天的是《昨日、パンを食べました。》!
是一首各种意义上都非常诡异(褒义)的歌曲,如果没有匹的和声想必会变的更加恐怖吧,谢谢老匹 ( ゚∀。)
除去听的时候会有冰冷的感觉在脊背上窜之外,整曲的节奏非常带感,鼓点也听得让人忍不住想要抖腿,对于歌词的分析评论区已经有很多我就不过多赘述了,总之这首也非常值得一听!
分享ゆっくり/ピノキオピー的单曲《昨日、パンを食べました。》: https://y.music.163.com/m/song?id=408140795&uct=kXlb3qi48sbY69b7RxFbAQ%253D%253D&app_version=8.2.32&sc=wm (来自@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54164063
2022-12-13(二)23:43:09 ID: E4fAHvV (PO主)
今天的是《すきなことだけでいいです》!
哈哈摸了一天现在才开始赶ddl( ・_ゝ・)想回到五小时前给自己一拳
真想只画自己喜欢的东西画到死啊
分享ピノキオピー/初音ミク的单曲《すきなことだけでいいです (我只要我喜欢的事物)》: https://y.music.163.com/m/song?id=489970714&uct=kXlb3qi48sbY69b7RxFbAQ%253D%253D&app_version=8.2.32&sc=wm (来自@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54185369
2022-12-14(三)23:26:43 ID: E4fAHvV (PO主)
今天的是《SAYONARA HUMAN》!
写感想写太多现在一想到就脑仁好痛( ゚π。)我是不是要长脑子了……在我长好之前暂且先摸一段时间吧
虽然初听会觉得“真是漫长的6分钟”,但慢慢就会沉浸在匹温柔的声音和细腻的情感中了
说起来工藤大发现是不是两年都没投过稿!!再没有匹音听我要死了( ;`д´; )
分享ピノキオピー的单曲《SAYONARA HUMAN》: https://y.music.163.com/m/song?id=489970716&uct=kXlb3qi48sbY69b7RxFbAQ%253D%253D&app_version=8.2.32&sc=wm (来自@网易云音乐)
无标题无名氏No.54207352
2022-12-16(五)00:46:00 ID: E4fAHvV (PO主)
今天的是《なんにもない》!
美术集训的时候第一次听到这首歌,非常平静治愈,听着会有种被压力绷断的神经一下子自己接回去了的感觉(*´Д`)
所以live上能有这首我真的很开心,谢谢匹匹!!( 」゚Д゚)」<
分享ピノキオピー的单曲《なんにもない》: https://y.music.163.com/m/song?id=1423933677&uct=kXlb3qi48sbY69b7RxFbAQ%253D%253D&app_version=8.2.32&sc=wm (来自@网易云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