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55670410 只看PO
2023-02-18(六)19:11:40
ID:q1k9WAw 回应
或许只有在废纸上才有创作激情吧!
堆点对提高技巧毫无帮助,但是在废纸上画起来很快也很快乐的摸鱼ᕕ( ᐛ )ᕗ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8134
2026-05-15(五)12:29:35 ID: q1k9WAw (PO主)
说起来,画加这平台一直在限流就算了,上传个作品还要被判定为完成度不够高,于是转身向mhs走去
拼命把人往竞品推的平台真是心胸宽广(`ε´ )
利益相关画加两年接了1000+单,这么爱拉磨的驴画加错过一个少一个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682830
2026-05-21(四)02:06:38 ID: q1k9WAw (PO主)
>>No.68661994
科研了好久总之锐评一下各种黏土:
1.超轻黏土
★☆☆☆☆
忘了什么牌子了。由于我没有甘油之类的脱模剂会粘得到处都是,而且太软了一碰就坏,以至于连个成图都没有……
2.纸黏土
★★★★☆
具象的500g真的非常非常多,可以一次做个够。比起超轻不会粘得到处都是,成品比我预想的轻很多,一星扣在做好以后不知道为什么会弯曲一点上。
3.石塑黏土
★★☆☆☆
ladoll蓝包,邦邦硬,模具很难压,而且捏一会儿就硬了。坏消息:把模具取下来的时候会各种碰坏边缘;好消息:你可以蘸水把这些边缘重新抹平。
以及推荐直接买调好色的土,用丙烯颜料调色和泥太累了(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710129
2026-05-25(一)12:27:46 ID: q1k9WAw (PO主)
在想这个无料真的有准备的必要吗,做起来有点麻烦到时候也怕发不出去,爱炒冷坑饭是我的宿命(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721300
2026-05-27(三)03:18:15 ID: q0McKqe
>>No.68710129
不认识IP但是po这个制品很用心很可爱啊(*´д`)做的好厉害,同担收到肯定会高兴的飞起来
无标题无名氏No.68721717
2026-05-27(三)08:46:40 ID: icYBwnN
>>No.68721300
( ;´д`)我表述有问题
因为是冷坑里的冷门角色,前作厨不一定认识,也没怎么见到过同担,所以才担心发不出去
前面cp32铲了四五十份吧大概,结果同好太少了抓着买制品的人撒才发完・゚( ノ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