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58979268


No.58979268 - 体育


无标题无名氏No.58979268 只看PO

2023-08-06(日)22:59:54 ID:TcxoD6a 回应

开个我厂串,聊聊球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ω゚)=是不是冷场了,埋一下

无标题无名氏No.68582522

2026-05-03(日)01:20:12 ID: TcxoD6a (PO主)

半场 3:0
斯凯利踢的还可以,球队整体状态还不错,下半场可以稳一稳留力欧战了 (*´∀`)

无标题无名氏No.68582527

2026-05-03(日)01:20:52 ID: YbrkojG

剩下的赛程全部都在伦敦,保持这种状态干啥都能成!

无标题无名氏No.68582683

2026-05-03(日)02:24:43 ID: TcxoD6a (PO主)

全场 3:0
应该是最近一段时间踢的最令人满意的比赛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596961

2026-05-06(三)09:47:48 ID: oFxFnwp

布达佩斯,我们来啦゚(つ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621832

2026-05-10(日)23:21:13 ID: TcxoD6a (PO主)

25/26赛季 英超 第36轮 客场 vs 西汉姆联
这场我认为是剩下的3轮里面最难踢的了,只要过了这场,后面应该就没啥问题了,coyg( `_っ´)

无标题无名氏No.68622075

2026-05-11(一)00:16:37 ID: YbrkojG

裁判干什么吃的,大动作死都不吹,西汉姆联滚去英冠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622090

2026-05-11(一)00:20:36 ID: YbrkojG

搞什么名堂,为什么不上莫斯克拉而是赖斯踢RB?

无标题无名氏No.68622092

2026-05-11(一)00:20:50 ID: TcxoD6a (PO主)

半场 0:0
裁判哨子太松了,中场出不了球,赖斯拉边感觉对中场削弱太大了,最好还是让赖斯回中路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622098

2026-05-11(一)00:21:53 ID: YbrkojG

>>No.68622092
不仅中场失控,右路也废了个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