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0078701 只看PO
2023-11-06(一)00:09:08 ID:S3CCifq 回应
毕业干了一年的打杂,必须马上立刻想办法跳槽(╬゚д゚),自学c语言,堂堂连载!
无标题无名氏No.66605164
2025-07-18(五)12:27:38 ID: S3CCifq (PO主)
好久没更新了,最近厂里老头和别人一起搞了个新厂,这边还拿着工资,想把我带过去搞搞,一问工资才给6000,过去还不是技术岗,就是他不熟电脑和手机让我搞搞打下手的工作连行政都不算( ゚∀。),我这儿出去起步就是7K往上了,隐忍了快三年的5000就是想攒经验找个工资高,很难想象老头年龄大了在想啥,他这边和人沟通开模具,业务发展,搞生产线的事情,他自己带的十多年的徒弟也没安插进去找个有油水或者技术的岗位,原本说不带我去了,后面又说带过去,估计是那边给了不少好处把他拉回来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6605184
2025-07-18(五)12:30:10 ID: S3CCifq (PO主)
他那儿吹了老久的PCB电机前俩天看了下他开模具的图纸,一看就是普通的轴向磁通电机,不知道是单层还是双层的,怪不得力矩能做到这么大,但是径向尺寸太大了,估计在油泵啥的用不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6605309
2025-07-18(五)12:45:30 ID: S3CCifq (PO主)
这俩天3D打印绝缘架,要求耐温130以上,高温时强度也高,设计买了个碳纤维➕尼龙的,我也没注意,整完去打耐压才发现是导电的,这几天还白搞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4113
2026-06-09(二)17:00:30 ID: S3CCifq (PO主)
找了个大点的厂舒舒服服双休岗当牛马了,一个月就6K,摆了,估计再等干个一两年跳槽才能把工资搞到1w,简历会好看点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4125
2026-06-09(二)17:01:45 ID: S3CCifq (PO主)
哎,第一家公司的同事工资已经8K多了,真羡慕啊,早知道不这么跳槽频繁了,工资没挣到好惨,苦倒是吃了不少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9101
2026-06-10(三)08:55:32 ID: S3CCifq (PO主)
来了快一个星期了,基本没啥活儿,属于养老单位了,哎,昨天上boss看了下其他同行业相似岗位的马内,还得熬两年,啥时候才能熬出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