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2865870


No.62865870 - 主播管人


无标题无名氏No.62865870 只看PO

2024-06-24(一)14:38:06 ID:VpI44rN 回应

当底边v一年了,记录一下ᕕ( ᐛ )ᕗ
肥哥们有什么相关的问题啊什么也可以来问我ᕕ( ᐛ )ᕗ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ヮ´ )σ`∀´) ゚∀゚)σ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8437

2026-03-27(五)00:39:19 ID: VpI44rN (PO主)

让ai写了一个实时捕捉粉丝数的插件…改了一个下午……( ´_ゝ`)
做的有点丑,一直叫它帮我改。但是我又不会代码,我就只能让它自己全部再写一遍自己改好的版本。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8575

2026-03-27(五)01:11:34 ID: VpI44rN (PO主)

发现自己电脑直播很麻烦,用不了自己做的插件。气笑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618241

2026-05-10(日)07:18:39 ID: crl3hBf

po最近在忙什么 好久没有消息了(;´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0620

2026-06-11(四)18:06:18 ID: VpI44rN (PO主)

>>No.68618241
忙着自闭(;´Д`) 最近都感觉不太敢直播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0660

2026-06-11(四)18:10:47 ID: VpI44rN (PO主)

可能是自己一个人待久了 对自己整体的评价会下降 再加上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
两月份的时候被公寓里面的一个人缠上 被连续敲了十天的门 再加上本来在这里的旅游搭子找了别人 和我自己本身有点害怕连续去旅游的感觉了(;´Д`)
实际上感觉下来自己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比旅游赶作业还要紧张 但是如果一个人旅游我不太敢跨国旅游 毕竟要是出了什么事情的话 我和肥哥的联系频率都比和我父母的联系频率高了 可能丢半年才会有人意识到我丢了
再加上自己在宿舍里面的时候也不出门和别人交流 很想宅着但是又会莫名担心自己做食物自己吃哪天食物中毒死了也不知道 被自己的妄想要杀死了(;´Д`)
现在的状态是好一点了 至少比起三四月份完全紧绷的状态能够说一点话了 抱歉 比较喜欢报喜不报忧就没有和肥哥说那么多(*´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0681

2026-06-11(四)18:12:16 ID: VpI44rN (PO主)

最近是订了回去的时间以后整个人的状态瞬间就好了
本来是打算八月底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去 找加上非常担心毕设和找工作的事情
现在只要担心毕设和找工作的事情就可以 和父母谈了一下行情 暂时找不到他们也能接受了( ´ー`)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0697

2026-06-11(四)18:13:38 ID: VpI44rN (PO主)

不敢直播其实是因为我一直都是逼自己一定要直播给大家看 然后每次说话都会有些颤抖和紧张
到国外突然可以不用天天直播了 立马就放松懈怠下去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0716

2026-06-11(四)18:15:51 ID: VpI44rN (PO主)

总之最近终于从不安的状态下面稳定一些了 也是好事(*´∀`)
在研究自己的精神状态 看一些别人分析的一些视频 再学习一下别人处理事情的方式
最近渐渐的已经学会了表达自己的不爽和不满 然后在尝试学会更加委婉的表达方式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0741

2026-06-11(四)18:19:28 ID: VpI44rN (PO主)

最近是在公寓的群里面和别人一起拼蛋糕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新的朋友(*´∀`)
然后对方有对象了 打算之后回国结婚
我:( ☉д⊙)这就是现充吗?!

然后聊了聊 发现对方是超级喜欢动画的类型 太好了 终于有人懂我了・゚( ノд`゚) 这里的现充太多了超级可怕 再加上外国人也基本都是现充不敢和他们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