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2865870 只看PO
2024-06-24(一)14:38:06 ID:VpI44rN 回应
当底边v一年了,记录一下ᕕ( ᐛ )ᕗ
肥哥们有什么相关的问题啊什么也可以来问我ᕕ( ᐛ )ᕗ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7644
2026-06-18(四)00:54:08 ID: VpI44rN (PO主)
>>No.68859553
是这样的 平常都是大火正面煎一分钟 反面煎一分钟 然后放了黄油再小煎一会 那天急着吃就直接正反面煎完黄油化了以后 就捞出来了 没给它体内发热的时间( ´_ゝ`)
不然至少是三分熟的( ゚ 3゚)
为什么后面没有继续重新煎 是因为锅子里面已经去做了土豆泥了( ´_ゝ`)锅子里面放着土豆泥 碗里是牛排 已经没有地方去腾空锅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