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3680194


No.63680194 - 学业打卡


无标题无名氏No.63680194 只看PO

2024-09-06(五)00:05:56 ID:o2eLcLs 回应

生活不就是这样在吃吃喝喝笑笑中开始的吗
所以,大专生活串堂堂连载ᕕ( ᐛ )ᕗ

无标题无名氏No.68487811

2026-04-14(二)22:48:59 ID: o2eLcLs (PO主)

自制三明治(`ε´ )
是明天的早饭ᕕ( ᐛ )ᕗ

无标题无名氏No.68489658

2026-04-15(三)10:04:32 ID: ZCo68fp

>>No.68487811
手艺好好( ゚ 3゚)
话说在学校是怎么自制的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489740

2026-04-15(三)10:20:29 ID: AQnJxwL

我去 看了肥哥的串 我突然也想记录大学生活了 虽然已经开学半年了( ゚∀。)

无标题无名氏No.68489766

2026-04-15(三)10:26:32 ID: QarTMb1

>>No.68433752
好大的肥猫

无标题无名氏No.68495255

2026-04-16(四)03:08:33 ID: o2eLcLs (PO主)

>>No.68489658
三明治还是比较方便的啦(=゚ω゚)=,准备好面包片火腿肠和喜欢吃的酱进行组装就可以了,里面甚至可以加切片卤蛋什么的

这一次的三明治,肥是用的最常见的吐司片,然后上下两片都单面抹上足量的颗粒花生酱,在花生酱那面都撒了揉碎的海苔,然后放上切厚片的牛筋肠,再盖上一片芝士片,均匀挤上蜂蜜芥末酱(说是芥末其实就风味沙拉酱的味道),再加一层切成长条的鳕鱼肠,然后再挤一层蜂蜜芥末酱,肥比较喜欢吃海苔所以又盖了一层海苔片,然后把另一片面包片盖上就完成了ᕕ( ᐛ )ᕗ
肥是因为第二天要带着,所以裹了两层保鲜膜固定,也防止酱料撒出来,如果直接吃的话保鲜膜一般不用包,反正最多只是漏到手上( ゚ 3゚)

无标题无名氏No.68495262

2026-04-16(四)03:13:10 ID: o2eLcLs (PO主)

>>No.68489740
“栽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心动不如行动,祝AQn能记录到喜欢的日常(=゚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495270

2026-04-16(四)03:15:49 ID: o2eLcLs (PO主)

>>No.68489766
特别壮实,真实煤气罐猫( ゚∀。)
亲人还胖,感觉要不是有人养的带出来玩,要不就是有固定神秘好心投喂人

无标题无名氏No.68500520

2026-04-17(五)03:37:38 ID: AQnJxwL

>>No.68495262
好的谢谢po(*゚∀゚*) 我会试试的|∀` )

无标题无名氏No.68502470

2026-04-17(五)14:52:54 ID: o2eLcLs (PO主)

体测抽测被抽中了(つд⊂)每天都要训练,再加上肥的BMI已经30+了,现在绝赞肌肉乳酸堆积中( ´_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