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4613735


No.64613735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4613735 只看PO

2024-12-06(五)23:22:20 ID:fYTM3Ag 回应

我好想知道前一个在我工位上的人是什么情况。

在我入职之后,分配给我的工位电脑上还留存着一些前一个使用者遗留下来的文件。
遗留,是指电脑磁盘目录里面微信缓存的图片和文件。
还有回收站里几十个G被删除的文件,但是没有彻底删除。我把这些文件还原出来了。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  ;´Д`  )说谁肥人呢

无标题无名氏No.68493960

2026-04-15(三)22:33:45 ID: cktkAkU

>>No.68491598
那就好

无标题无名氏No.68619889

2026-05-10(日)16:19:40 ID: fYTM3Ag (PO主)

美好的休息日从收到加班消息结束

无标题无名氏No.68620193

2026-05-10(日)17:31:30 ID: cktkAkU

>>No.68619889
我也加班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631442

2026-05-12(二)18:02:47 ID: fYTM3Ag (PO主)

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为什么每次要发通知的时候,科长总是自己不发,哪怕打电话也要让我或者前辈在微信群里发消息?
(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633791

2026-05-13(三)01:50:25 ID: MDhdmKa

>>No.68631442
给群众一个发泄怨气的出口,简称受气包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6774

2026-05-15(五)03:47:55 ID: fYTM3Ag (PO主)

这个单位的三个领导都不是好东西。
总经理和财务科长不说,自己科室的科长是三个里面我相对最了解的了。

尸位素餐,所有经过他的工作都会被搅乱或无限期搁置,我和前辈做过的无数个“无用”的资料就是最好的证明;
自私自利,为了自己的一点蝇头小利可以毫无顾忌地损人利己,让其他同事连续熬夜加班,自己在工位上玩着、在家躺着却声称自己辛苦加班要求几十个小时的调休,工作出了任何问题又无耻地食言“我没说过”“我没讲过”把所有锅都扔到我和其他同事头上;一会儿为了达到自己的其他自私的目的,又转头试图煽动我去当他的枪手,按他要求亲笔写字签字交文件去往领导枪口上撞。

这几个领导没一个是好人,在这里除了踏实的工作以外,更多的是发臭的明争暗斗和勾心斗角。

所以我对这里已经放弃希望了。放弃最初入职时要努力做出贡献建设社会的期望了。

领导的要求和命令,没有必要去一步不差地执行。毕竟除了肆意差遣以外,还有可能是当替罪羊。
只把自己分内应当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前辈也满腹牢骚,约好了以摆烂的态度应对不必要的任务,对于科长自己的事情,能拖则拖,不做最好。
我也逐渐理解了大伙子同事在我刚入职那段时间说的“保护好自己”这句话的意义。

并且为了保护好自己,不止是摆烂就好,因为不论再如何逃避麻烦,麻烦总是会主动找上来。
所以要斗,也要试图理解、试图思考如何去斗,与那些老壁灯去斗。
在保全自己之余,若是还能报仇最好。在煎熬的蹂躏中失去了左眼的视力,失去了清晰思考的脑力,失去了向上进步的动力,想要为自己失去的这些报仇。
我想去斗,想找到机会报这些可恨的仇。

但是因此学习勾心斗角,去做那些明争暗斗,是否意味着我正在被环境改变,正在失去自己的正直,逐渐向那些家伙靠近,变成与他们一样的人?
在这毒池里染上毒素,让自己融入变成一样的毒,是否也是一种软弱?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6776

2026-05-15(五)03:50:59 ID: fYTM3Ag (PO主)

>>No.68633791
我已经想明白了,这些已经习以为常,但明眼看出来属于脱裤子放屁的事情,一直是在拿我当傀儡,其他同事的情绪不满,或者出事,就方便拿我挡枪口。已经意识到了。
这家伙就是个极度自私、没有道德且无耻的人。

无标题无名氏No.68646780

2026-05-15(五)04:04:04 ID: fYTM3Ag (PO主)

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有好的事情,但大多事情都不好。
精力不够。
要尝试运用自己已经变得愚笨的脑子,去发掘理解事情背后的意图和目的,要变得狡诈,要找机会跟那些人渣阳奉阴违,去和那些人渣斗。

能数出来的好消息有:单位换了办公室,目前新换的工位不和科长在同一间;
同办公室的大伙子和老师傅不像其他同事那样是不省油的灯,而且也对领导的恶迹非常不满;
前些日子总经理召集全单位在晚上开会,会上大骂特骂,称有不明身份的人向上投诉了单位,不知是单位内部还是外部的人,如果被他抓到是谁要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这段时间有审计组抽查单位,单位在管理方面存在的诸多严重问题,在抽查到的资料和信息上体现出来了。
……尽管后面两个好消息实际上也害得我们吃了不少苦头。但至少事情结果还是让人不禁在心里拍手称快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692485

2026-05-22(五)15:03:01 ID: fYTM3Ag (PO主)

前辈:*打电话过来*“小肥你在办公室吗,跟科室里其他同事都讲一下,每个人赶紧准备一份资料,要交上去检查!”
我:“好的,什么资料,交给谁,什么时候要……”
前辈:*混杂着电话对面科长一通大骂*“你就每个人找份项目资料,齐全一点的,办公室要,尽快!”
我:“好,那我在群里发个通知”
前辈:“不要发在群里!总经理在咱们群里,不要发!”

跟其他同事讲了。
大熊师傅:“又是怎么回事?”
我:“不清楚,反正就说是每个人要准备一份比较齐全的项目的资料,办公室要,尽快,很急。”
大熊师傅:“具体什么时候要?”
我:“具体时间不知道,就说很急。”
大熊师傅:“我去打电话问问办公室。”
*大熊师傅去打电话给办公室了*
大熊师傅:“办公室说上个星期早就发通知了嘛!怎么现在才说!”
我:“科长又把事情拖到最后一天最后时刻折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