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5574518


No.65574518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5574518 只看PO

2025-03-18(二)17:03:33 ID:m61kbx7 回应

毕业以后家里蹲过的肥哥们,后来你们是怎么找到工作的( ゚∀。)。

我家里蹲了一年,全职备考公务员,现在考完了想找工作,但是专业知识全忘完了,压根不敢投简历。

目前能想到的就是出门看看,找点便利店/奶茶店/保安之类的店先干着

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750460

2026-05-31(日)15:55:54 ID: m61kbx7 (PO主)

>>No.68723152
目前工作稍微上手所以干得没那么烦,但这个工作既要下村盖章又要上市里交材料,而且架不住村民天天上来催也还是很头痛(*´д`)。

现在依旧找不到其他出路所以还是扎在各种考试里,说是扎在其实也就是参加考试而已,没什么时间或者是不想花时间在复习上,一下班只想休息打游戏。

运气好的是这次考试又垫底进面,但是一边得顶住工作这边的压力,一边又得想办法学面试,对我这种单线程生物来说压力爆大。

奇怪的是这次有一种天命所归的感觉( ゚∀。),就是觉得这次面试势在必得,不知道面试拉胯得甚至有过不到七十分的记录的我凭什么有这种感觉,所以可预料的假如没上岸的话打击会有多么大,只招一个的岗位我实在没信心(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750853

2026-05-31(日)17:15:32 ID: 1REEKs9

>>No.68750460
上班真的好累(;´Д`)我这次吉林的三支一扶应该是要放弃了。我也不想再折腾了,下个月6号有一次国有能源的考试,我打算再去试一下,如果这个也没有,我就随便上哪找个班上了。三支一扶又得复习那些公务员的内容,之后还得准备面试,我是真没有准备的动力|-` )。而且三支一扶,我感觉顶多就是能给考公加个分或者作为过渡。现在太激烈了,说实话,这次能源的考试我也只是碰碰运气。能考上就去做值班员每天十二小时见,考不上就去轮换插头岗了( ;`д´; )

无标题无名氏No.68750858

2026-05-31(日)17:17:11 ID: 1REEKs9

>>No.68750460
也祝肥哥这次能成功上岸(^o^)ノ

无标题无名氏No.68751376

2026-05-31(日)18:45:44 ID: m61kbx7 (PO主)

>>No.68750853
上班真的好累(;´Д`),之前我老哥说忙得要死想辞职的时候我还说要不晚上抽时间看个书考个公,自己有个班上之后就完全理解他了,真的是生理心理双重折磨。

三支一扶的话,我个人是觉得如果不明确转编的话,在即将失去应届生身份的时候,确实说是一个过渡更好。因为一个是有服务年限,不能完全作为一份稳定的工作来看待;一个是假如以应届生身份考进来,服务期满后既保留应届生身份又能拿服务证,即使没有应届生身份也能用证把竞争范围缩小。

其实当时我只是把三支一扶看作最后的选择,本来是准备等下一轮培训之前考考试试的(;´ヮ`)7。所以如果肥哥太累的话,可以选择不复习直接裸考试试,放宽心就当保底了。三支一扶只考一科类似行测这样的轻松很多,而且题既比行测少又比行测简单。不过确实也有点卷的,毕竟人越来越多( ´_ゝ`),如果肥哥还有找工作的压力的话建议选招人多的岗,毕竟只干两年那苦一点就熬一熬了。

不过虽然我一直吐槽工资,其实工资真算起来在我们这儿还不错来着,虽然有些会拖着发但一个月真算起来也能拿到四千,要是艰苦边远地区还能多发点,一般也会包住所以花不了太多钱,倒也算是可以了。

最后还是得看肥哥的选择,毕竟现在考试这条路压力也很大的,笔试压力大进面压力更大,甚至体检也有压力,人可不能一年到头都这么压。我也只是暂时有保底才能继续考,真要是服务期满后无所事事,我都不知道我顶不顶得住压力继续考。

无标题无名氏No.68755432

2026-06-01(一)11:25:08 ID: 1REEKs9

>>No.68751376
谢谢肥哥(つд⊂)我现在主要有2点顾虑,一是我6月25号毕业,可是吉林这块7月份才开始考试,我不确定到了考试的时候,我还有没有应届的身份。这个应届的身份是到今年年底才结束,还是说他在我今年毕业日期之后就结束呢?第二就是就算我考上了三支一扶,可是年限结束之后,我还是得接着考试。到时候反正就是继续考事业编或者公务员。感觉如果服务年限过了之后就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1740

2026-06-16(二)00:01:32 ID: m61kbx7 (PO主)

妈的这个肾啊( ˇωˇ),一到重要环节就开始积水。三月份单位体检还没什么问题,现在好不容易以一分之差有幸进入体检,一预检又他妈积水。因为赶时间我也没详细问,据医生说是只积水找不到结石,可能是冲下去了,但听她说完我现在感觉两个肾都在刺痛,哪哪都堵着。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1829

2026-06-16(二)00:10:54 ID: m61kbx7 (PO主)

今天检完结果还没出来,就听见医生这句话我就开始发愁啊,一根接一根抽烟,昨天刚买的,今天抽完了。愁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4739

2026-06-21(日)15:25:42 ID: 1REEKs9

>>No.68861740
(´゚Д゚`)咋回事啊肥哥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8441

2026-06-22(一)00:39:29 ID: m61kbx7 (PO主)

>>No.68904739
其实也没什么事,医生也说不是因为结石梗阻的轻度肾积水不影响身体健康,只是这种生理性的肾积水可能没什么办法降下去,所以不能保证我能够通过体检,现在每天提心吊胆的,小红书主页已经被我刷成肾积水专栏了(*´д`)。

不影响健康肯定是万幸,但要是因为这种东西导致体检不过,真的有一种什么努力都白费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