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5738469 只看PO
2025-04-04(五)18:04:40 ID:AsuBSek 回应
贝斯新手练习/求助串
首先,爬格子小指上不去咋办(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5772823
2025-04-08(二)18:51:53 ID: AsuBSek (PO主)
今日练琴50min 30min爬格子20min学歌
今天有点累所以少练了一会(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5790885
2025-04-10(四)18:25:02 ID: AsuBSek (PO主)
今日练习1h 30min爬格子30min学歌
话说爬格子的时候大拇指该放到个位置( ゚∀。)
无标题无名氏No.65796830
2025-04-11(五)10:46:13 ID: AsuBSek (PO主)
>>No.65791158
( ゚д゚)!!真的可以吗!我苦无名指和小指分不开久矣,要是可以的话这么弹应该会舒服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