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7184189


No.67184189 - 影视


无标题无名氏No.67184189 只看PO

2025-10-07(二)19:58:49 ID:q0McKqe 回应

( ゚ 3゚)因为工作非常清闲,决定每天都至少认认真真看完一部电影,逼自己不要一直刷短视频混日子。
什么都看,记录下每次的观后感。也期待各位推荐电影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发芽的洪! ︵ᵟຶ
( `д´)ジ

无标题无名氏No.68487692

2026-04-14(二)22:29:38 ID: q0McKqe (PO主)

>>No.68487585
看之前觉得“wc两个半小时”看之后觉得“怎么只有两个半小时,再拍十块钱的好不好”。
本来我可以选择便宜一倍的普通电影院,但是为了尊重这个“科幻”标签,选了附近最好的4K激光巨幕杜比场( ゚ 3゚)没有选错!
我是俗人,这部电影我觉得能排我心里前三,我很喜欢

无标题无名氏No.68487776

2026-04-14(二)22:43:23 ID: q0McKqe (PO主)

>>No.68487692
先说点不会剧透的,想到什么说什么,刚看完脑子还没回到地球(`ε´ )
里面很多画面镜头给人一种老片的感觉,就是很多噪点、低对比度的色调和有点模糊的感觉。我这方面不专业,但是我觉得像是以前两千年纪录片的感觉。
而且我从骑车回家路上就在想,rocky不就是grece开头中“完全原创”想法里不包含氧气氢气的生物吗|д゚ )波江座连氙气都是固体的,grace的幻想其实是真的,这样的话好浪漫啊。
两个完全不同的物种在宇宙做好朋友( ;`д´; )尤其是结局,好感人好浪漫。我要失忆再看一遍!
会剧透的想法我就等会发成图片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487786

2026-04-14(二)22:44:29 ID: q0McKqe (PO主)

>>No.68487625
好的|д゚ )坂本龙一同名歌没少听但是一直没想起来去看

无标题无名氏No.68487915

2026-04-14(二)23:11:33 ID: q0McKqe (PO主)

这部分有剧透( ゚ 3゚)想看《挽救计划》原片的千万别点开

无标题无名氏No.68487944

2026-04-14(二)23:18:40 ID: q0McKqe (PO主)

其实今天虽然休息,还是被领导阴阳怪气发消息骂了,已经是单休了还在话里话外说我业绩没完成怎么好意思休息,工作一年了但是这个月运气很差,业绩完全没有新员工好,但是这都是不可抗力,已经约好的病人说不来就不来,我没有任何办法。何况平常我的对话量只有别人甚至新人的三分之一,巧妇都难为无米之炊。
一直在明里暗里说我业绩这样迟早被自愿优化。
但是看完电影我觉得宇宙真的好大,很多烦恼很多事其实很渺小。很多让我烦恼的都是小事而已,没有成功或者失去了都不会影响这个宇宙和我的人生。
电影里很多镜头无不彰显着宇宙的无垠,随着发展越来越多的星星,原来我只是这么多繁星里面一颗星上的一个细胞。
小时候新闻说抽签上火星还是什么,去了就不回来那种。我爹说他要是抽到一定要去,当时我不理解,现在我想,能在死前上一次太空看一眼地球,能死在宇宙真是太浪漫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487964

2026-04-14(二)23:23:35 ID: q0McKqe (PO主)

《挽救计划》的配乐和选曲都非常好听!!!!高司令也很美味( ´ρ`)地球期间很有那种好欺负的颓废和淡淡死味,宇宙期间又很有活泼感

无标题无名氏No.68487993

2026-04-14(二)23:27:47 ID: q0McKqe (PO主)

>>No.68487964
话太多了让我再废话一句,不要完全当科幻片去看,其实我觉得偏剧情片更多,科幻更多是为剧情服务。(但是很多设计、镜头很漂亮,尤其是R的飞船)从来不看科幻片或者相关知识为0的人都能无障碍看懂(`ヮ´ )好看就是好片!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090

2026-06-11(四)21:12:40 ID: q0McKqe (PO主)

冒头,这段时间院线感兴趣的都看了,《给阿嫲的情书》一开始看完挺好的,本来写了观后感但是当时没写完,现在补上也只是在强行回忆,而且会不可避免加上之后电影争论的思想。
后面网上又对这部电影开始了性别争议,看电影前千万不要看争议内容,( ´_ゝ`)我不想过多评价,但是电影本身是感人拍的不错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2157

2026-06-11(四)21:23:04 ID: q0McKqe (PO主)

>>No.68832090
《我,许可》也看了,其实拍的也不错讨论的和想表达的点很多,从电影角度来说看的时候观感可以,不过看完没给人太大印象,想说的太多反而一下让人记不住主旨。这类型电影还是《好东西》拍的好,真害怕现在网上性别议题了|-` )我也不敢讲太多了,我觉得这部主要是让人看见身边的中年女性需求和难处。
像是之前很久的一部纪录片我忘记叫什么了,导演跟拍一东北大姐她讲述自己年轻时候被qj,她还在笑着说“反正姐不是处女了不吃亏”,结果被对面女性一下抱住,她眼泪止不住地开始痛哭流涕。或许有人觉得不拍出来不讲出来是对她们好,但是总要有能发声能哭诉说出来的机会。
说太多了,看电影还是希望所有人能理性看待,或许是现在网络小鬼太多无论哪边都是让人恐惧。电影就是包罗万象各取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