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硕生碎碎念楼再次堂堂开启~无名氏No.67344312 只看PO
2025-11-02(日)12:49:40 ID:9DzxEkU 回应
主要记录上班看到或者道听途说的一些瓜,因为会进行修改润色所以不保真,诸君图一乐即可(`・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673471
2026-05-19(二)19:17:33 ID: 9DzxEkU (PO主)
昨天命好苦,手术日要给人拆绷带,后半夜隔一个小时被喊醒一次就为了拆绷带,还有半夜不睡觉到处乱摸摸到腿上有个包于是喊我去看的,还有手术后焦虑犯了在病房大喊大叫于是家属过来骂我,我能怎么办止痛药都用了啊。整个晚上睡的最长的一次是2小时,下班后眼睛都花的看不清了,这样的日子我难道要一直过下去吗?不,我毕业一定要转行(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865224
2026-06-16(二)14:37:54 ID: Fc4k6iH
po稳住,不要PUA自己。
记住,你是学生,你表现好坏对医院来说无所谓,哪怕你死在医院也只是个谈资。
我当初因为康复科都是脑梗病人,预后差,于是坚决不留在老师手下,回老家看骨科,虽然收入差,但看着病人躺着来竖着走倒也是穷开心。
后来辞职去浙江工作一年,不开心,就裸辞,休息了大半年。
现在属于无所谓了,对职称也不追求了,混个温饱就行。
无标题无名氏No.68878911
2026-06-18(四)08:47:21 ID: 9DzxEkU (PO主)
>>No.68865224
羡慕肥哥心态,向你学习,我这边真的有学生噶了(;´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