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7549372


No.67549372 - SE


无标题无名氏No.67549372 只看PO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回应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ヮ´ )σ`∀´) ゚∀゚)σ

无标题无名氏No.68714693

2026-05-26(二)02:45:01 ID: BO3nYkH (PO主)

说起来打老板队的时候,有队长是豆芽但是工资给挺高的情况(甚至豆芽标都没掉)
我和老登在私底下蛐蛐:你说这豆芽发工资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甚至还给我们额外加辛苦费,这金币到底是不是他自己挣的()
老登:看情况,也许是那种卖金币稿挣的,这个号/金币是买的,这是个小号,豆芽背后的导师是个老屁股不缺钱的……总而言之,老板(和他背后可能有的导师)应该不缺钱
老登:唉,我什么时候才能过上这种视金币如粪土,不把钱当钱的日子
我:?怎么突然唉声叹气了还
老登:我只是想起来我们两个豆芽摸爬滚打甚至差点付不起传送费的样子。。。
老登:唉,两个可怜催的豆芽,连导都没有,一个人孤苦伶仃地在猪区独自玩狒狒单机版,惨惨哦。
:是啊,惨惨哦。

无标题无名氏No.68714718

2026-05-26(二)02:58:51 ID: BO3nYkH (PO主)

因为喝了奶茶 有点睡不着,遂传了logs看看
……什么叫我打紫了?先别说7.5版本的紫有没有时效性,总之我打紫了!

目前已经能做到在开场爆发的时候注意力不完全集中,凭借肌肉记忆把开场的120打完嘞——至于我怎么发现我注意力没集中——打完发现我整个表情就是阿巴阿巴的( ゚∀。),变成弱智酱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714729

2026-05-26(二)03:04:36 ID: BO3nYkH (PO主)

打佐拉加倒是复健过一把诗人
……我好像似乎已经忘记诗人怎么打了。。。
就只有一些比如369歌轴和续dot的残存记忆在跳动……这个开门爆发咋打的来的?看样子又要去美神这个桩子这练练轴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720432

2026-05-26(二)23:34:28 ID: BO3nYkH (PO主)

永暗就是史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722131

2026-05-27(三)10:12:29 ID: 3Gio3L8

还在坚持!很有精神!

无标题无名氏No.68727977

2026-05-28(四)00:04:27 ID: BO3nYkH (PO主)

发现和大家一起玩ff14会很幸福……

无标题无名氏No.68728090

2026-05-28(四)00:22:14 ID: BO3nYkH (PO主)

唉真好啊,来这家店打工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mmorpg游戏里的社交特色,第一次意识到哇哦原来游戏里还有这么多活人(都怪你猪区!)
同事一个个都很厉害,包括且不限于六绝大佬,零式首周之人,宇宙黑奴(不是),金蝶导,幻化导,pvp导,rp导……豆芽同事也好萌,很有活力;;客人也花样百出(什么形容),但是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啊,第一次让单机自闭小豆芽学会了社交
真好啊龙娘,真好啊大家(虽然我目前不是我亲爱的龙三了就是)

哦对,如果岛里的肥哥解码了我们店的话……当做没看见好吗()再问下去我就要把招工广告贴岛上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732697

2026-05-28(四)18:26:10 ID: BO3nYkH (PO主)

说起来昨天营业的时候把号丢前台面前挂机
来了个客人:你好,前台坐着的这个女精也是店员吗,这个可以点吗
怎么有人不仅馋前台的皮套还馋前台皮下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735215

2026-05-29(五)00:59:49 ID: BO3nYkH (PO主)

唉,烦,打个永暗真是……有区区
为什么打的区的人r翅膀一把就过,查了下他循环,画家打双插,锤子不打进爆发,然后有极其漫长的空手等待时间……然后小饼干也是吃到饱,就差分摊学黑魔不来害死h2了…
打完了输出还没我舞娘高!他不死不吃饼干都没我高!装等跟我一样780,画爷输出比舞娘低这合理吗(
这人已经连着祸害了我和老登五个本了,蛇鸟,佐拉加,女王,泽莲,永暗……我开过本练的时候这人站错了位置非要说是我抢了他塔,妈的天大一口黑锅(´゚Д゚`)
……哦对!群体恐惧还不踩塔!牛魔的黑魔都没贪你在贪!

言归正传,骂完了祸害了我五个本长达一周的区,接下来是崭新出炉的永暗小故事
队里st和h2都是差三把99出狱,嗯,大家都是熟练工……?
前两把是很顺利啊,然后队友r走了俩翅膀跑路了(我一把没死一个8一个9是干什么,小吉我讨厌你)
找来了个,很神秘的蝰蛇。
首先是开场不老老实实站中间非要打身位——但是话又说回来这种BOSS哪来的身位要求给人打——吃了st的死刑,起来了过后手乱引导,一个雷霆直条横穿整个图(也亏得我们底下比较老实全在贴边),第一轮踩塔踩到d4的,害得大家集体旋转90度
群体恐慌,总之死得不明不白,我当时光顾着前冲步跑路了没来得及抬头看上面发生什么事了
总之据说是蝰蛇中道崩殂,上面没人了要漏塔了,st情急之下带着死刑过去站位……
很痛啊一个大嘴巴子把底下老实踩塔的h1d3d4全打死了。不知道,我只会发问号。
场里还剩兢兢业业的mt黑骑大人和把所有奶妈和dps通通斩杀的st战士哥,然后BOSS还剩2%的血
我只能说,邦邦硬啊dk大人!输出嘎嘎高啊dk大人!
还有搞子能不能别进+n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