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7572237


No.67572237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7572237 只看PO

2025-12-05(五)18:44:10 ID:N9iqxPQ 回应

毕业摸鱼半年后去老家郊区的药厂当qc,然而从来没学过药学!
从0(知识)开始的药厂生活,堂堂连载

无标题无名氏No.67664292

2025-12-17(三)11:54:40 ID: N9iqxPQ (PO主)

社恐不敢和人打招呼于是只能装没看到路过的人

无标题无名氏No.67673037

2025-12-18(四)11:52:18 ID: N9iqxPQ (PO主)

>>No.67664286
被报名了年会跳舞节目(;´Д`)

无标题无名氏No.67714509

2025-12-23(二)20:34:15 ID: N9iqxPQ (PO主)

上了一个星期班
1.学会了每天要做的一堆准备和善后工作,如绑锥形瓶;配制薄膜过滤法的氯化钠溶液、缓冲液、各种培养基;清洗各种用过的东西
2.围观烘干箱、灭菌锅、薄膜过滤法过程。生物安全柜看不到具体操作只能围观。
3.不知道怎么和人打招呼于是碰到人了只能微笑

无标题无名氏No.67714518

2025-12-23(二)20:35:36 ID: N9iqxPQ (PO主)

化学药什么的完全不懂啊!查检测方法相关资料时还得不停查新看到的名词

无标题无名氏No.67714541

2025-12-23(二)20:37:54 ID: N9iqxPQ (PO主)

( ゚∀。)同事人均三四十大哥大姐,平常感觉还是有代沟。虽然部门领导目前很看好我,例会还让我也去刷脸说让我早点上手,但话里话外都是拿我当鲶鱼刺激老员工积极性的感觉

无标题无名氏No.67714559

2025-12-23(二)20:40:10 ID: N9iqxPQ (PO主)

这是我刚来一周的试用期新人该考虑的事情吗.jpg
单纯照章办事工作我很擅长,和人扯皮拉帮结派我是真不擅长啊(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1462

2026-06-23(二)23:40:05 ID: N9iqxPQ (PO主)

( ・_ゝ・)上了半年版已染上一身班味,每天都想辞职。工作分配没有章程,领导只会让我们自己协调。每个人每天都忙的团团转,一写工作总结,领导觉得就做几批药品检测能累到哪去?但要是真把每天准备工作和做完实验洗一小时东西所有人到齐写一小时台账写在工作总结上领导更冒火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1486

2026-06-23(二)23:41:13 ID: N9iqxPQ (PO主)

毕业季又来了好些刚毕业的新人,真好啊,好有活力(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921504

2026-06-23(二)23:42:11 ID: N9iqxPQ (PO主)

工作大错没有小错不断,如果说一个健康的员工每个月会有3~4 次想辞职,那我应该是五倍健康了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