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7769279


No.67769279 - 绘画


无标题无名氏No.67769279 只看PO

2026-01-01(四)00:44:15 ID:7lECMjQ 回应

新年开新串|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558159

2026-04-28(二)11:55:50 ID: 7lECMjQ (PO主)

感觉没输入了很难受,但下了一大堆资料又感觉贪多嚼不烂,还是得给自己布置作业强制应用上( ´ー`)

无标题无名氏No.68558171

2026-04-28(二)11:57:53 ID: 7lECMjQ (PO主)

>>No.68558159
发现自己逐渐对二次元失去兴趣了,也不是说不爱看二次元了但好像真不爱看色彩鲜艳的东西了尤其不想看任何现在活跃的网络插画师的作品感觉会引起焦虑|ー` )古早一些的日漫风格我还是挺喜欢的|ー` )
宁愿看点旧画集打发时间|ー` )

无标题无名氏No.68558202

2026-04-28(二)12:06:43 ID: ffTKOxT

>>No.68558171
我也这样(;´Д`)其实我觉得看太多小画家容易打扰自己的审美研究进程,还不如看点传统的学习学习。

无标题无名氏No.68558305

2026-04-28(二)12:27:09 ID: aiBe4kN

po觉得毛的课咋样( ゚∀。)看看自己的钱包袋子我能想到的性价比最高的课就是毛了,但是这类团练我还没报过,具体是个什么样的流程哇

无标题无名氏No.68559994

2026-04-28(二)17:43:05 ID: 7lECMjQ (PO主)

>>No.68558305
透视前两节课我觉得大毛把自己绕进去了,我自己也没看完( ゚∀。)人体是大毛舒适区教得极其牛逼,但是今年也不开了( ゚∀。)今年毛厂还开的团练课有大毛的透视+色彩素描团练/青竹的美少女团练/老刃+草男的舞蹈速写团练,你要报哪个( ゚∀。)这些据我所知都是7月前开课,今年7月后它们啥安排我不知道,但今年的几个团练应该还是会重复开课( ゚∀。)

其实现在大毛已经不是最便宜的团练了,现在市场低价卷起来了你要找肯定有画师开便宜课,质量咋样我不好说(つд⊂)

Ken现在又有掉落10r5天的头像团练,你不熟悉流程的话上这个试试水吧,Ken师还是很好的。

虽然其实我觉得性价比真正高的是你把它们所有人的xhs号都关注一遍,它们的改画和练习的直播都是完全对外公开的但是没录播( ゚∀。)大毛有人录,其他几人看运气吧( ゚∀。)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0322

2026-04-28(二)18:44:18 ID: 7lECMjQ (PO主)

>>No.68559994
哎呀我看了一下9.9r头像团练已经结束了只是链接还挂着,可能回放还能看吧(つ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0373

2026-04-28(二)18:54:31 ID: 7lECMjQ (PO主)

只是一些过往的零碎片段。

两年前和新认识的朋友出去玩,逛漫画商店,我和它说这个漫画家的漫画烂尾了,我好恨它啊。我朋友一向是嘻嘻哈哈的人,它却和我说“不要把恨字用在这种事情上,恨是很重的。”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0802

2026-04-28(二)20:28:17 ID: aiBe4kN

>>No.68559994
( ゚∀。)主要我还打算自学练练先,具体报不报课可能明年再说,我先观望观望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1078

2026-04-28(二)21:24:14 ID: 7lECMjQ (PO主)

>>No.68560802
反正公开课和各种资源到处都是,想看啥都行。也没必要把报班看得太重,想着自己一定要画满多少多少进步多少多少,当小时候去上兴趣班就行。报团练课本质还是种消费行为,我是真觉得上团练课是花钱买开心,画不画还是其次的(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