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7769279 只看PO
2026-01-01(四)00:44:15 ID:7lECMjQ 回应
新年开新串| 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6145
2026-04-29(三)20:15:48 ID: 7lECMjQ (PO主)
真的已经忘了咋画画了,连简单的分析穿插都做不好。我已经分不清我是没手感还是过劳还是瓶颈了( ゚π。)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6158
2026-04-29(三)20:18:51 ID: 7lECMjQ (PO主)
>>No.68566145
我个人其实不是很喜欢把锅甩给手感,其实我很多最后画完的都起于手感烂得批爆的开始。就连大师也得通过热身来找手感|ー` )
但是我现在感觉是脑损伤无法理解画画了|д` )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6191
2026-04-29(三)20:29:52 ID: 7lECMjQ (PO主)
>>No.68566158
我觉得我其实应该休息了但是连放松都做不到,现在看书看纪录片都控制不了地一直看艺术类相关,一想到知识没进脑子里又开始焦虑((( ゚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8342
2026-04-30(四)09:15:29 ID: 7lECMjQ (PO主)
现在画不出来我已经分不清自己是过劳了还是瓶颈了还是没手感还是心理疾病还是单纯懒的了(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8410
2026-04-30(四)09:39:06 ID: 7lECMjQ (PO主)
>>No.68454966
和朋友,准确来说我们初高中都是同学,毕业后才聊一起去的,谈一些以前的事情。它说你以前一直被人蛐蛐被当怪人看,虽然大家都以为你不在意。我一直以为我装正常人装得挺好的,不过难过还是会难过的。但难过不是悲伤也不是愤怒,只是难过。HAHA(*´∀`)
只是终于意识到自己居然是真的不咋好说话。
无标题无名氏No.68568536
2026-04-30(四)10:12:44 ID: ffTKOxT
>>No.68568410
虽说交流确实也是一门艺术但是回望我的学生时代感觉同学这种关系差不多就行了( ゚∀。)容忍神人行为不是一般耗费脑细胞,自己过的舒服就行(σ゚∀゚)σ更别说关系本身就有阶段性属性,过好当下,如果跟朋友聊到了一块那就从现在开始也并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