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313616
2026-03-19(四)17:04:51
ID: 9MQ6bYM (PO主)
>>No.68306111
一个原因是体重基数较大吧,瘦的确实快
吃饭也就是正常吃,没有尝试那种液断或者禁食的方法
早上不吃或者稍微喝点牛奶
午餐我一直在吃在阿美的同学推荐的白人饭,讲真这玩意有点倒胃口( ゚∀。)
晚饭吃两个布那那,有想过买那种代餐奶昔去吃,但是看了下好贵不如布拿拿好吃
锻炼这一个月只是散步的程度,因为太重了我怕被半夜被半月板肘击( ゚∀。)一天走8公里,一般是吃完布那那之后去散步
还听了其他网友的建议实行6小时制,就是一天的饭在6小时内吃完,我一般十二点午饭五点半晚饭,吃完就不吃夜宵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313665
2026-03-19(四)17:09:22
ID: 9MQ6bYM (PO主)
午饭belike
无标题无名氏No.68313678
2026-03-19(四)17:11:00
ID: 9MQ6bYM (PO主)
图床炸了( ゚∀。)
其实就是酸奶沙拉,鸡腿鸡胸肉,西兰花,红豆这种混一块
无标题无名氏No.68348968
2026-03-24(二)10:15:52
ID: 0yylaxt
>>No.68015542
冰美式,嘴巴有味但是没热量
无标题无名氏No.68365775
2026-03-26(四)19:46:46
ID: 9MQ6bYM (PO主)
明日放纵餐
去和同学吃烤肉
犒劳一下自己,一周下来累死了(*゚ー゚)
无标题无名氏No.68391492
2026-03-30(一)11:12:40
ID: 9MQ6bYM (PO主)
月底了( ゚ 3゚)
没瘦下220斤,还在221斤,前几天吃的太疯狂了( ゚∀。)
无标题无名氏No.68441040
2026-04-07(二)11:15:28
ID: 9MQ6bYM (PO主)
220了
最近吃的太多了゚(つ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521251
2026-04-20(一)23:56:07
ID: 9MQ6bYM (PO主)
220
完了(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522940
2026-04-21(二)11:31:52
ID: fqsxtFD
不增就算降,能保持比之前低的体重也很棒了,之后继续努力吧肥哥(`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