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071481


No.68071481 - SE


记录日常以及碎碎念无名氏No.68071481 只看PO

2026-02-12(四)22:42:33 ID:vEivzzy 回应

终于想起来写串记录的时候已经在艾欧泽亚完整度过了168天
那么现在是从中期开始的日常(大概
封面是朋友帮拍

无标题无名氏No.68222162

2026-03-06(五)04:48:23 ID: vEivzzy (PO主)

不过都是少数,总体来看今天战场打得很舒服

无标题无名氏No.68222165

2026-03-06(五)04:54:22 ID: vEivzzy (PO主)

顺便说一下为什么这么喜欢玩舞者吧。我的观点里一场正常的fzqx最关键的职业就是舞者,强控太无赖了,只要控得久就能保证三角有收获。
不怎么喜欢骑士,赖着不死这东西还是太破坏游戏平衡了,确实好打,我也很会打骑士,但是感觉打那个没啥成就感,和在4人本t用战士一样无脑。
绝枪也不错,有一种数值的美感

无标题无名氏No.68261483

2026-03-12(四)01:30:16 ID: vEivzzy (PO主)

嗨呀好多天没更新了,这段时间上线一直在打战场,wkqt玩散舞真有意思吧(不过队友没火就很难受,魅到一大波人打不死很可惜),现在舞者场次也有两百多把了,也算是入门级别,那么顺便来谈一下战场散舞心得吧(=゚ω゚)=

无标题无名氏No.68261495

2026-03-12(四)01:31:57 ID: vEivzzy (PO主)

舞者要注意自己的位置,能不暴露自家有舞者就不要暴露,因为一旦进入敌方视线一定会被标记,给后续开团进场带来很多麻烦

无标题无名氏No.68261504

2026-03-12(四)01:34:11 ID: vEivzzy (PO主)

一般来说两家接战时,队友在前面和对手接,舞者在大团侧后方距离交火处一个半前冲步的位置是比较合适的
这个位置能避免被正面倒数波及,也可以上坐骑快速到达地方大团核心区

无标题无名氏No.68261513

2026-03-12(四)01:35:20 ID: vEivzzy (PO主)

舞者的控制分为先手魅和反魅,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打反魅,接下来从这两个角度来说说各自优势和打法|∀` )

无标题无名氏No.68261534

2026-03-12(四)01:42:21 ID: vEivzzy (PO主)

先手魅是指在自家宏哥倒三角时同步冲到最前线三角处对目标进行控制,使得队友向三角灌的伤害不会被护盾等抵挡住从而杀敌的策略
先手魅比较难,因为既然是交战中对家必定非常留意我方前线动向,容易被发现,然后吃武僧或者镰刀lb而失败。并且交战过程中对家有宏哥的话可能会提醒人群分散,人很散魅不到几个人
并且先手魅是属于先交资源,如果这波没有打好很大概率是会被抓死的,没有跑路的余地
因此打先手魅时最好队里有dk贤者白膜等能提前止步,集聚人群的职业,将人集中起来再魅效果会好很多

无标题无名氏No.68261556

2026-03-12(四)01:48:23 ID: vEivzzy (PO主)

后手魅指在自家处于劣势或者战术后撤时,从隐藏处或者人群中冲到对家人堆里开魅的方式
优点在于由于对家前压,很容易就可以到达对手阵容中心,能很轻松控制尽可能多的人
同时对家追击时一般注意力会集中在落单的烂头身上,突然从某个地方闪出来可以打人措手不及
同时由于是打后手反打,对家基本已经交过lb,火力不那么猛,降低被拆的风险
缺点是打后手很吃队友,如果队友在对面开团时就死了大半那根本没得打了,魅再好也打不死人

无标题无名氏No.68261567

2026-03-12(四)01:50:47 ID: vEivzzy (PO主)

可能这些东西很容易就能找到教学并且讲得比我好,就当我碎碎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