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日常以及碎碎念无名氏No.68071481 只看PO
2026-02-12(四)22:42:33
ID:vEivzzy 回应
终于想起来写串记录的时候已经在艾欧泽亚完整度过了168天
那么现在是从中期开始的日常(大概
封面是朋友帮拍
无标题无名氏No.68338974
2026-03-22(日)23:07:28 ID: vEivzzy (PO主)
又被打老三、兄弟战场,等发工资了我要花点钱下虚空悬赏,遇到玩兄弟战场的自动锁定,把这些傻之逼扔到粪坑去
无标题无名氏No.68347813
2026-03-24(二)03:49:02 ID: vEivzzy (PO主)
这两天一直在打战场,疯狂玩舞者,wkqt舞者大概有200把,一些点位已经非常熟练了|∀` )
无标题无名氏No.68347817
2026-03-24(二)03:50:12 ID: vEivzzy (PO主)
最近迷上蝰蛇,浴血蝰蛇在于战场如同战士在于4人本,压力越大压力越小,只是队友如果没跟上来的话一个人打24还是有些勉强(*´д`)
无标题无名氏No.68347822
2026-03-24(二)03:52:26 ID: vEivzzy (PO主)
运气好的话一个浴血15s可以开出俩蛇盾一个lb,三角里面很难死掉(如果没有吃魅和恐的话)
无标题无名氏No.68682374
2026-05-21(四)00:09:16 ID: vEivzzy (PO主)
>>No.68347824
有的兄弟有的,后来发现蝰蛇大人只需要开盾蛇行队友就能快速逃离了,蝰蛇真乃战场完美职业也
无标题无名氏No.68682410
2026-05-21(四)00:16:27 ID: vEivzzy (PO主)
a了一段时间,最近时不时(几乎每天)上线看看
老实说如果没什么事情,比如最近我豆芽开始染上高难时不时找我去打陪练替补的话我都不怎么想上线
毕竟pve没什么好玩的,pvp现在环境妖魔鬼怪层出不穷再打下去好不容易搞到的35胜率要被散人爹送没了
以前发三角还能打点,现在真的是发宏都没人跟火,战意不掉被打老三了也只能忍着,龟吧,通行证打完了每天蹭点经验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