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555666


No.68555666 - 铁道厨


咔哒恰碎碎念ᕕ( ᐛ )ᕗ无名氏No.68555666 只看PO

2026-04-27(一)21:41:57 ID:nn0TNjw 回应

顶级铝架公路车镇楼(ノ゚∀゚)ノ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Д゚`)别抽我行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6722

2026-06-21(日)21:05:07 ID: nn0TNjw (PO主)

而且今天风还很大,我逆风真是骑不了一点( -д-)说到底还是功率太低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6755

2026-06-21(日)21:08:39 ID: nn0TNjw (PO主)

然后特么的坐垫拉太靠前了,背弓很厉害,腰骑30公里就开始疼了。x老板和w师傅说我手变俯仰角度总是给人装太低,于是我给自己的手变也抬高了一点,结果发现不适合自己,掌根受力太多死死压着,手指很快就发麻没知觉。之前是偏向于虎口那里吃住手变,骑久了顶多是一点摩擦疼,手不会麻。果然还是得调回去,把带也得重新缠,有点烦( ˇωˇ)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6777

2026-06-21(日)21:10:46 ID: nn0TNjw (PO主)

stack低点就低点了,手麻真顶不住。然后坐垫稍微往后拉一点,腰的压力应该会小不少。就是手臂这样一来大概就是将将够到手变,姿势不太漂亮,不过也没所谓了(σ゚д゚)σ舒服要紧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6782

2026-06-21(日)21:11:22 ID: nn0TNjw (PO主)

selle italia这个坐垫真的有说法的,130的宽度我坐起来也非常爽,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6798

2026-06-21(日)21:13:18 ID: nn0TNjw (PO主)

果然这种时候还是会觉得装备实在是不值一提,腿太菜了,骑再好的车也一样被人拉爆( ›´ω`‹ )但是给人装好车,装合适的车还是很重要,因为确确实实会影响骑行的体验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6807

2026-06-21(日)21:15:18 ID: nn0TNjw (PO主)

如果可以的话我在干熟了之后应该会想办法研究一下2000元及以下的超入门价位最性价比最适合新手的车。公路车运动还是太精英化了,要是更亲民一些就好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6819

2026-06-21(日)21:16:49 ID: nn0TNjw (PO主)

重量实际上真不太有所谓了,只要别整个什么整车十二三公斤应该都不算太离谱。主要是几何以及鲁棒性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6860

2026-06-21(日)21:21:11 ID: nn0TNjw (PO主)

vook那个整车机械变速版本3000元,最大的硬伤果然还是速别以及那个镁合金轮组,以及还是贵了些。算上正经人身装备和码表啥的怎么说也要4000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6885

2026-06-21(日)21:23:38 ID: nn0TNjw (PO主)

何博的整车貌似车架几何比较竞技,而且说真的定价2800疑似有点赚太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