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哒恰碎碎念ᕕ( ᐛ )ᕗ无名氏No.68555666 只看PO
2026-04-27(一)21:41:57
ID:nn0TNjw 回应
顶级铝架公路车镇楼(ノ゚∀゚)ノ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6755
2026-06-21(日)21:08:39 ID: nn0TNjw (PO主)
然后特么的坐垫拉太靠前了,背弓很厉害,腰骑30公里就开始疼了。x老板和w师傅说我手变俯仰角度总是给人装太低,于是我给自己的手变也抬高了一点,结果发现不适合自己,掌根受力太多死死压着,手指很快就发麻没知觉。之前是偏向于虎口那里吃住手变,骑久了顶多是一点摩擦疼,手不会麻。果然还是得调回去,把带也得重新缠,有点烦( ˇωˇ)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6777
2026-06-21(日)21:10:46 ID: nn0TNjw (PO主)
stack低点就低点了,手麻真顶不住。然后坐垫稍微往后拉一点,腰的压力应该会小不少。就是手臂这样一来大概就是将将够到手变,姿势不太漂亮,不过也没所谓了(σ゚д゚)σ舒服要紧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6798
2026-06-21(日)21:13:18 ID: nn0TNjw (PO主)
果然这种时候还是会觉得装备实在是不值一提,腿太菜了,骑再好的车也一样被人拉爆( ›´ω`‹ )但是给人装好车,装合适的车还是很重要,因为确确实实会影响骑行的体验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6807
2026-06-21(日)21:15:18 ID: nn0TNjw (PO主)
如果可以的话我在干熟了之后应该会想办法研究一下2000元及以下的超入门价位最性价比最适合新手的车。公路车运动还是太精英化了,要是更亲民一些就好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6819
2026-06-21(日)21:16:49 ID: nn0TNjw (PO主)
重量实际上真不太有所谓了,只要别整个什么整车十二三公斤应该都不算太离谱。主要是几何以及鲁棒性
无标题无名氏No.68906860
2026-06-21(日)21:21:11 ID: nn0TNjw (PO主)
vook那个整车机械变速版本3000元,最大的硬伤果然还是速别以及那个镁合金轮组,以及还是贵了些。算上正经人身装备和码表啥的怎么说也要40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