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605190


No.68605190 - 体育


健身Day1No.68605190 只看PO

2026-05-07(四)19:00:27 ID:8PTg1iF 回应

桀桀桀,可怜的大臭猪们,我要偷偷变成双开门冰箱,让后把你们冻起来留着过年

Tips无名氏No.9999999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 ω・´) X岛除默认举报理由外没有自删功能。

无标题无名氏No.68605562

2026-05-07(四)20:11:57 ID: 8PTg1iF (PO主)

查了一下,原来北京方言叫油菜

无标题无名氏No.68605621

2026-05-07(四)20:27:39 ID: 8PTg1iF (PO主)

荞麦面没味儿啊,怎么和朝鲜冷面不一样

无标题无名氏No.68605623

2026-05-07(四)20:28:02 ID: 8PTg1iF (PO主)

算了荞麦面也拌油醋汁

无标题无名氏No.68606117

2026-05-07(四)22:16:57 ID: MIeHQBz

>>No.68605303
那……沿着鸡的矢状面,冠状面,水平面切开?(;´ヮ`)7

无标题无名氏No.68606138

2026-05-07(四)22:23:07 ID: rH94FPJ

健身餐能加葱姜蒜,黑椒辣椒之类的吗,这种香料应该没什么热量吧

Day2无名氏No.68608847

2026-05-08(五)12:37:12 ID: 8PTg1iF (PO主)

把油菜,生菜,娃娃菜,菠菜,荞麦面全扔进锅里,水煮!

无标题无名氏No.68608869

2026-05-08(五)12:42:07 ID: 8PTg1iF (PO主)

这也没蛋白质啊,我看这撒尿牛丸也是风韵犹存,就决定是你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608901

2026-05-08(五)12:47:26 ID: 8PTg1iF (PO主)

是不是一下膳食纤维吃太多了,我先去摘个花( >||| ゚ 3゚ <)

无标题无名氏No.68608920

2026-05-08(五)12:53:50 ID: AQnJxwL

po是不是发错版了 怎么在欢乐恶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