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639588


No.68639588 - SE


无标题无名氏No.68639588 只看PO

2026-05-13(三)23:42:44 ID:xtZZMFX 回应

在艾欧泽亚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写日常吗
可以的兄弟,可以的(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2906

2026-06-25(四)16:43:41 ID: xtZZMFX (PO主)

>>No.68930186
>>No.68930242
>>No.68932763
感谢感谢,龙娘的美貌popo的荣耀( ;`д´;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2914

2026-06-25(四)16:44:41 ID: xtZZMFX (PO主)

……6t队感觉得有一半没洞,这下东方快车了
老板————( ;`д´;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2924

2026-06-25(四)16:46:18 ID: xtZZMFX (PO主)

遥想起很久之前一个g15 6t老板好像只进了一次洞( ゚ᯅ 。)
啊这哥俩咋这么坏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2943

2026-06-25(四)16:49:20 ID: xtZZMFX (PO主)

虽然有点反射弧长的嫌疑但是再也不进哈迪斯黑坐骑队了
奶奶的爱梅特赛尔克真是锁血大王,分p转场还qte,太精污了( ゚ᯅ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4511

2026-06-25(四)21:11:46 ID: xtZZMFX (PO主)

蛮想去打p12s拿坐骑的但是这种能算高难从0开荒的本让我的底层逻辑有点犯了( ›´ω`‹ )……
要不要哪天看看现在攻略呢……虽然这个本我其实应该算复健()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4551

2026-06-25(四)21:17:41 ID: xtZZMFX (PO主)

不是很想打一索尼……我的脑子算不清楚位置( ;`д´; )( ;`д´;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4595

2026-06-25(四)21:24:18 ID: xtZZMFX (PO主)

。看了一眼攻略以前打本嗷嗷死的记忆又复苏了
算了螈我们8.0再见( ;`д´;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4681

2026-06-25(四)21:36:37 ID: xtZZMFX (PO主)

我真的不擅长打高难,所以当时超链一对齐120我真的打得想死
我是神必的鼠标走路流,与此同时我按技能鼠标和键盘都要用上,所以这种又要跑机制又要打爆发的时候对我完全就是纯折磨( ゚π。)打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我才勉强能做到双线程
σ( ゚π。)打雅典娜,我吗?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5044

2026-06-25(四)22:26:03 ID: xtZZMFX (PO主)

不是啥意思,为什么大伙都是贪婪但是一直都是同一个人roll到啊( ゚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