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639588 只看PO
2026-05-13(三)23:42:44 ID:xtZZMFX 回应
在艾欧泽亚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写日常吗
可以的兄弟,可以的(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2906
2026-06-25(四)16:43:41 ID: xtZZMFX (PO主)
>>No.68930186
>>No.68930242
>>No.68932763
感谢感谢,龙娘的美貌popo的荣耀( ;`д´;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2924
2026-06-25(四)16:46:18 ID: xtZZMFX (PO主)
遥想起很久之前一个g15 6t老板好像只进了一次洞( ゚ᯅ 。)
啊这哥俩咋这么坏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2943
2026-06-25(四)16:49:20 ID: xtZZMFX (PO主)
虽然有点反射弧长的嫌疑但是再也不进哈迪斯黑坐骑队了
奶奶的爱梅特赛尔克真是锁血大王,分p转场还qte,太精污了( ゚ᯅ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4511
2026-06-25(四)21:11:46 ID: xtZZMFX (PO主)
蛮想去打p12s拿坐骑的但是这种能算高难从0开荒的本让我的底层逻辑有点犯了( ›´ω`‹ )……
要不要哪天看看现在攻略呢……虽然这个本我其实应该算复健()
无标题无名氏No.68934681
2026-06-25(四)21:36:37 ID: xtZZMFX (PO主)
我真的不擅长打高难,所以当时超链一对齐120我真的打得想死
我是神必的鼠标走路流,与此同时我按技能鼠标和键盘都要用上,所以这种又要跑机制又要打爆发的时候对我完全就是纯折磨( ゚π。)打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我才勉强能做到双线程
σ( ゚π。)打雅典娜,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