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639588


No.68639588 - SE


无标题无名氏No.68639588 只看PO

2026-05-13(三)23:42:44 ID:xtZZMFX 回应

在艾欧泽亚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写日常吗
可以的兄弟,可以的(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41455

2026-06-27(六)01:22:27 ID: xtZZMFX (PO主)

要是我会画画就好了,真想把脑子里的东西全生产出来啊( ・_ゝ・)
我以前也会构思一下家光的一些设定,但是也只是浅尝辄止,再加上我之前在几张脸里来回跳,给每张捏脸都设定剧情也没那么容易,所以虽然其实我挺乐于构思这种故事的但姑且那些东西都很碎片,没有那么,额,系统性
7.0之后我以前的捏脸……之前给那些孩子们准备的背景随着画质更新我不太再敢洗出来过剧情之后也算是变废案了,我现在的故事基本也是从现在的黑龙二开始把以前的一些东西和新的构想打乱了再重新构建出来的
真正让我有冲动系统性地建立私设光人设的原因是看到了一位老师给自家孩子画的设定集( ´_ゝ`)非常全面非常细节,那种不断构思往上垒积木直到把一个人的全貌搭建出来的感觉实在是太吸引我了,甚至让我产生了想买老师出的实体本子的冲动
然后闲鱼一搜搜不到人出(・ー・)
虽然后面花钱的冲动消退了,但是我的脑子越来越活跃了,现在我可以说我的那堆积木已经垒得几乎很完整了……
但是我……没办法把它变出来……
要是我会画画就好了,当然不是说不会画画就不能,其实我姑且还是会打点字……但是果然还是想要画面……

无标题无名氏No.68941557

2026-06-27(六)01:47:15 ID: xtZZMFX (PO主)

7.0之前家里故事最完整的孩子是我豆芽时期捏的白龙二,诗人,有比较完善的背景设定,但是因为我后来没有再洗龙二就搁置了( -д-)另外一个是上面发过的黑龙四,但是很可惜,虽然她是我常驻最久的捏人但是背景还没有诗人酱完整……可能我之后的主职是舞者但是拿俩盘子直面大黑鸟总觉得略显奇怪所以迟迟没有完善好设定,一些构思过的东西之后发现太牵强了还是没采用( ゚∀。)……
然后就没了!非要说的话家里还有个为了能让我鬼脑发作的时候有脸可用所以捏过脸的白龙一但是随着7.0她身上的所有设定已经整体迁移进崭新出厂还冒热气的白龙二了( ゚∀。)……
所以现在家里的孩子是主世界的黑龙二和鬼脑发作世界观下的白龙二……具体是什么鬼脑我只能按下不表了这个实在是太产出羞耻了我没脸说出来( ゚∀。;)

无标题无名氏No.68941572

2026-06-27(六)01:52:27 ID: xtZZMFX (PO主)

>>No.68895792
顺带没人在意的地方,我真的准备把这个东西实装进家光第八灵灾if了( ゚∀。)太美味了太好吃了你以为你拯救了对方但是命运终究还是没有放过所有人,我对命运这个词的底层逻辑发作了这个必须得有

无标题无名氏No.68941577

2026-06-27(六)01:53:28 ID: xtZZMFX (PO主)

( ˇωˇ)人感谢立本人美味脑洞

无标题无名氏No.68941628

2026-06-27(六)02:06:16 ID: xtZZMFX (PO主)

额事已至此我对8.0会不会把阿谢离开十四人委员会之后到底都干了什么给讲清楚抱有一种想知道又不太想知道的微妙的矛盾情绪|д゚ )阿谢到底知不知道自己会变成碎片,知不知道之后会有一个碎片踏上溯源而上解那些过去的旅程,如果知道的话确实挺完善人设的但是留给我转圜的余地就变少了……这算好事还是坏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