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679319


No.68679319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679319 只看PO

2026-05-20(三)17:28:36 ID:MqL2yw6 回应

这三天通勤见了五例人身事故
我看日本真是要完蛋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8492

2026-06-04(四)15:40:13 ID: MqL2yw6 (PO主)

服了,今天开会说十二月初有个去中国的出差,还是去南京,问我要不要随行
听到这句话我的表情十分扭曲,老大你一个日本人,十二月初,去南京吗,等会直接被人达斯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8528

2026-06-04(四)15:43:43 ID: KFXloKE

不是放假了吗po,怎么还要开会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8533

2026-06-04(四)15:44:29 ID: vpEiWWz

>>No.68778492这个好笑(`ヮ´ )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8806

2026-06-04(四)16:12:10 ID: MqL2yw6 (PO主)

>>No.68778528
因为台风放周三一天而已啦

无标题无名氏No.68783602

2026-06-05(五)08:45:18 ID: MqL2yw6 (PO主)

出门,看见路边有人举牌发报纸,写的是什么“高市亡国政权”
这傻逼是又整啥烂活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94532

2026-06-19(五)21:17:04 ID: MqL2yw6 (PO主)

我的天怎么有人跳新干线啊……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8573

2026-06-23(二)17:36:40 ID: MqL2yw6 (PO主)

我司是弹性工作制自由打卡,上满7小时即可
之前为了和主管以及上司对接,都是早9到晚5(一小时午休不算),上下班都要挤地铁高峰期,痛苦死我了
现在基本没什么需要即时对接的事了,于是把上班时间改成了午12到晚7,一下轻松多了
改成12是因为日本午饭餐馆基本是11点开门营业,这样我一般10点起,11点左右到商业区,卡着餐馆开门过去把饭吃了,然后12点左右到公司,心无旁骛做满7个小时下班回家
不用早起不用挤高峰期地铁不用上班到一半走很远去吃饭的生活,爽翻了我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