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无名氏No.68679319 只看PO
2026-05-20(三)17:28:36 ID:MqL2yw6 回应
这三天通勤见了五例人身事故
我看日本真是要完蛋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778492
2026-06-04(四)15:40:13 ID: MqL2yw6 (PO主)
服了,今天开会说十二月初有个去中国的出差,还是去南京,问我要不要随行
听到这句话我的表情十分扭曲,老大你一个日本人,十二月初,去南京吗,等会直接被人达斯了
无标题无名氏No.68918573
2026-06-23(二)17:36:40 ID: MqL2yw6 (PO主)
我司是弹性工作制自由打卡,上满7小时即可
之前为了和主管以及上司对接,都是早9到晚5(一小时午休不算),上下班都要挤地铁高峰期,痛苦死我了
现在基本没什么需要即时对接的事了,于是把上班时间改成了午12到晚7,一下轻松多了
改成12是因为日本午饭餐馆基本是11点开门营业,这样我一般10点起,11点左右到商业区,卡着餐馆开门过去把饭吃了,然后12点左右到公司,心无旁骛做满7个小时下班回家
不用早起不用挤高峰期地铁不用上班到一半走很远去吃饭的生活,爽翻了我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