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705658


No.68705658 - 跑团


哥布林但搜打撤No.68705658 只看PO

2026-05-24(日)19:25:10 ID:SYJuNqS 回应

你只记得自己上一秒还在被冒险者追杀,大祭司被一名人类剑士一下劈成两节。
混乱的气息在营地里沸腾,有同类嘶喊着冲向敌人,但更多的是像你一样的逃窜者。
你险之又险的逃到了营地边缘,身后是冒险者那锐利的飞矢,你不慎跌倒,却恰好躲过飞箭。
可下一刻。
你睁开眼,入目的便是一座高耸的灰色墓碑。

>检查四周
>检查自己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6304

2026-06-09(二)21:36:42 ID: 2AdrDFs

>>No.68815272
我刚开始也没认出中间的铁门其实是电梯( ゚∀。)哥布林视角的信息描述给我看力竭了
゚∀゚)σ>>No.68750390我想选碎片二也是因为觉得可以给哥布林补习副本世界的常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1006

2026-06-10(三)14:35:16 ID: drlUURM

3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8365

2026-06-11(四)13:13:54 ID: SYJuNqS (PO主)

>>No.68814108
//上三次楼是指直接上四楼吗(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8495

2026-06-11(四)13:41:57 ID: 7DVQxgo

>>No.68828365
//开局不是翻了窗户进楼梯间,从楼梯间到的这一层吗,所以这一层好像是2楼,可是po好像称呼这一层为1楼。
//认为这一层是2楼,再往上一层不就是提示过有行尸气味的3楼吗,可能2Ad是想说上3层楼,误打成3次楼。
//我也想过上4楼搜搜,可是初上3楼时没说有4楼>>No.68730737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9691

2026-06-11(四)16:11:36 ID: 2AdrDFs

我混乱了( ゚∀。)总之先上到新楼层吧,嗯( ゚∀。)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0856

2026-06-11(四)18:33:56 ID: f5taqYI

jmjp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9282

2026-06-12(五)21:05:23 ID: SYJuNqS (PO主)

>>No.68828495
( ゚∀。)7有道理
那就称当前为二层,向上为三层吧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9295

2026-06-12(五)21:07:14 ID: SYJuNqS (PO主)

你潜藏在阴影中,小心翼翼的借着月光走出房间,从楼梯又上了一层。
抵达三层,你看向楼梯,如果你想的话,仍可以继续向上。
又或者,你看向了左边那微微敞开的房门。
腐烂的气味被晚风吹散了不少,但依旧刺鼻。

>前往四层
>进入左门
>进入右门
>[自定义行动]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9319

2026-06-12(五)21:10:00 ID: 7DVQxgo

//来个什么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