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但搜打撤No.68705658 只看PO
2026-05-24(日)19:25:10 ID:SYJuNqS 回应
你只记得自己上一秒还在被冒险者追杀,大祭司被一名人类剑士一下劈成两节。
混乱的气息在营地里沸腾,有同类嘶喊着冲向敌人,但更多的是像你一样的逃窜者。
你险之又险的逃到了营地边缘,身后是冒险者那锐利的飞矢,你不慎跌倒,却恰好躲过飞箭。
可下一刻。
你睁开眼,入目的便是一座高耸的灰色墓碑。
>检查四周
>检查自己
无标题无名氏No.68816304
2026-06-09(二)21:36:42 ID: 2AdrDFs
>>No.68815272
我刚开始也没认出中间的铁门其实是电梯( ゚∀。)哥布林视角的信息描述给我看力竭了
゚∀゚)σ>>No.68750390我想选碎片二也是因为觉得可以给哥布林补习副本世界的常识
无标题无名氏No.68828495
2026-06-11(四)13:41:57 ID: 7DVQxgo
>>No.68828365
//开局不是翻了窗户进楼梯间,从楼梯间到的这一层吗,所以这一层好像是2楼,可是po好像称呼这一层为1楼。
//认为这一层是2楼,再往上一层不就是提示过有行尸气味的3楼吗,可能2Ad是想说上3层楼,误打成3次楼。
//我也想过上4楼搜搜,可是初上3楼时没说有4楼>>No.68730737
无标题无名氏No.68839295
2026-06-12(五)21:07:14 ID: SYJuNqS (PO主)
你潜藏在阴影中,小心翼翼的借着月光走出房间,从楼梯又上了一层。
抵达三层,你看向楼梯,如果你想的话,仍可以继续向上。
又或者,你看向了左边那微微敞开的房门。
腐烂的气味被晚风吹散了不少,但依旧刺鼻。
>前往四层
>进入左门
>进入右门
>[自定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