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模式 - No.68763913


No.68763913 - 社畜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3913 只看PO

2026-06-02(二)15:38:49 ID:yZAe3Dc 回应

规培好痛苦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383

2026-06-02(二)16:19:53 ID: yZAe3Dc (PO主)

不过现在也只能吐点黑泥,让路过看到的肥哥们升压,非常抱歉( ´_ゝ`)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391

2026-06-02(二)16:20:59 ID: NqKi958

唉,给po发点涩图( ・_ゝ・)国内学医真是不值啊 怎么会这样呢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479

2026-06-02(二)16:29:01 ID: yZAe3Dc (PO主)

轮转一年了,现在感觉本来就糟糕的身体更糟糕了,体重膨胀,夜班基本血压130/80左右反正下不来,当然没人在意你血压到底多少了,只要你没死你就得继续干活,还是那种毫无意义的杂活,学不到什么不过我也不想学。我做不到对陌生人那么上心也不做不到完全不上心,我无法胜任医生这个职业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541

2026-06-02(二)16:33:11 ID: yZAe3Dc (PO主)

>>No.68764391
谢谢肥哥,国内现在普通/贫困家庭真的非常不推荐学医,尤其现在保哥管得非常严格,性价比极低,个人感觉不如同学历生化环材|-` )(也有可能是我美化了我没走过的路)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696

2026-06-02(二)16:46:17 ID: yZAe3Dc (PO主)

有的县医院透析一次甚至只要几十块钱,而且我询问了我们当地的县医院肾内科,自从开始什么dip啊drg之后科室基本都是非盈利状态,现在就是一口气吊着,死不了也没多余绩效甚至偶尔需要倒贴钱。
比如心内介入手术,现在收入也砍得非常狠,只用造影的算上杂七杂八的术前检验检查,住院总费用也就五六千,放支架(或药球)了才会稍微多点(数据仅单个三甲医院观察所得),而且这钱需要经过医院的层层克扣和保哥的层层审查,最后具体到一线医生手里到底多少钱依旧是个未知数。
如果必须走这一条路走到黑,真的一眼看不到未来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719

2026-06-02(二)16:47:47 ID: yZAe3Dc (PO主)

先把执业医考过了再说吧,但是真的不想要处方权,我不想为了更多的绩效去担我完全担不了的责任( ;´д`)我不要铁窗泪哇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734

2026-06-02(二)16:48:46 ID: yZAe3Dc (PO主)

明天又是主班,一想到回去又要面对那些毫无人情味的npd们就恶心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4779

2026-06-02(二)16:53:19 ID: yZAe3Dc (PO主)

不考虑继续读博/出国/考u,没钱没精力也没那个智商,我现在只想找个没有夜班,尽量有双休,也不用早八晚六七八九十的工作混混日子,再啃啃老(`ε´ )

无标题无名氏No.68769826

2026-06-03(三)10:08:18 ID: yZAe3Dc (PO主)

真讽刺啊,一边说规培这三年是我们能大胆干的三年,因为负主要责任是上级及二线大夫,一边说6月底在一年级都没考完执业医的时候就急不可耐地说让我们单独值一线,负主要责任,自己出事自己背,甚至医院打算给我们买保险就是因为这个(疑似),真可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