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疼就去打mmo打完浑身疼No.68855141 只看PO
2026-06-15(一)08:44:18 ID:UIIueJE 回应
第XIV类接触
无标题无名氏No.68855312
2026-06-15(一)09:32:40 ID: UIIueJE (PO主)
(`・ω)转眼间也距离狒建号有一千天,虽然到今天已经并不整,但是为了吉利那不重要。大部分时间摆了,不摆的时候一天能狒十小时,有时为了月卡会烧电费挂机,因此获得了96天总在线时间。
豆芽的时候在屎黄色论坛发想成为三色精通,有人回复是不是要玩帕拉丁。结果到现在依旧不会玩蓝色职业,也不会打高难,只能钓钓鱼搓搓生产这样子。(`ヮ´ )而且还没有钓到烟波。
有好多玩法还没体验,成为了完全占用电脑空间的存在,比如绝,ulk系列,死宫系列,多变迷宫,还有55。剩下没说到的不是我都玩了,是我忘了。
狒生中也是遇到了一些瓜人,很搞笑的有两个,其中一个是我的前导师。唉,狒狒。所以说豆芽真没必要给自己找个导师找个小团体的,唉,你看我一点也不急不红温!・゚( ノд`゚)
但是也有很多好玩的事情,虽然萍水相逢程度如同匿名版,但是打开小队聊天栏随便水两句也算一件美事。
开个串减少一点我在其他地方的狒批含量,以及消耗点卡。
如果说狒狒十四对我帮助最大的是什么,那就是看全职高手看得好想打mmo的时候,不用选择剑网三或者DNF。主要是我没那么多钱和肝。
高中的时候试图用家里15年的电脑打剑三,倒腾了半天还重装了win10系统,结果卡在了身份年龄认证。也是一件好事。
有空的话还是想打打高难……算了先把占学玩明白再说。
就这样,又早八做梦了,再见。